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716|回复: 23

帮助山人神父脱离自办教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1 22: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帮助山人神父脱离自办教会


山人神父说的很好,干的不怎么样,帮助他认清形势,脱离自办!谁是伪忠贞?


引善恶的帖子“爱国会势力”
在你的《庆父不死 鲁难未已》的文字里,一开头就将我的论坛文字《有效的圣事都可以领受吗?》划归为“有股“爱国会”势力利用“在线论坛”进行谋划篡逆之事”,并且冠以“换身忠贞”!
以善胜恶在天主教在线学术论坛,从来是提倡有一说一,就事论事的!但以善胜恶不知道,你是如何硬性的将以善胜恶的文字《有效的圣事都可以领受吗?》归类到“爱国会势力”这个范畴的?证据何在?也就是你以何种理由非要将以善胜恶归类到“爱国会势力”这个范畴?
--------------------
这些爱国会势力们口喊着“忠贞”而身在自办会团里,自认与会团没有任何关系,自称是天主教中国的忠贞者?大家想一下,会团自办乱祝圣乱共祭都穿了一条裤子了,还称什么忠贞?有人问你山人是否还和参加爱鬼灰的神职“共祭”(注意:实质是“共祭”,而非你虚伪的说:站在旁边)请问你站在旁边干吗?在问那些信徒你们也站在旁边?还是参加吗?站在旁边的人参加非法祝圣和参加者就不是亵圣吗?站在旁边显示你忠贞吗?非法祝圣和乱共祭不是会团组织的吗?你站在旁边观礼吗?还是参加?你站在旁边没穿祭衣吗?用站在旁边说明我没参加吗?怎么喊和声讨的那么明白,怎么一到实际就得了“软膝病”了?你喊给谁听?但你的作为又是对抗谁?难道你的神学白上了吗?否则就少唱赞歌给人听,私下投机骗罗马。
大家看看究竟谁是“伪忠贞”喊有什么用!清山人神学学马达钦主教。


引善恶的帖子:在《牧函》后,公开团体就有人跳出来做减法,说:公开教会才是真正地天主教,爱鬼灰是爱鬼灰,公开教会是公开教会!以善胜恶反问:如何区别?公开教会的多数神职都拥有爱鬼灰主席、副主席、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等身份,如何区别哪个人是爱鬼灰的,哪个人又是公开教会的?
-------------------------
我们来看看,自办会团里的神职们,有人说他们是罗马任命的牧人,对!但有一些是罗马任命的牧人,但这些牧人都是双重身份,从教会方面来说,他们都不在普世教会和主教团的共融下,及然罗马任命了,但他们不在共融中,为什么这么说?处在非法祝圣的处罚中主教己占了许多了,他们是言行不一,如果有人说那是外力的原因,那地下的就没有外力的原因了吗?本人认为这不是主要原因,看来还是应该从信德和爱德方面去找找自身的原因,看来罗马三百年教难如果放在中国,天主教就灭了?从今天的牧人的表现来看,这种可能还是存在的。

引善恶的帖子: 在《牧函》后,公开团体就有人跳出来做减法,说:公开教会才是真正地天主教,爱鬼灰是爱鬼灰,公开教会是公开教会!
---------------------------------------------------
如果这些公开教会的牧人及信徒不公开的声明退出自办和会团,想成为真正地天主教是不可能的,他们仍在一个台子上表演,说我没参加、那是骗人的,你怎么又能分别出“爱鬼灰是爱鬼灰,公开教会是公开教会 ”?请站在旁边的牧人出来解释、解释 !你是怎么曲分的?你又叫信徒如何曲分和参加?你站在旁边就说明,爱鬼灰是爱鬼灰,公开教会是公开教会了吗?这种行为是否是一种投机和骗人的行为那?如果在强词多理,明知而又不为,那不是罪上加罪吗?
各位?谁能把今天的自办教会的行为.“爱鬼灰是爱鬼灰,公开教会是公开教会 ”来曲分一下?好真正的作到“ 自办会团里一部分己经脱离他们,成为公开教会,真正地天主教 ”与普世教会真正共融的一部分。


各位?谁能把今天的自办教会的行为.“爱鬼灰是爱鬼灰,公开教会是公开教会 ”来曲分一下?好真正的作到“ 自办会团里一部分己经脱离他们,成为公开教会,真正地天主教 ”与普世教会真正共融的一部分。(山人神父你也自办其中吧)那么谁是伪忠贞?


