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480|回复: 0

五种成圣方式——来自默主歌耶圣母的讯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6 16: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种成圣方式——来自默主歌耶圣母的讯息
作者:殷晨宇 | 来源:信德网
    1981年6月24日那天正是若翰洗者节,天儿非常热,圣母在前南斯拉夫的一个非常贫穷的,名叫“默主歌耶”的山村里,显现给几个孩子,目的是“为了使世界与天主和好,为使世界悔改。”这将是圣母最后一次向世界呼吁悔改 。
    2011年3月2日圣母显现带给我们的信息是:“悔改吧!孩子们你们要从物质主义的束缚走中出来”。当我们把人性需要放在天主性的需要之上时,圣母很伤心,她说:“人们认为他们已不再需要耶稣了,我们之所以被创造是为了天主才被造。应想想你们的灵魂在天上的家乡,请你们拉着我的手,我想领你们到耶稣那里,我们每人都被召成为圣人圣女,圣人不是要能行奇迹的人,而是那内心充满爱的人。而斋戒与祈祷将带给你们力量。”在默主歌耶圣母时至今日仍不间断的显现中,圣母给予你我五种与天主合一、成圣的方式,这五种方法亦是对抗魔鬼的有力工具;

一、用心祈祷
    圣母说:“你们讲话太多,祈祷太少”。意思是说我们祈祷时与天主的交谈对话太少。天主是位非常美好的朋友,圣母喜欢人诵念玫瑰经,因为诵念玫瑰经是通过不同的圣经奥迹,反省耶稣的生活。圣母在世时以默观方式来看耶稣及其奥迹。她说:“我愿把我的心给予你们,使你们以我的心来爱耶稣。”她要求我们有个人的祈祷,也有团体的祈祷。
    撒殚最愿破坏的是我们的家庭,拯救世界的良药就是家庭的祈祷,当家庭祈祷时,耶稣保护我们的家庭不受伤害。祈祷就如同沙漠中的水,会使寸草不生的荒漠,转变成生机盎然的绿洲一样,改变我们的生命,使之变的丰盈富足充满活力。祈祷时要有内心的平安,而这份平安是来自天主的礼物。
    圣母对祈祷小组也说了一些话;“在祈祷小组中小组成员要尝试开口祈祷,也聆听他人的祈祷,并对他人的心理需要及物质急需给予回馈与及时帮助”。
    圣母要人很用心地去祈祷、拜苦路。一个祈祷小组可以结出多大的果实是在于小组内在的团结。一个祈祷小组产生的力量要比一个核电站更有力量。祈祷时可用短诵,如“耶稣我爱你”、“圣母我爱你”。若你知道非常短的祈祷的价值时,你必将会不断的祈祷。她说:“你们不是通过政治家去改变国家的不正义,而是通过祈祷去改变”。当青年人在小组、在家庭中祈祷时圣母很开心。她大头小尾在世上每个堂口中都有祈祷小组。祈祷小组是非常有能力的,她可看见圣神在其中大大地工作。谁愿意参加祈祷小组,谁即是在愿意去承行主旨。是天主推动他们去组织祈祷小组,用神圣的爱去爱对方。
    首先在自己的家庭中组织祈祷小组,愿你的祈祷小组就是你的一个家庭。家庭祈祷可以使圣召萌根发芽。希望每个堂口里都有24小时朝拜圣体的习惯,若堂口里有24小时朝拜圣体的话,那么这个堂口里的问题就会少去很多,并且会结出很丰富的美好果实。
    在祈祷小组中要保持热情,因为魔鬼会攻击他们,魔鬼会提醒你们要像其他年轻人一样去享受,去玩一玩、乐呵乐呵。我们要听圣母的话,千万别听魔鬼的甜言蜜语,魔鬼要夺去你的平安,你要带着你的平安,不要让你自己及他人陷入紧张与忧虑之中。因为这些不是从天主而来的。在任何情况下发生的事都在天主的计划中,永远都是天主在管理。

