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614|回复: 0

圣母将以玫瑰经和圣母圣衣拯救这个世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3 18: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圣母将以玫瑰经和圣母圣衣拯救这个世界

奉献自已给圣母无玷圣心

  花地玛圣母讯息也包括奉献自我于她的无玷圣心。借着不断的奉献,我们每天与圣母一起,信赖她的护佑,远避邪恶和犯罪的诱惑,以补赎、克己及守斋去过简朴的生活。

  1917年10月13日,圣母在花地玛显太阳奇迹前,与大圣若瑟及小耶稣显现在一起,并在空中展示了圣母圣衣。佩戴圣母圣衣是奉献自我于圣母无玷圣心的最有效行动。1950年8月15日,路济亚修女在 一次访问中曾说:“圣母圣衣与玫瑰经是不可分开的。”

  圣母圣衣起源于嘉尔默罗隐修会。1251年7月16日,圣母在英国显现给一位嘉尔默罗隐修院院长圣西满思铎(St.Simon Stock)神父,并认同他的会衣是她的衣服,圣母并许诺说:“任何人临终时佩 戴此圣母圣衣不会受永罚之火。”耶稣会圣罗拔(St.Robert Bellarmine)圣师解释这句话的意义说:“任何人在圣母大家庭内逝世,会得到最后悔改的恩宠。”

并向圣道明将以玫瑰经和圣母圣衣拯救这世界

  在1332年初,圣母显现给教宗若望保禄二十二世,并给圣衣加上”周六善终“特恩(The Sabbatine Previlege),受恩者可以很快从炼狱中获得拯救,方法是佩戴圣母圣衣,守他们身份上的贞洁之 德及每天诵念玫瑰经。

  切勿误解圣母圣衣是一种饰物或护身物件,绝对不是。佩戴圣母圣衣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表示愿意在个人生活中,尽力效法圣母的反思、谦逊、贞洁、忍耐及爱德芳表,使天父在我们的心灵里, 看见圣母的肖像。这是奉献自我于圣母无玷圣心的精神,是一种内心的行为,孕育着痛悔、定改及以福音教训不断更新。

  教宗若望保禄二世曾在罗马圣母圣衣堂向一群青年人说:“每一位母亲都要求自已的孩子穿着清洁端庄的衣服。因此,圣母玛利亚送这件衣服给我们,我希望你们穿着它,这是她护佑你们的记号, 是向她学习做一个好基督徒的模范。”(任何人可以从一位司铎接受已祝圣的圣母圣衣,欲得到它的所有恩宠,是需要一个有效的授予仪式。)

 圣母曾对圣道明(St.Dominic)说:“有一天我将以玫瑰经和圣母圣衣拯救这世界。”借着双手紧握玫瑰念珠,我们拥有改变这世界的力量。

  圣玛加利大(St.Margaret)曾说过:“一个正义灵魂的转求可拯救一千个罪人。”这是上主仁慈的奥秘。所以,让我们立刻以行动回应花地玛的讯息,祈求圣母革新我们的内心,带领我们皈依上主 ,为我们的家庭、堂区、教区、国家、整个世界向上主转求,赐予人类恒久的和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0 10: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