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661|回复: 4

致站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0 08: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王小溪 于 2011-8-30 09:27 编辑

我承认我换了马甲,因为我看到其它人也在不断的换。

不说了,可能是我不该来这里,我承认这两天在短信息中对您说话或许有些不敬,因为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教外人在这里任意辱骂嚣张造谣毁谤您都可以不理不睬的任其妄为,现在也明白了,或许您的爱德大。

我承认这两天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所以昨天有两个帖子发了以后,没等您删,自己就删了。
我也承认我换马甲后说话可能也有不对的地方,但我没觉得过分,也没觉得自己心里有什么见不得光的东西,只是怕某些东西或事情才换马甲的,我想,这个谁都能理解。

不说了,也许我真的不该来,也不该说话。

还有那个咚哩咯呛,我没什么用意和目的,只是心里憋的慌,不知道和谁说好,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又因为在这里没把自己当外人,就随意的发了,若您能从中看出点别的什么来就封了我,我想,我不会说什么,因为我不需要和别人解释什么,和任何人。

我是太不拿自己当外人了,抱歉!





补充内容 (2011-8-30 12:07):
知道自己发了灌水帖,但心不是灌水,以为这里是家,因为在群里看到的一切受不了就随意用符号和乱文字宣泄出来,因神父杀人事件使我无法平静。
发表于 2011-8-30 08: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最后一句 于 2011-8-30 09:24 编辑

对不起站长,还是我,因为刚才忘说一句话,也是最后一句:不需要封我30天,因为我永远都不会再来了,就算您请我来,我都不会再来了。
我不伤心,因为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事值得我们伤心。
不用惩罚,天主爱已我足够了。
还有,对于刘幼民和义峰,我已经私下里给他们道歉了,不信您可以问他们。因为我清醒的知道了基督不需要我们刀剑的爱,虽然看到他们继续胡说不拿出刀剑真的很难,但我却一直努力在做。

不再说什么了,天主是爱,天主宽恕每一个人。
不说了,愿你们平安,都能爱天主且真爱人,就够了。
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09: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不用向他道歉,只为他祈祷,不分是非地向他道歉,只会让他更分不清是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小溪 于 2011-8-30 12:21 编辑

知道自己发了灌水帖,但心不是灌水,以为这里是家,因为在群里看到的一切受不了就随意用符号和乱文字宣泄出来,因神父杀人事件和教会的种种一切使我一时无法平静,因为以为这里是家,所以才随便说。

都说完了,我表达能力太差。
真的不说了,没什么好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5: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八,静一静,静一静,听听主的声音,而不要听自己的声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8 23: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