二、斋戒
    只有祈祷与斋戒才能使世界避免活在战争中,及化解自然性的损失:地震、水灾、海啸。每周两次斋戒,就是在周三与周五只吃面包与喝清水。只是因为圣周四是耶稣建立圣体圣血的日子,这是给予人类的存留到永远的食粮,所以在这一天不必斋戒。圣母愿意人们在建立圣体之前与之后的那一天,即在周三与周五,只吃面包与喝清水。
    通过圣体圣事,人可进入耶稣的奥迹中。只吃面包,是因为麦子被压碎后才能被做成面包供人享用,这正象征了耶稣自己的生活,耶稣也是为了我们的罪过所“压碎”牺牲了自己的生命。通过在周三与周五只吃面包与喝清水的斋戒方式,为把我们带向真正的人类生命的食粮--耶稣基督。
    魔鬼也怕人斋戒,因为通过斋戒我们可以得到许多恩典,有一次撒殚要破坏圣母的和平计划,圣母要求人一连三天斋戒祈祷,三天后圣母谢谢他们,她已经打破魔鬼的计划了。人们通过斋戒也可以得到身体上的治愈。一个斋戒的人可在自己之内给圣神留些空间。通过祈祷与斋戒,我们可以知道自己的圣召是什么,而且,我们也会对天主更为敏感。当然,也可以帮助炼灵早升天国。对身体不太健康的人,很难只吃面包与清水,但他们也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斋戒,例如:禁烟、戒酒、锻炼身体等等。若周三或周五是主日或圣诞节,或是圣母升天节,那么斋戒则可移到周二或周六去。

三、勤读圣经
    圣母要求人们在家庭中把圣经打开,放在容易看到的地方。好几次圣母哭了,因孩子们忘记了读圣经,而忘记了读经就是忘记了天主圣言与耶稣基督。每天要读一段圣经,并且要试着活出这段圣经带给我们的信息。每天我们看到的是网络传媒上的信息,而没有时间看天主圣言,圣经上的信息,就是抵抗大众传媒对我们所造成的负面影响的有力护盾。通过读圣经,我们可以知悉何种生活方式是天主所喜悦的。

四、勤领和好圣事
    有一次圣母在显现中叫人可以碰触到她,朝圣者虽然看不见她,但仍能感觉到她的临在。当人们碰到圣母时,神视者看到了圣母的衣服上有很多污点。这些污点是人们的罪,罪沾染了圣母的衣服。神视者于是就不让人们碰触圣母了,因人的罪沾染了圣母洁白如雪的衣服。这时人们往后退了一些,圣母就在那时给了人们有关和好圣事的信息。
    圣母要求人们每月领和好圣事一次。因为世界上没有谁不需要与天主与人,及被人破坏的大自然和好。只有和好才能挽救这个世界。
    领受和好圣事要从内心去做,用心去领受。当人去办神工时要为听告解的神父祈祷。不要说我们的罪已经被基督的宝血洗净了,就不去办神工,或领完圣事又依然故我不努力去改变自己的生活,当你去领和好圣事时要改变你的生活。在默主歌耶有许多人排队去告解,并且在告解时又有许多的奇迹发生了。许多大罪人悔改了,许多的人转变了。有许多神父很长时间在那里听告解,而且非常惊奇好多人他们的告解质量很高。有罪过的人内心是不会和平的,通过和好圣事罪可得到赦免,内心也可以得到平安。有许多来默主歌耶的人求得到身体上的治愈,圣母说:“灵魂上的治愈比身体上的治愈更好,通过和好圣事灵魂与上主和好,那么这人会得到许多的恩宠”。

