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311|回复: 1

一爱一生一生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1 12: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

天地有情,

人间

就有真情。

如果

基督愿意重来,

我也

愿意再爱,

如果

泪水可以让心不疼,

我愿意

整夜流泪,

如果

黑夜可以

忘记白天的痛,

我愿意

忘记

人鬼的殊途,

如果

性可以麻醉

全世界的灵魂,

我愿意

沦陷为它的奴隶,

只可惜

它没有力量

治愈思念的疼痛,

没有力量

变卖荒废的天地,

而成为

浩瀚的海洋,

划一只小船

去追寻你的脚步。

清冷的边疆上,

有大漠飞雪的冷,

滴下的泪水

化成了思念的冰,

可这思念

已经不知道是为谁?

他偶尔

扭曲了苏醒的灵魂,

带着

已经结成冰的怨恨

走向了远方,再也不是开玩笑,再也不是儿童的嬉戏,再也不是久别重逢的雕琢,她的心碎了,被基督糅合起来的那颗心又碎了,那张隽秀的脸上挂满了泪水,她不知道家在哪里,爱在哪里?

一生一次爱过,一生一次疼过,希望美善能带来人类的幸福与认知,假如,爱有天意,你又怎么舍得如此放下尘埃,如此放你一个爱过你,给过你,缠绵在温暖中的人儿呢?看不到的是希望,看到的是陌生,因你的爱被你带进了坟墓。

我在割舍时,听见一个声音从箱子里走出来,他带着微笑,带着对爱的眷恋,成就了义,但留下了可人,让你以为这是玩笑,还有认错、后悔的时候,当她沉沦在反抗的性里时,性也偶尔给她带来了爱的激动,去享受一瞬间的快乐,告别了烦恼。

也许没有更好的理由来解释这无情的宣泄,也许在爱与被爱之中,你永远都觉得别人是愚蠢的,但当你真正的失去后,就能明白一爱一生一生疼,付出的是爱,失去的也是爱,找不回来的依然是爱!冷笑就在这房间里穿梭着,寻找着昔日有过的眷恋和依赖,假如真有灵魂,先生能看见,基督能看见,为此,我们会……

月儿


发表于 2011-9-21 23: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基督定会再临,所以定要去爱。另外,出于好奇,这个标题该怎么念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6 05: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