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刘幼民

在日本无条件承认它的罪行之前我实在想狠狠揍它一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4 11: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尤其可笑的,还有一些在当牛做马的人,还执迷不悟,额外地充当这些掌权者看家护院的走狗,附和着当权者也不停发出“绝不”的狂吠。清末,法国使臣罗杰斯对中国皇帝说:“你们太监制将健康人变成残疾,很不人道”;没等皇帝答,贴身太监姚郧抢嘴道:“这是陛下恩赐,奴才心甘情愿,怎可诋毁我大清国律,干涉我大清内政?!” 在大清皇朝已经被推翻99年的今天,中国居然还有这么一些狗太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4 16: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袁腾飞是最典型的“当牛做马的人”,他确实是在“充当这些掌权者看家护院的走狗,附和着当权者也不停发出‘绝不’的狂吠。”他从来不会反对当下的“大清国律”,他诋毁的是过去,只要当朝的略有一丝不高兴,袁腾飞马上会写上检查,连连说:“奴才该死!”而袁腾飞在百家讲坛说史,无外乎是:“话说诸葛亮姓诸名葛亮,孔明姓孔名明,这两人都是刘备手下的谋士……”云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3 18: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国度总有些东西被人为加上迷人的光环,戴上它的人似乎就得到加冕了,拿到尚方宝剑了,可以拥有了对他人生杀予夺的特权了。几十年前这个光环叫“革命”,叫“忠于伟大领袖”.奉劝爱国愤青们,如果你们真爱这个国家,就从关心身边的人们开始,为他们所遭受的不公而愤怒,从关心捍卫自己的合法权利开始,看看有哪些宪法赋予你的权利被权贵们剥夺了。否则,你们的下场很可悲,殷鉴不远,老佛爷时的拳匪们便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2: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你凭啥去跟人家日本人对抗?就凭你们中国那两艘排水量不过七千多吨的驱逐舰(你知道日本海上警卫厅的装备么)?还是凭你脑袋里的幻想?所以我还是那句话:“嘴巴诠释的“中国功夫”,写给刘幼民等爱国贼。”
-------------------------------------------------------------------
看到了吧,这就是银色地平线的理念,不是什么道义不是什么爱,而是彻底的强盗逻辑,不看道义不看是非只看实力,这样的人“身份系于永恒的天国”说明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8 17: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