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曲阜孔庙附近建起大教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7 11: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鲁 发表于 2016-2-7 11:40
巫师就不能是哲学家?

神父就不能是哲学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1 19: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夏蔚和平神父尸检终有结果,亲属要求立案调查

【天亚社.香港讯】去年十一月被发现死于山西省汾河边的宁夏教区蔚和平神父的尸检报告终有结果,但仍有不少疑点,亲属要求警方立案调查。

亲属于一月十五日到太原万柏林公安局查看结果,警方只让他们「看一看」报告。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会消息人士对天亚社说,「警方不 准复印尸检报告给我们设置了更大的障碍」,家属也认为他们应有的权力「就这样被丧失了」。

该报告显示,神父的头部右侧颞肌大面积瘀血,但在皮肤表面却看不出损伤。

据蔚神父有份创办的《天主教在线》报道:「警方此次口头告之家属蔚神父属于自杀,但很显然,尸检报告并不支持这种说法。同时,家属也无法认定此种说法。」

警方是于去年十一月十一日通知蔚神父的家人,指有人于八日在汾河发现其遗体。

这位活跃于「地下」教会团体的神父,于十一月六日由两位修女送行,乘公车前往太原火车站,原应于七日抵达东北辽宁省。

然而,据其后所得的信息,蔚神父于六日稍后出现于一家酒店。但不知他为何到该处及接触何人。而根据酒店的监控录像截图显示,蔚神父一边走出酒店一边打电话。

教会消息人士说,亲属想知道神父当时正在和谁人联系,但警方的回复,那段时间神父的手机没有通话的纪录。

消息人士说,神父的全部通话记录和监控录像都在警方手里,却不提供给亲属,只给几张截图,并又否认有打捞现场的照片。

《天主教在线》网站又指出,警方告知亲属伏尸地点的那段河水很深,但他们到现场查看后发现中间最深处不过一点五米,大部分地方为一米左右。

亲属认为这案件仍疑点重重,要求警方立案调查,但消息人士说:「警方口头表示要放弃调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1 2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劉幼民 于 2016-2-11 20:35 编辑
小磨墨儿第7集 发表于 2016-2-11 19:34
宁夏蔚和平神父尸检终有结果,亲属要求立案调查

【天亚社.香港讯】去年十一月被发现死于山西省汾河边的宁 ...

老夫记得2010年内蒙乌海市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死者是天主教堂一名神父和一名修女,一群喜欢搅混水的天主教徒也是胡说八道,把责任推给政府,可是后来破案,罪犯是教会一名修士。魏和平是怎么回事?答案说不定还在教会内部,或者就是胀磨磨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2 0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nike 发表于 2016-2-11 15:47
要治穷,就不能治霾;治霾将致穷,霾越多钱将越多。“你想呼吸没有雾霾的新鲜空气(的权利)并不高于我们河 ...

王福重一类所谓“砖家”早已堕落为权贵阶层的卫道士
反观王福重过去的一些言论可以发现,他一向以偏激言论来炒作自己一个不入流专家,此类人不怕有多丑,就怕不出名。

所谓污染换取财富是不得已的说法是极端错误的!
高污染源于掠夺性开发。某些国人急功近利,为了快速致富,随意向大自然排放有害物质,使人类居住的环境遭到严重的污染和破坏。
钱多啦!可是穷人得到一分钱好处了吗?大部分都流到富人口袋里。有些无良富豪将掠夺来的财富拿到国外享用,却给我们留下一个烂摊子。

有一种谬论叫作“先污染,再治理”。更是害人匪浅!
事实上靠污染环境赚到一点小钱,再花十倍的财富也恢复不了原来清洁的环境。实属“吃祖宗饭,造子孙孽。”

发展生产一定要有主人翁的态度。若是以牺牲百姓的生命与健康为代价,这样的发展又有何用!
君不见当前西方发达的国家人均GDP远高于中国,环保却优于中国。他们的经验值得借鉴。

必须严厉惩处破坏生存环境的行为。相应的行动更是体现在法律的制定和修改上面。如中国的《大气污染防治法》对污染者过于仁慈,对违规排污者只处以一次性的1万至10万元的罚款。对其他违法行为,大多数罚款也就是2万元或5万元,对造成大气污染事故的最高罚款也不过50万元。相应地,美国的《清洁空气法》则非常严厉,对违规排污者实行“按日计罚”,每天罚款2.5万美元,或者处以5年之内的监禁,或者两者兼有;如果重犯,则加倍处罚。对捏造、篡改排污数据的,处以罚款或2年之内监禁。对因疏忽而向空气排放有害气体的,则处以100万美元的罚款,或15年之内的监禁。同时,对举报违规排污并属实的,给予1万美元的奖励。

如果在治霾的观念和行为上再继续麻痹下去,中国付出的代价会更大。也就是,健康和生命的代价更大,雾霾治理的时间更长,哪怕成为经济强国,也会沦为体质健康和幸福感的弱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0 08: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th 发表于 2016-1-24 15:28
空气污染能致癌已被证实 我国最小肺癌患者8岁
钟南山院士曾说过,北京过去十年间肺癌增加了60%。肺癌占北京 ...


短裤党喜欢把偷来的东西贴在自己脸上,当做有见识,有学问的证明,却不去跳楼言志恬不知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9 09: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