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激情四射

我真的无法原谅那个伤害我的人,怎么办,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9 1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悔改。承认以前犯下的错误,到天主面前请求宽恕。然后原谅这个男人和他的老婆。如果有可能,你也可以当面去和好,并且保证,以后永不与这个男人来往。
再然后,寻找一个清静之地,重新开始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0: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到基督内,做一个全新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1: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激情四射
发表于 2012-2-8  
可她毁了我的一切。所有的错都给我。我现在感觉想杀人。真的无法平静。想杀了那个男人。
我知道我是个罪人,犯了大罪。感情的事我没控制好。我确实是因为对他有感情而在一起了。不是因为别的什么。陷在了那里。是我自己应得的苦酒。她非要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吗,非要毁我的名吗。
难道一个人犯了罪,永远无救了吗。谁能无过。我也是被深深的伤害了。
我来这个平台是来求心理上的帮助的。虽然你们骂也是一种方式,但我觉得不是最能好接受的吧。我走不出自己心理的这段阴暗才来求助的。


倚天屠龙剑  
她怎么毁了你的一切?不就是在村中贴了关于你的“大字报”吗?!对此,你可以诉诸法律武器起诉她,因为虽然她有理由骂你,但她的方式的确过激。
你杀了那两个甚至有可能是合谋骗你的人,也是根本就无济于事的。反倒是你要坐牢、被处极刑、下地狱,你的父母亲人也会无限痛苦。
你的名本身并不值多少价值,因为你的错误或无知被人家利用了。你能怪谁呢?你的父母等亲人在十年内没有阻止你与有妇之夫的胡闹鬼混吗?
一个人犯了罪,并不可怕,更不是无救了。人非圣贤,更非天主,都有可能犯罪。但关键是要悔改,而悔改是需要灵性方面真正地皈依基督的。
我已经告诉你了:先到外地清静一段时间,同时去教堂信主听道敬拜赞美,祈求天主上帝开恩饶恕你这个罪人。耶稣说:“你们饶恕人,就必蒙饶恕。”
难道你一生就总是在你们那个狭隘封闭且充满罪恶的村子终老吗?难道你就只能在那个如同垃圾一般的无耻之徒那一棵树上吊死吗?
你已经耽误了自己人生的十年光阴,难道你还要继续地浑浑噩噩吗?你的那两个仇人,事实上用不着你去报复,他们内心良知会感到不安甚至后悔的。
人所做的一切,都有报应。你今天承受了别人的羞辱,实在是把炭火放到那羞辱你的人头上。对那两个狗男女,你难道要将自己降低到他们档次吗?!
你们村众人虽然起初可能对你怀着幸灾乐祸、甚至不屑唾骂之愤青,但大家心目中一定是能够分辨究竟是谁是受害者,谁是无耻小人之辈和鬼道眼的。
耶稣说:“你们在世上有苦难,但在我里面有平安。我的担子是轻省的。”你可先到热心的新教(基督教)教堂去敬拜,并寻求牧师等人的亲自帮助。
你这可怜虫,请你一定要自尊自重。你现在哪怕是再想去报复人家,那也只不过是你对人家还是在念念不忘、痴情不改的心理在作怪。你求神可怜你!
你向天主上帝忏悔认清你的罪,找神父也行。你先求耶稣救你脱离你心中魔鬼之念,大声喊:“我奉耶稣基督的名,把我心中的魔鬼赶出去!”你试试!
我只能提供一点个人不成熟的意见,希望能够对你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4: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激情四射 发表于 2012-2-8 22:10
我来这个平台是来求心理上的帮助的。虽然你们骂也是一种方式,但我觉得不是最能好接受的吧。我走不出自己心 ...

激情四射姊妹:愿主的平安常常与你同在!


羞恶之心,义也!是非之心,智也!

在面对这样的事情,你的内心感到痛苦,说明你的内心不丧失人性的善良和正义。



在迷漫中,你以内在的智慧找到信仰的论坛寻得安慰,说明天主圣神并没有舍弃你。


倘若你真的把对方当做仇敌,不妨按照我的方式,将你的爱转向耶稣基督,并在圣神内活出你生命的精彩来“报复”他。


我真诚地希望你知道,只有在主耶稣基督的眼中。你是宝贵的,是贵重的,祂爱慕你;所以祂拿自己的生命交换了你,因此,在主内你不要害怕!~因为主时时刻刻都与你同在,在祂那里你才有那不可剥夺的天国喜悦。


从祂哪里你领受了生命的恩典,如此你不再是孤独的,更不是干枯的荒漠,你将生命里涌流着天主性的光辉。其实主耶稣离你并不遥远,祂就在你的神魂内。只有祂能洞悉你生命中的每一个思维,只要你肯听从祂的声音,痛苦的遭遇就绝不能再战胜过你,因为你已生活在祂的真光里,为此你的生命不再是一片黑暗。




因此,你唯一所要依赖的是救主耶稣的爱情,因为祂的爱情是无价的珍宝,能减轻你的重任,忍受各种艰难。如果你心中有爱,生活的重任也不觉其重,苦难反而觉得甘怡有趣。爱慕天主的生命是珍贵的,祂能换督促你作出伟大的事业。能激发你修全德的愿望。有爱情的生命常向上高飞,而在主耶稣的爱情内有自由、有喜悦、有平安、有慰藉……。


我真心愿意将我以上的信仰心得与你分享,愿主耶稣的爱情铭刻在你的心灵深处,让祂变成你生命中的全部。天上人间,唯独耶稣的圣心爱火,是你生命的终向,让我们共同遨游在基督的爱中吧!


