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662|回复: 3

正义的人们要与邪恶势力作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4 09: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谁来拯救我或类似我这样的人脱离邪恶势力的魔爪,让我们获得人身自由

    我是蓝天叫王云华,浙江温州永中人,我现在的这个妈是个邪恶势力的头头,是黑帮老大,认识她的人应该知道她简直就是魔王无恶不作,用各种手段把很多正直的人好人害死。她是魔鬼,来世界的目的就把所有人变坏跟她一起下地狱,甚至连她的亲人也不放过,心比什么都黑比什么都歹毒。她的爱好就是害人,蛊惑人心,蛊这个蛊那个,蛊的亲人互相残杀,骨肉相残,她的目的就达成,她就高兴死。世上有一个好人她也要想办法把她害死。虽然她是魔王,但是我们不用怕:邪不压正。希望善良的正义的人们要抛在私心,站在正义的真理的角度看问题,伸出你们的正义之手与邪恶势力做斗争,不屈服于邪恶势力。我们是世界这个大家庭的人,每个人都有义务和权利与黑暗做战,世界才会有光明才会有和平和谐,才会有安全的小家及你我他。

    她把我关在家里不让我到后院玩,有时候连主日也不让我去过,他没有权利把我软禁起来,已经侵犯了我人的自由,故意找借口说我身体不好,但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现在有身体不好神志不清吗?我愿意接受群众的监督。他们断断续续给我吃了十几年的各种各样的毒药,把我身体吃坏了把我吃傻了。今年正月他们送我进康宁医院,这个医院是黑医院,给病人乱吃药,还没收病人的手机,更可恨的是给病人私设监狱。可见他们有多残忍,不仅把我弄傻了而且还把我送到精神病医院想把我弄疯掉。在医院里不知用了什么药最终把我身体弄成了坚硬,差不多人不会动了也差不多人完了。可是天不随她意,同时上天(天主)也在考验我能否过的了这生死之关,我想过了这关上天(天主)可能会把什么任务落在我身上让我来背起这重任。在这生死考验之间我偏偏依赖上天(天主)突然之间就康复起来人也慢慢清醒起来,当然也离不开大家的祈祷。我人康复了魔鬼他们都想不通,当然没信仰的人怎么会想的通呢?

    现在他们知道他们的造反和他们的邪恶行为要受到制裁要完了,于是他们就把我压住来威胁正义的人们,善良的正义的人们你们不用怕千万不能受威胁,一旦受威胁你们一个个会陆续死的,切记这句话。如果谁受到威胁你可以跟大家商量找出解决的办法。他们怎样对你们,你们也怎样对他们,但是要懂的对邪恶的人这样做是没有罪的,是适当防卫。

    照样,我的这个妈天天把我关在家里,后院都不让我出去玩,今天(2008.12.14)主日也把我关着不让我去过主日。她已经侵犯了我人的自由权,应该受到有关方面的法律制裁。社会主义是民主社会,竟然还有私设牢房的人存在,让她竟逍遥法外,这么大的一个国家,怎么都没有人来管管这事,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应该把这种人邪恶势力抓起来,接受人类的审判。

[ 本帖最后由 蓝天 于 2008-12-26 10:08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14: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恶可恨的是这些邪恶势力竟然潜入教会,把神圣的教会搞得一乱糟糕。这些恶人审判的死期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14: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恶可恨的是这些邪恶势力潜入教会,把神圣的教会搞得一团糟糕,这些人审判的死期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0: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审判是主的权力,不是你说了算。你要静下心来,好好读读圣经,心平气和的去理解主的声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9 14: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