不离开会团和自办你能成为与普世教会真正共融的一部分吗?
包括马达钦主教下一步的走法、和环境伯处理,都是问题。(当然有人说废了他是另外)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22: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把今天的自办教会的行为.“爱鬼灰是爱鬼灰,公开教会是公开教会 ”曲别开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22: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问你山人是否还和参加爱鬼灰的神职“共祭”(注意:实质是“共祭”,而非你虚伪的说:站在旁边

请问你站在旁边干吗?在问那些信徒你们也站在旁边?是参加?还是没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22: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在旁边的人参加非法祝圣和参加者就不是亵圣吗? 这是否是伪忠贞?

站在旁边显示你忠贞吗?还是你随从了?

你站在旁边观礼吗?你又没有那么高的品位?那你在干什么?显示忠贞吗?

非法祝圣和乱共祭不是会团组织的吗?这你都参加与你文章咯咯不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22: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我们的信仰不是喊的信仰,及是有世俗肉身和魔鬼的诱惑,我们多少作出点像马达钦那样的服从为好,那种想在魔鬼的笼子里革魔鬼的命,是弱智的行为就别在作梦了,还是想机会逃跑吧。喊!是没用的,自办会团非法祝圣不是还继进行吗!你退了,旁边就少了个参加的,都退了,会团就退出历史舞台了,不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22: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助山人神父脱离自办教会、这就是拯救山人势在必行 ,有人认为这争斗和分争?如果我们从世俗的这个战斗的教会来看,这战斗是必要的。[color=#999999 !important][size=13.600000381469727px]  
http://bbs.chinacath.org/thread-13171-1-1.html拯救山人势在必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耶稣基督曾教导世人“应爱人如己”,请主内的兄弟姊妹,以天父的仁爱和惜才之心,多多支持,关爱山人神父。人非圣贤,功过皆有之,许多认识山人神父的教友都知道:神父本人在现实中,在教区的福传中,其实是个有责任心,肯尽刻苦,对大家很平易近人,且善于读书的好神父。 既然大家都是心存信仰的,深爱天主的人,所以每个人写文章也都是为了宣传教会,增进更多人对信仰的意识。或许每个人的观念,思想,语言表达方式,及生活经历略有不同。但细细想来,谁也不是在为自己服务,在为自己怎样啊,我想能进这个论坛的信友,都是在自我潜意识里有信仰的人,在此,我们不要再群起而攻之了,山人神父是天主拣选的牧人,一切天主自有明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23: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天父的仁爱和惜才之心,多多支持,关爱山人神父。山人神父是天主拣选的牧人。http://bbs.chinacath.org/forum.p ... amp;page=4#lastpost
--------------------------------------------------------
如果我们不是基督徒我认识你山人是谁?只所以我们“以天父的仁爱和惜才之心,多多支持,关爱山人神父”才帮助山人神父不要在自办里被占污,和让他退出自办的劝说,因为他的喊实在与行为不相符,如果这些被他论为猪和伪忠贞的基督徒和山人神父一样的信德,我们还不如喝喝酒睡个觉来!山人神父是天主拣选的牧人,他应该和他喊的一样拿出行动的见证去报答天主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23: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擦亮眼睛 于 2012-9-12 00:58 编辑
擦亮眼睛 发表于 2012-9-11 22:14
谁能把今天的自办教会的行为.“爱鬼灰是爱鬼灰,公开教会是公开教会 ”曲别开来?
...

谁能把今天的自办教会的行为.“爱鬼灰是爱鬼灰,公开教会是公开教会 ”曲别开来?

怎么了?自办里那些“”忠贞“”的勇土们,没有人能回答上来上述的问题的吗?那你们还喊什么?看来自己创造的“伪忠贞”你们就自己带着吧,因为你们没有把“爱鬼灰是爱鬼灰,公开教会是公开教会 ”曲别开来,你们仍然是穿一条裤子,一个鼻孔喘气。

你们这“伪忠贞们”还喊什么喊?出来论!你们那些“忠贞”的勇气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00: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擦亮眼睛 发表于 2012-9-11 23:09
以天父的仁爱和惜才之心,多多支持,关爱山人神父。山人神父是天主拣选的牧人。http://bbs.chinacath.org/f ...

你的眼睛被一些成见蒙蔽了,真的该擦亮眼睛。像你所发的几个帖子能起作用吗?只能起反作用。造成更多的争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2 00: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擦亮眼睛 于 2012-9-12 01:07 编辑

让“伪忠贞们”都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1: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骥伏枥,志在万里。

老将出马,以一当百。{:soso_e187:}{: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2 20: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喊!是没用的,自办会团非法祝圣不是还继进行吗!你退了旁边就少了个参加的,都退

了会团就退出历史舞台了,不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21: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煮豆燃豆萁,漉豉以为汁。
      
