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信仰自由

现场直播王俊清执事荣晋铎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 19: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张怀阳 于 2011-11-1 19:19 编辑

有一种力量叫眼红,这种力量是相当可怕的。修哥,以我对你的了解,你绝对不会贪污一分钱。但你可想过,别人怎么看你。一为啥你总能替教会出差,是不是教会的神父拿大家的奉献去做给你的人情。二你以后替教会辩护,人家会说:你拿人家好处,当然替人家说话,你的意见不公正。陈书记比你有名望,但是最近还被人指责“把别人奉献的钱乱送人情”。在钱财上要谨慎。你我都尊敬的一个人,他的妈妈住教会的养老院还交费,只有这样做,起到了榜样的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22:2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公爵 发表于 2011-11-1 18:21
我走正常的报销手续,会被认为是贪污教会财产?

修兄,我觉得他是羡慕你能为教会服务;而据说他想响应圣召去神学院却没机会,心里难免会有些不平衡,尽量让让他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仰自由 发表于 2011-11-1 22:27
修兄,我觉得他是羡慕你能为教会服务;而据说他想响应圣召去神学院却没机会,心里难免会有些不平衡,尽量 ...

你怎么不说我眼红,想当爱国会常委那,呵呵。才不是那,因为对他好,才劝他。不许你这个小孩,挑拨我和修老的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17: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怀阳 发表于 2011-11-2 13:23
你怎么不说我眼红,想当爱国会常委那,呵呵。才不是那,因为对他好,才劝他。不许你这个小孩,挑拨我和修 ...

怀阳先入会再当常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7: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仰自由 发表于 2011-11-2 17:22
怀阳先入会再当常委。

除非让我当副主任,要不我的一世英名就毁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17:5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入会、委员、常委、副主任程序,要一步步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7: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修公爵 于 2011-11-2 17:24 编辑
张怀阳 发表于 2011-11-1 19:15
有一种力量叫眼红,这种力量是相当可怕的。修哥,以我对你的了解,你绝对不会贪污一分钱。但你可想过,别人 ...


你说的这些话让我感到十分可笑:
1、我不是教会的会计、出纳,不担任教会内掌管财物的职务,有何贪污的机会?
2、我说我去北京,并不一定是花教会的钱啊,这里就不能有其他资金来源吗?实际上教会有很多事业是靠其他资金来源来维持的。比如现在我就有机会出去学习,只是我不愿意罢了。如果我去了,也不是“拿大家的奉献”出去。
3、谦卑地讲,我从未替教会出过差。因为为我个人而言,替私人老板打工,那样会付出极大牺牲。此次去北京我就费了一番周折才请下假来。
4、我们为教会辩护,是靠着天主圣神而非个人。攻击教会的,一定来自魔鬼。替教会辩护,还用瞻前顾后吗。
5、再次声明,无人从未触碰、开销过教会财、物,谈不上谨慎不谨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7: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修公爵 于 2011-11-2 17:46 编辑

辽宁省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贾春亭,男,1952年6月5日出生于大连,1992年复活节在大连天主堂领洗入教。贾副主任是企业家,尽最大努力从事社会公益事业。
先后担任大连日新社会福利院顾问;中国特殊孤儿就业培训基地顾问;沈阳阳光儿童村“爱心爸爸”;大连关心智障儿童的“郭大姐爱心之家”理事等职。
近年来,贾副主任投入大量精力参与“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救助工程”,为抚养这些父母服刑的未成年人,与社会上的一些爱心人士(如在南极游泳的王刚毅教授就是这个组织的理事长)组建“大连阳光溢鸿儿童村”,并担任监事长。
“大连阳光溢鸿儿童村”的健康有序发展,不但使被抚养的未成年人衣食无忧、受到良好教育,还解决了他们服刑父(母)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安心改造,重新做人。
贾副主任的慈善组织从海城少年监狱接受了很多刑满释放的青少年,给他们提供技能培训和文化、品德教育,使他们陆续走上工作岗位,由问题青少年变成对社会有用之人。
多年来,贾副主任的慈善组织先后救助了近百名特殊孤儿,这里有未满月的弃婴,有的读小学,有的读中学。在他们的培养下,有的参了军,有的走上了工作岗位,还有很多孩子考上了大学。今年有个孩子考上了中国青年干部学院。
贾副主任作为大连市天主教两会秘书长,在自己的岗位上,协助教会神长管理教会,做了大量具体工作。这些年来大连教会神父办公楼翻建,大连天主堂翻建,大连开发区天主教建设等,贾副主任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我举着个例子是想说,嘲笑别人当爱国会副主任前,看看在天主的天平里,有没有人家的分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09: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公爵 发表于 2011-11-2 17:38
辽宁省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贾春亭,男,1952年6月5日出生于大连,1992年复活节在大连天主堂领洗入教。贾副主 ...

正因为你没有“贪污”,你何必和大家说你去找邱神父报销,你这样做,让邱神父很尴尬。要不你帮我和贾叔叔说说,让我去他那干吧。这样让政府放心,让教会安心,让我舒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9 06: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