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04|回复: 0

如何摆脱婚外恋的纠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6 21: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摆脱婚外恋的纠缠?

2015-07-03 随手传福音

当走进婚姻的城堡后,由于种种原因,结婚夫妻有时会受到配偶外的异性的诱惑,进而滋生了婚外恋情。在我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决心退出这片情感的沼泽地时,发现已经纠缠不清了。那么如何摆脱婚外恋情的纠缠?只有彻底斩断缠绕着自己的情丝,才可能不使自己成为情感的奴仆。

婚外恋,总是把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这是不道德的,尽管道德往往难以压抑性的冲动,但至少可以减少这种冲动。坚信婚外恋有个以快乐开始,以痛苦结局的过程。当你开始把婚外恋当成生活的调味品或者补偿爱情的温暖时,最终发现婚外恋其实带来的是压力而不是减压。那么如何摆脱婚外恋的纠缠呢?

1、不要和对方去酒吧、歌舞厅这类地方。这种环境容易使自己的情感“死灰复燃”。

2、如果因为工作或应酬的需要不得不出席对方也在场的聚合或是会餐,那么不要和对方同时离席,更不要因对方的种种借口而与其同行。

3、不去你们两人原先经常去的地方。这些地方不仅易引起伤感,而且极易重燃旧情。

4、不要误认为离开爱情还有友情,而寄些卡片等信物,或是常打电话问好,这些只会使你们之间的纠葛更难以剪断。

5、不要借特别日子,比如生日等为借口,使两人又聚在一起。

6、远离你的“柔情”,不要因为对方的伤感或是遇到不顺心的事情百般去安慰他(她),否则你就无法彻底告别这段情感。

7、把对方过去送给你易引起回忆的东西还回,或是烧掉,以免睹物思情。

8、如果你们在一起工作,你看看能否调换个单位。

以上8点是具体的行为,但是还要从思想上摆脱婚外恋情的纠缠。

自我道德约束。婚外恋,总是把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这是不道德的,尽管道德往往难以压抑性的冲动,但至少可以减少这种冲动。以西方为例,西方对性的态度比我们开放,但对一个公众人物的性隐私是有非常高的要求,以至有很好条件搞婚外恋的人因为道德而不敢越雷池半步。而我们身边有的人正是利用了条件大搞婚外恋。

最终的痛苦结局。当你开始把婚外恋当成生活的调味品或者补偿爱情的温暖时,最终发现婚外恋其实带来的是压力而不是减压,有些人还因此丢了卿卿性命。

斩断与婚外恋情人结婚的念头。在男性中流传这样一句话,人生最大的错误就是与婚外恋情人结婚。如果一个男的以现在还不是与妻子离婚的时候,那么可以说,以后他可能就不会离婚了,因为男人的胆子只有越来越小。

看了以上内容,相信大家对于如何摆脱婚外恋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此提醒各位身陷婚外恋中的朋友们,要快速正确的摆脱婚外恋,争取快刀斩乱麻,不要再与他人做过多的纠缠,只有妻子和亲人才会陪你走的更加长远。

作者:乐游
来源:爸妈在线(http://www.bamaol.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05: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