五、常参与弥撒并善领圣体
    圣母说:“世界上没有任何高于弥撒的事物,因为耶稣在弥撒中以超然的方式来到人间。弥撒圣祭比圣母显现更重要,因为在弥撒中是圣子耶稣把自己给予我们”。
    要把弥撒放在生活的中心,当现代人将日程排的满满的时候,他怎么能找到朝拜天主的时间呢?圣母非常强调应把弥撒放在生活中的中心位置,如果这样去做,我们可得到很多的祝福。我们通过许多努力想得到天主的祝福,却失去了天主的祝福。欧洲许多人愿意天主祝福他们的婚姻,但他们却在婚前同居,这真是南辕北辙。
圣母说:“当你用心把耶稣领到你心中时,不要判断主祭的神父及其他的人,你们应跪下,用十分钟的时间与耶稣在内心中交谈,要和耶稣花些时间祈祷与讲话”。圣母真的叫人只祈祷十分钟吗?圣母没说只祈祷十分钟,而是说至少十分钟。当人领圣体后是人最神圣的时刻。
    当耶稣来时要欢迎他,并且打开心去听他讲话。耶稣带着非常丰富的恩宠来到我们心中,可是他却发现我们关闭着心门。当人在生活中只是机械式的,或是毫无准备地就去领圣体时,我们的心就是关闭的。他尊重人的自由,他不会强迫人打开自己的心门,他只是等待着人把心门打开,人不打开心门他就只能带着恩宠离去,非常忧伤地离去。若是发现心门是打开的,他就非常高兴地如同进入天堂一般地进入那人心中。然而,这时这人应是生活在恩宠中,而非重罪中。他进入人心后,非常喜欢在人心中工作,当耶稣显示于傅天娜修女时,他多么愿与人心结合为一,愿将恩宠赐给人啊!他来时会改变我们的生活与心灵,使之相似他的心。通过领圣体我们可飞奔成圣之路。

    圣母非常疼爱神父,她要与神父爱子一起去获得胜利。
    神父的职务在西方受到很多攻击,为此要多多为神父祈祷,圣母与神父将给世界带来胜利,她一直期待着无玷圣心的胜利,她通过神父们她的圣心会得到胜利。
要为神父祈祷,因为神父代表了她的圣子耶稣。不要判断也不要批评神父们,当一个神父讲道时,他不是通过抽象的方式而是用自己的心去讲。她要求神父每日念玫瑰经,同时,她也要求我们要把一些东西与穷人分享,当人要求你东西时,你要给予他们,但许多人只是封闭自己的心门。她也要我们去拜访那些还不是信徒的家庭。
    一个神父的祝福要超过圣母的祝福,因他是为圣油所傅的,是耶稣通过神父在祝福人们。若神父知道这祝福多么丰富,他一定会日以继夜地去祝福人。
    她要人每天去接受并见证天主的大爱。圣母召集这些听她信息的人,她愿通过我们来实现这个世界的和平。她愿陪伴我们走在成圣的道路上,她需要我们,没有我们她也救不了世界。她要人在每日的细小事上与她合作。她要人把我们的生活奉献于圣母无玷圣心与耶稣至圣之圣心。
    她要人欢迎她到我们心中。圣母要拥抱我们,她爱我们如同爱圣子一样。你若接受她的信息,在你心中就已经有了成圣的种子。她愿召集我们如同召集军队一样,希望通过我们去拯救世界,这一切完全基于我们与圣母的合作。若我们与她合作,我们将会成为非常有圣德的人。圣母要求我们坚决地做个决定:今天要成圣,要决定把天主放在生命中的首要位置。
    现在静下心来,让我们反省一下这五个信息在我们的生命中究竟怎样;你是否愿意接受圣母给予的这五个帮助我们与天主合一的方法?有哪些地方是令你觉得是实行起来比较困难的?你可以跟圣母谈一谈,也可以向她祈祷,请她扶助你去走这条成圣之路。

    为什么圣母在默主歌耶而不在中国显现呢?
    圣母说:“因为我在这个小山村里找到了真正相信天主的人。”在圣母开始显现时,那里的宗教是不自由的,有很多压力存在,警察白天轮流在圣母显现的地方站岗,不让人们去那里祈祷。但人们偷偷地在夜里去那里祈祷。无论有多大的压力与迫害,他们都对自己的信仰保持不变,且坚持去那里祈祷聚会。
圣母在每年的6月25日公开地给予世人信息,也在每月25号给予神视者中的一个人信息。圣母虽然是在默主歌耶显现的,但是她所告诉神视者的信息,却是给全世界的,并不仅限于当地教会。梵蒂冈现在正组织人员考查默主歌耶的显现,教会训导当局并不阻止教友私人去那里朝圣。

(本文系根据厄玛奴耳修女的分享整理而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5 14: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