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667|回复: 0

我与福传》征文评选筹备会在邯郸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9 21: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由邯郸教区郑瑞平神父发起的《我与福传》征文大赛,评选筹备研讨会在邯郸一家宾馆举行。会议由郑瑞平神父主持,赵宏钊先生宣读了征文大赛的具体内容,张建功先生介绍了现在从“天主教福传”网上收取稿件的基本情况,彭鉴道神父为这次评选活动进行了一些指导。来自天津教区《圣神之光》报刊的马豹先生提出了独到的见解,衡水教区的张建通神父、陕西西安的耶稣圣心会的姜红梅修女,以及辽宁长春的张姊妹、宋姊妹、才姊妹,对这次“圣心杯”《我与福传》征文大赛都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和认识。郑瑞平神父说:“我们这次举行《圣心杯》‘我与福传’征文大赛,就是要唤醒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福传阵营中,使更多的兄弟姊妹能够提高福传意识,见证我们的信仰。”彭鉴道神父更加感触到文字福传的重要性、紧迫性,因为,天主教会内的基督徒本身大多都有很多信仰的经验,可是因为缺乏见证,尤其缺乏文字表达出来的见证,就会严重地影响教会的发展,因此,我们有必要鼓励和督促更多的弟兄姊妹参与到文字福传中来,广传我们的教会,拓展基督的神国。参与评选筹备会的所有成员更加感到这次活动的重要性,虽然,这只是一项探索过程,但是,至少我们在行动,使天主教福传事业不断地有所推进,让天主教文化在中华大地受到举扬。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cf6040102drbn.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9 13: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