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85|回复: 0

一张充满恩宠的圣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6 01: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t.Michael 于 2013-1-6 18:54 编辑

充满恩宠的圣像
一九九一年五月九日,在美国著名的朝圣地——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郊的康牙斯镇(Conyers Georgia),我们的慈母要神视者南希·弗勒(Nancy Fowler)把她的祈祷室内的一尊圣母抱耶稣塑像拍照下来做为圣像,圣像下面的题名应为‘我们的慈母’,然后免费散发给别人。
   圣母要求在这张照片的背面印上法蒂玛的四端经文之一的‘至圣三位一体’­(法蒂玛和平天使诵念的经文),经文的下面写上‘让这端经文回荡在世界各地’。
圣母强调说,这张被称为‘我们的慈母’的圣像要在世界各地广为传扬,要让每一个国家都有这张像;凡是热心恭敬它的人将会得到特殊的恩宠,很多病人将会痊愈。
一九九一年五月十日,我们的慈母说:“这张圣像将带来很多恩宠,因为天主的旨意是要我受到恭敬和被公认为你们的慈母;我在天堂上做为天主母受到恭敬,但在世界上却没有。加大利纳修女被天主选做工具,将无玷显灵圣牌带给世人;而你,南希,被天主选做工具,将我的这张肖像带给世人。我恳求你,要尽快完成这个使命,藉着这张肖像,很多很多恩宠在等待着世人。”
一九九一年五月十二日,圣母说:“…天主的旨意是要这张肖像传到世界各国。…天主的旨意是,我的无玷之心将要广扬(凯旋)于全世界。…”
———————————————————————————————————
“至圣三位一体,圣父、圣子、圣神,我深深地朝拜您;我将临在于世界各地所有圣体柜内的耶稣基督至尊贵的圣体、圣血、灵魂和天主性奉献给您,以赔补触怒您的暴行、亵圣和冷淡之罪;因着耶稣至圣圣心和玛利亚无玷圣心的无限功劳,我恳求您赏赐可怜的罪人们悔改。”
————————————————————————————
“让这端经文廻荡在世界各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9 21: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