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84|回复: 0

两颗心的演变与碰撞在神惰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2 11: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颗心属于我,一颗心属于你,在地时,我无助彷徨,祈祷里时时哀矜,在天时,我喜乐跳跃,祈祷里我与你同行!
这颗心啊,紧紧的跟随,跟随在你大手牵我小手的背后,看着你坚固厚实的脊梁,我的心啊!安稳、健康!这是我的心,一时间望着你的心发起了懒惰,留下你孤独一人在远远的地平线上等待我回家。
我愿意你的心牵挂着我的心,我愿意你的手牵扯着我的手,蒙蒙撞撞地跟着你走路,看着你的背影咿呀学语,而奔向世界的高峰!踩下最美的脚印,亲吻你流血的心灵。


你的心啊!无视权贵的高傲,无视蛮人的野蛮与强横,在灵里,在爱里,都照耀着灵魂最需要救助的地方。爱人离你而去,你不悲伤!亲人离你而去,你不啜泣!你还是那样一如既往倾洒着爱人的心!
你的心啊!在我不愿意理你时,总木然的望着我,想拉拉我的小手,又怕小兔子愤愤的蹦跳,你的心啊!总不停的为我祈祷,想给我一颗祈祷的心,又怕羞涩的脸红折下你父亲的尊严!小兔子懒惰时心也在想你,想你那颗心陪伴我成长的路程和演变的奇异恩典;你的心啊无时无刻不在与我交流、碰撞,在可人的神惰里。
心与心的碰撞,结出了爱的果实,撞出了爱的火花,一次演变一次神惰,一次神惰,一次激情,在天在地两颗心成为了一颗心,心心相印,你浓我浓!yueer

                                 文/月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6 06:0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