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986|回复: 6

我大胆的说说发生在我身上的神迹以及我的罪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1 15: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爱将 于 2011-8-31 15:42 编辑

我是一个家境贫穷的人。到了20多岁,生活极其困境下开始看《圣经》。我没有加入教会,原因是我对环境的极其不信任。因为我总感觉我周边的很多人行邪术。我也感觉我被人一直监视,并不是窃听器摄像头之类的,而是邪术。甚至我都感觉这些行邪术的能够知道我大脑中在想什么。但是,我有证据。还有的就是,这些恶人对于我,很多时候发生一种类似于次声的声音,刺激我的大脑,很是令我极其痛苦不堪。所以,直到今天,由于在听李山教授的百家讲坛中我的一个领悟,更重要的是全能者给我发出的影像,使我不得不说。
因为,以前神给我影像的时候,我都并没有下跪。这是我的罪孽。愿上帝宽宥我。怜悯我,因为我被恶人围困,心境过于残忍,使得我一下忘记这重要的礼数。
我从小就是在一个自己认为很艰难的环境中成长,父母都是极其可怜的人。在社会上我也经常受人欺凌。就是在我写这些话语的时候,我都听到那些恶人的“问候”。20岁以前我没接触《圣经》,因此我对于这些事情并不能很好的思考。常常把自己所遭受的归咎与自己或者父母。这是我的罪孽。
到我看了《圣经》后我豁然明了了起来,原来我所受的很多都是恶人的邪念。这里姑且不再提这些恶人了。
我记得我20多岁的时候,一天在家里。突然,我感觉上帝向我显灵了。的确,而后我看见上帝神那圣洁的形象。那圣者十分威严,两眼如火炬。而后,我看见出现大卫星在一块磐石上。慢慢就遮掩住了。圣者在幽暗中,十分威严。哈利路亚!这荣耀要归给以色列。
后来的有一天,我又看见我自己在天国里。跟天使跟一个熟人说话。我想那是未来吧。
得着生命的我,从此我成了坚定的勇士。因为我知道我将来要在天国,在广阔的新世界有了新的家园。神上帝是我永远的磐石。我亦能够看到末后的景象。
后来许多次我都能看到未来的我以及我的生活。在我心中,诚然已经完全皈依上帝神。是他拯救了我。脱离了那些恶人的围剿,脱离了那些恶人对我下的死境。因为我知道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就是出于那些恶人。这个不是比喻,是真的千真万确。明亮之星早晨之子确实已经出动。先是去了韩国,然后是日本,前些年我在梦中的大异象中看见那将来的魔王带领着一群雀鸟去了美国。把他白头鹰顶在上面。但是明亮之星早晨之子的本处我不能说,这要应了经上的话,奥秘哉,大巴比伦。这里是奥秘,不能说的。
我还看到过好多好多异象,有关于自己的,有关于别人的。
我很自私。愿这个罪孽给赎免了!阿门!
我为什么要说呢?我为什么以前不说了。愿你们原谅我。实在是围困我的恶人太过于凶猛。没有一天不想取我的性命。我是在跟他们在战斗。就是明亮之星早晨之子的手下。他们太过于邪恶。甚至就算是我做梦,他们都要监控我。但他们所做的也只能是监控。并不会让我害怕。
经上不是记着说吗,恶人围困义人,公义显然颠倒。我这里不是大言不惭的说自己是义人,如果我说了自己是义人,我嘴唇就不干净了。我有罪。但我还是要表达我的意思。因为时候确实也临近了。
我不入教会,不要把我当成迷途的羔羊。因为我实在被恶人围困。他们不希望我有一丝的出头机会,甚至用无底坑中的兽的伎俩攻击我。这也是我在异梦中所得到的情报。以前他们就是下了极大的诅咒。
原谅我。我所说的都是千真万确的对于我。我并没有给你们撒谎。也绝没有行任何诡诈。我到现在还是安全的,因为有神上帝的庇佑。神是我征战的刀剑,是我征战的宝甲,是我生命的磐石。
愿上帝宽宥我的罪孽。阿门!哈利路亚!
发表于 2011-8-31 15: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韩启歆 于 2011-8-31 15:59 编辑

你不是看见了上帝,而是看见了另一个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6: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启歆 发表于 2011-8-31 15:12
你不是看见了上帝,而是看见了另一个自己。

我并没有以诡诈待你,你倒以诡诈待我!有些话我不说,并不是我害怕。关键是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诚然,救该死的人是大恶。我当然不会如此行,但巴比伦在毁灭前还不是先要由先知预告么!不是要把那石头和话语沉到幼发拉底河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6: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启歆 发表于 2011-8-31 15:12
你不是看见了上帝,而是看见了另一个自己。

我所失去的没有不加倍得到的,我所没有的,没有不加倍赐予的。我有什么好恐惧的。那行诡诈,以诡诈待人难道不是那七头十角兽么?最后的结局难道不是毁灭么!我又不是没看到地狱的惨状,那l令人惊恐的长眠我是亲眼所见的。
我为什么还是要说,其实也是因为良善。
不要以为我是伸手找别人要,别人有的,我有!别人所没有的,我也有。连美国那些迷途的羔羊都在哀叹生命。但我却要放声高歌!得胜的,可以得到那些赏赐。只有处在地狱中的才会哀叹生命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6: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将 发表于 2011-8-31 16:12
我并没有以诡诈待你,你倒以诡诈待我!有些话我不说,并不是我害怕。关键是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诚然,救 ...

基督教信仰不是狂热,也不是没有了理性基础的自我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8: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初看这个题目我还真以为真有什么”神迹“和”罪孽“呢,却原来说的是那样空洞、飘渺,感觉是莫名其妙!希望以后这类文章的作者要言之有物。不妥之处,敬请包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0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从佛教上说,楼主已经入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9 05: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