主内的小弟兄:花雨清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4: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耶稣说原谅自己的兄弟70个7次都不够,这不是说教.是来自天主的命令.我们作为人,遵守就好了.祈祷,求主耶稣帮助你客服人性的软弱,努力去原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7:5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倚天屠龙剑 发表于 2012-2-9 11:30
激情四射
发表于 2012-2-8  
可她毁了我的一切。所有的错都给我。我现在感觉想杀人。真的无法平静。想杀了 ...

别听屠龙剑馊主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18: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我已经释怀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9: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煽男方两个大耳瓜子再找机会把女方骂醒,告诉他管好老公最主要的是你应该清醒的意识到,这个你相恋十年的男人并不爱你,你还想他做什么?走出阴影,一切从新开始吧,就是找新的寄托,旅游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00:5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激情四射 发表于 2012-2-9 18:03
谢谢大家,我已经释怀很多

感谢天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04: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仰自由 发表于 2012-2-10 00:56
感谢天主。

{:soso__12914931276434158128_3:}希望你快乐!希望你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06:4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蔷薇 发表于 2012-2-9 19:12
有机会煽男方两个大耳瓜子再找机会把女方骂醒,告诉他管好老公最主要的是你应该清醒的意识到,这 ...

真的无法原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19: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事像刺你身上的一根毒刺,生在身上的毒瘤一样,留的时间趍久,受伤就趍深!
要想办法把它挖出来。
就像切癌组织一样,连周围的组织一起切掉。
还要经过周期性的化疗,也许才能好!
不要介意,只是打个比方。

你可以试一下,在一个很安静的地方祈祷。
首先没有人来打扰,让自己先安静下来,求主耶稣和你同在。
回忆你和这个男人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一幅幅的画,帖満了整个房间。
你把这些画从墙上一张一张撕下来,交给主耶稣,求他拿去,从你的心里拿去。
要全部的撕下来,虽然总有不舍,总会流血,流泪,但是你得到的会是平静。
流泪痛哭也没有关系,因为有主与你同在。
把这几年的委屈,受到的伤害都摆到主耶稣的面前,求他治愈你!
你也是一个受伤害的人。
我们都是软弱的,这一切,主都知道。
这样的祈祷,你多做几次,就会有很大的平安伴随你!
不要自责,耶稣爱你,我也爱你!
你是天主的宝贝女儿,谁也无法伤害你!
求天主的恩宠与你同在,阿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21: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什么样的感情,只要深刻就很难割舍,可我们也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不是你想要什么就有的,有些东西也一定要舍掉,因它已经不能属于你,所以只有想办法忘掉,无论多难也要忘掉。“不破就不立”,所以试着尝试新的事物,进堂祈祷,先让自己安静下来也是个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07: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主,感谢各位主内的兄弟姐妹,我会依靠主的力量走出这段感情的阴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6: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这只是小小的十字架,只要我们用力背起,坚定地走下去,主不会丢下我们的,我们会见到光明的那一天的阿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1:3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蔷薇 发表于 2012-2-11 16:13
加油,这只是小小的十字架,只要我们用力背起,坚定地走下去,主不会丢下我们的,我们会见到光明的那一 ...

阿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0: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下去吧,罪恶是可以传染的。撒旦很成功至少在你身上。主给你完全的自由,选择在于你自己。罪不去忏悔,却一味寻求生理和心里的慰藉,显得你是多末的幼稚。你的爱是虚渺的,请你记住  耶稣爱你  无论你是如何不好他的爱未曾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5: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的爱情是狂热的,我曾有一女友,人很好,当时已属大龄,经人介绍认识了一男友,她见后很满意,把他当做了“真命天子”来爱。可是忽有一天来找我,一进门就抱着我痛哭,说她男友要和她结束恋爱关系。那时节正是仲夏,我看到她袖子里的胳膊上有抓痕,我就问是怎么回事,她说因太痛苦自己抓的,说着自己就一口咬上了自己的手,我吓坏了,答应她去向她的男友求情,她才安静下来了。后来经过多方苦劝才稍微转了点弯。再后来,遇到了真正的白马王子并结了婚,才又见到了从前的那个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21: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蔷薇 发表于 2012-2-13 15:51
女人的爱情是狂热的,我曾有一女友,人很好,当时已属大龄,经人介绍认识了一男友,她见后很满意,把他 ...

狂热的蔷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08: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那些在黑暗中行走的,受诱惑的,受苦的人能倚着的基督的大爱摆脱困苦,走向光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6 03: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