    萁在釜下燃,豆在釜中泣。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希望管理员能够留下这首《七步诗》,不要未曾斟酌就执意删除掉,虽然简短,但细细读来却饱含深刻含义。如果大家体恤我的苦心,真的希望好好的读一读它。古往今来,许多先哲的典故现代人依旧可以借用的,我的主旨很简单,只希望天主教会上下同心,凝结为一股力量,这样才不至于让其它外教或无神论者有话可说。如果我们深信基督,对得起天主圣神,还把教会当做兄弟姊妹心连心的大家庭,就不要再相互排斥,互损互伤,批判不休了。天主是爱人的,而不是以伤人的姿态存在的。都是天主的子民,能有什么深仇大恨不肯放过呢?何必何必呢?还是让爱住家中,用宽容,豁达,友爱,理解的心里,来接受,体谅,爱护,我们的兄弟姊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20: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即使山人自己想去地下教会了,但哪个地下教会敢要他呢?
即使爱国会将计就计地动员他去地下教会,但地下教会对于一个如同他这样子的神职,恐怕还是有所顾虑的。
所以,山人的第一步还是先退出爱国会比较可行:先在本论坛上发个声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20: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罪与罚 发表于 2012-9-13 21:17
煮豆燃豆萁,漉豉以为汁。
      
    萁在釜下燃,豆在釜中泣。

你这番话应该同时对山人也说说,甚至更多地向他强调,因为纷争主要是由他三番五次地引发或挑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04: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圣经》教导“不要判断他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18: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天津原爱国会石洪臣手下的神父们声明隶属被软禁在蓟县山上的李思德主教。

李思德主教要求你们离开爱国会没有?

听说没有,这就是你们的理由?

就如教廷没有明确要求爱国会主教离开不合教义的组织——爱国会。所以爱国会主教神父们就以此为借口:教宗也没要求我们离开爱国会呀!


教宗同意你们加入爱国会了么?或者教宗默许了么?


还在自欺欺人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18: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是伟大的 发表于 2012-9-15 04:44
《圣经》教导“不要判断他人”

什么是判断?

圣经还教导要求智慧,判断善恶辨明是非的智慧。人无智慧不能获得救恩!

教宗教导我们:“
         「彼此关怀」也意味着要关怀别人灵性上的裨益。我想在此提及基督徒信仰生活的另一层面,我相信它几乎是被忘记了:为永恒救恩的缘故而作的友谊规劝(「correctio fraterna」)。一般而言,我们今天对仁爱工作的概念和关心别人肉体和物质方面的福利都十分敏锐,但对我们的兄弟姐妹的灵性上的责任,却几乎完全沉默无言。这可并不是在早期教会内和那些真正信仰成熟教会团体内的现象,他们那时不仅关心兄弟姐妹在肉体上的健康,而且也关照他们心灵的健康和他们人生的终极目标。圣经告诉我们:「你责斥明智的人,他必会爱你。你若指教明智的人,他就会更明智;你若教训正义的人,他必会更有见识」(箴九:8-9)。基督亲自命令我们要告诫犯罪的兄弟(参阅玛十八:15)。这用表达兄弟友谊规劝的动词(希腊文「elenchein」),同样也用来表达基督徒先知性的使命──因反对一个耽迷于邪惡的世代(参阅弗五:11)而说话。教会传统也将「规戒罪人」包含在灵修的慈悲善功里。恢复这基督信仰爱德的层面,这是重要的事情。我们面对邪恶一定不能保持沉默。在此刻,我想到那些基督徒,他们会因情面或纯粹为个人的方便,宁可随波逐流都不去警惕自己的兄弟姐妹们,去对抗那些违反真理的思想和行为,并且不要追随违反行善的道路。基督信徒告诫的本质,绝不是以审判或责备的心态为动机;

它常是被仁爱和慈悲推动,并且是出自真正关怀别人益处的爱心。正如保禄宗徒所说的:「如果我们看到一个人陷于某种过犯,而你们既是属神的人,就应该以柔和的心神矫正他;但你们要小心,免得你们也陷入诱惑」(迦六:1)。在一个充满个人主义的世界里,我们有必要重新发现友谊规劝(「correctio fraterna」)的重要性,为的是要一起迈向圣德。圣经告诉我们,既使「义人也跌倒七次」(箴二十四:16),而我们所有的人都是软弱和不足的(参阅若壹一:8)。帮助他人,并让他人帮助我们在真理中面对自己,改善我们的生活和在上主的道路上更挺胸前进,这是一重大的服务。因此,我们随时都需要一道赋有爱心和纠正、了解和认同、明辨和宽恕的目光(参阅路二十二:61),如同天主对我们每一个人所做的和继续做的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18: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是伟大的 发表于 2012-9-15 04:44
《圣经》教导“不要判断他人”

你不也是在判断么?判断那些”判断人“的人。

你在拿圣经教导“不要判断他人”来判断他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7 16: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