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85|回复: 1

耶稣基督 《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5 18: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月25日,白昼渐长,黑夜渐短,象征光明逐渐战胜黑暗,耶稣基督为世界带来了光明,战胜罪恶,驱除了黑暗。

      耶稣诞生在白冷,为避免黑落德王追杀逃往埃及,回来后隐居在纳匝肋。三十岁开始公开传教、讲道、治病、驱魔、显奇迹。在耶路撒冷被钉在十字架上,33岁。

      他是由天父所派遣,经由无玷始胎童贞女圣母玛利亚诞生,来到世界与人同住,要向世人揭示天主的国,教给人成全的准则和人际交往的金科玉律,这一切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使人人都能度一个更丰盛的生命。他是“道路、真理、生命”,只有借着他能完全透彻生命的真理和喜乐的秘密,只有他能指示人如何走向生命—— 一个自今世开始,而于来世完成的永恒真生命。

      即使你不是基督徒,你也会承认耶稣是一位影响了人类命运的历史人物。当你了解了耶稣以后,你就会明白。他
                            给世界送来了光明,

                            为家庭带来了喜乐,

                           为绝望中的人给予希望,

                          为病苦中的人施予安慰。

                           ------

因为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泉,借你的光明才能把光明看见。
发表于 2010-12-26 00: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你不是基督徒,你也会承认耶稣是一位影响了人类命运的历史人物
------------------------------------------------------------------------------------
“历史”在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6 17: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