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194|回复: 5

“牧人”领错了道,进错了门灵魂能得救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1 13: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牧人”领错了道,进错了门灵魂能得救吗?
在这个问题上目前教内各有看法,在那种“唯圣经”论的说教唆下,搞起了不同种类的团体,问一下“牧人”领错了道,搞起了自办自圣不承认普世教会及教宗,是否是误导了人?信友进入这样的羊栈,是否进错了门?
今天看到了一个帖子有感:是否就像这位【箫】说的这样:并不只包括天主教论坛中,而在实际的教会活动中更多!那种自办教会的中人告发地下的神职及教徒不也是常吗!看看这次教宗对自圣的人的绝罚,有多少神职及教徒作出不规的行为,[都是自办教会里的人干的]论坛也是一样!就像【箫】说“一股流氓势力”“教会内的混混”“中为首的应属一网络神职”我想这位【箫】多年在论坛中和当地教会中,大家也都也明白,斗胆问一下【箫】你在当地参加那个团体?服从那位“牧人”?
看【箫】 发表于 2011-8-11 10:05 帖子
还有,多年来天主教论坛中暗藏着一股流氓势力,他们多属于教会内的混混,其中为首的应属一网络神职。不信大 ...http://bbs.chinacath.org/forum.p ... p;tid=9430#lastpost

发表于 2011-8-11 19: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极个别的主教不被教宗认可,包括地下的主教,他们是否是误导了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9: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划向深处 发表于 2011-8-11 19:31
极个别的主教不被教宗认可,包括地下的主教,他们是否是误导了人?

他们所行的圣事,有效但违法!被绝罚的除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0: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楼主:就像【箫】说“一股流氓势力”“教会内的混混”“中为首的应属一网络神职”我想这位【箫】多年在论坛中和当地教会中,大家也都也明白,斗胆问一下【箫】你在当地参加那个团体?服从那位“牧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1: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箫】是肯定能点出这个:为首的应属一网络神职”名字来。是否让这个“流氓,教会内的混混为首神职”亮亮相那??

刘幼民 发表于 2011-8-11 18:17
支持萧萧,反对马甲横行!流氓屡禁不止!
http://bbs.chinacat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436#lastpo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看:天主教从来就沒被吓倒骂倒过,那些蛮骂侮辱伤害甚至被杀害的,教会历史上多的是,过去,今天,将来还是同样,不管你怎么对待天主耶稣和普教会他都消不了,也倒不了,而是那些想消了他的人和团体先死了,这就是历史,也是上主的圣意,不信大家就走着看!

刘幼民 发表于 2011-8-11 18:13
天主如果管不了流氓天主教徒,那么就有三种可能:1.天主无能,好坏不分;2.天主和他们一样,任意妄为,约束不了自己;3.没有天主,人只能靠自律。
http://bbs.chinacat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430&page=2#lastpo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9 03: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