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243|回复: 0

如何使用淘贴功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3 05: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淘帖 让好帖无处藏身


应用场景:会员在论坛上看到好的帖子时,第一时间会想到收藏起来,方便阅读,并分享给好友,尤其是遇到同类帖子时,会员更想把帖子收集起来,进行集合、整理后再进行收藏和分享。

用户需求:精华内容的收藏与分享需要。首先,社区会员可以对帖子进行分类与收集,其次,能将这些分类内容集中展示,供其它会员阅读。

设计理念:用户可以通过淘帖功能收藏优秀的帖子内容,创建淘专辑并进行分享。淘帖不仅能促进社区分享的氛围,而且还能满足会员在社区中担任“话题领袖”的荣誉感,同时用户对感兴趣的淘专辑还可以进行订阅,当专辑有新帖加入时,就会给订阅者发送通知,让用户感受到社区给与的归属感。

功能使用

如何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淘贴
1. 点击淘贴link,在导航栏里面


2.进入页面以后,在最右侧有按键


如何把喜欢的帖子加入自己的专辑那?
1. 打开任何一个帖子,楼主贴最下方


如何你喜欢别人的专辑,你还可以订阅哦。
如何订阅呢?点击进入要订阅的专辑,点击专辑右上角的“订阅”即可。


因为所有会员都可以浏览淘专辑,当会员遇到优秀的帖子时也可以向淘专辑作者推荐主题。


该帖已经同步到天主教微博 站务管理的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8 22: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