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630|回复: 1

董保禄神父的《对号入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0 09: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董保禄神父的《对号入座》
        2007年教宗本笃十六世牧函后,大陆教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50年代80年代中国大陆只有一个教会。就是不参加爱国的主教,神父,教友,不参加中共的独立自主自办,服从伯多盘石教宗。中共认为是地下教会。另一个不是教会。就是爱国会。中共建立的独立自主自办的爱国会组织。直接有政府领导,不服从罗马天主教首教宗。一正一邪。中共对于宗教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不变,只有独立自办的宗教政策。大陆开放经济发展了。对于宗教信仰不让自由,所谓的自由,把你关在他的笼子,这样就叫自由。如今的梵蒂冈百花齐放策略,教规教义也活泛了,而且中共的做法太死板了,这叫死脑筋。中国的爱国会只是一个空架子。梵蒂冈的百花齐放策略,爱国会的主教,神父,教友都忠于教宗,敢让教宗认可主教,还要爱国会这个组织干什么?证明了党对天主教管理的失败?早建交早平安呀!
      梵蒂冈让中国教会百花齐放以来,主教神父们各自为政,各负其责,管理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伙的羊群,羊听从着各自领导给予的训导和指示,各说其道,各伙羊群奔向各自的天国。
     老外如今称中国的天主教会有两个,一个是共产党建立的爱国会,称他们为官方教会(也称为地上教会)。这样的称呼对吗?更有胆大的老外港澳混乱份子们敢说话,中国只有一个教会,只是两个团体,那么称爱鬼会团体。地下应称呼为什么团体呢?地下教会坚持真理。不妥协者,坚持教会原则不怕共产党迫害,坚持信仰自由的一群弱势群体,这些人是遵守范学奄主教的十三条,这也是天主教的教规教义,绝不背教的人,范学奄主教是地下教会的信仰模范,地下教会的杰出代表,谁坚持学习范主教坚持信仰真理的路,他就是天主教就是忠贞教会,妥协相反主教走的路他们就不是天主教。(网上文章说:忠贞教会这名字是地下教会自己起的,这样的说法不负责任)。现如今我们地下教会人士应继续走忠于信仰,老前辈主教神父教友的路坚持到底,为信仰作证,不向中共背信仰的致命圣人。范学奄主教,韩鼎祥主教,师恩祥主教,高克贤主教等范忠良主教范志敏主教,我们该走这些人的路才能进天国。
    大陆百花齐放后,看看老外说,中国只有一个教会。两个团体是真是假?你是天主教徒吗?请对号入座吧!
    首看中共的爱国会团体中就有三个派别(三个团体)如果中共给爱国会团体召开会议, 这三派在中共的逼迫下就会共献共祭相混合,如果不是中共逼着他们,三派各自为政就不会相互混合共祭的,世俗之子聪明。中共把这三派爱国会召集开会,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中共让人入爱国会的大失败,管理不了。爱国会主教在教区,他们是首,所以他们是代表。
   爱国会的第一派:在爱国会第一派中各教区的主教,他们申报了教宗,教宗没有收纳,批准他们是教区主教,这叫不合法,没有和教宗共融,这批主教只有共产党的认可,没有被教宗认可,不是双合法主教,老外 港澳台说这些人才是爱鬼会。小儿科笑话?没有被教宗批准合法的兄弟主教们,神父我劝勉你们不要抱怨教宗对你们的不公平,你们应该知道这是时代教会需要牺牲你们,做一个牺牲者吧!被教宗认可的合法主教他们也不这么样,你们不被教宗认可的主教万不可破罐破摔,做好一切,心安理得,神父我个人认为认可不认可一个样。今后该祝圣就祝圣吧,梵早晚会认可的,按教会道理入了爱国会异端了,还要说快到裂教的边缘了,不让退出爱国会,这叫已经共融,就是诸圣相通功了,你们相信这是耶稣的道理吗?
    第二派的爱国会领袖,有些教区主教被教宗慈父心肠收纳认可为合法主教,这些人和教宗教会共融了,叫双合法主教,也就是中共批准为教区主教,他们又申报教宗被批准了,太简单了。
    第三派爱国会领袖,这些主教,暑理神父主教他们都是地下教会,有的是圣部的指示从地下教会走人爱国会的。背教妥协了不坚持忠贞路线了,被中共收编加入爱国会组织,成为爱国会成员,老外港澳台随后就说没有爱国会了,大陆也就合一没有爱国会的喊出声来了,老外港澳台就有了地下教会没有存在的必要言论,把坚持忠贞的地下教会快消灭完了,入了爱国会的主教,神父一样和教宗共融,这样的多么平安快乐?
    第四派在大陆百花齐放中,有这么一批地下主教,署理神父主教还有教友吧,放去范主教的十三条,不坚持忠贞路线,不对抗中共信仰不自由的政策独立自办,支持混合合一共融,一齐和老外等人喊没有爱国会了,放去教会原则乱共祭,这些人不是爱国会,又不参加爱国会,这些人中共又不收编?是否中共怕又不信任他们入爱国会?是否中共没有本事收编这些人或有其他目的?神父我不得而知,这些主教,教区署理神父主教有的公开支持神父入爱国会,有的是自己情愿入的爱国会,他们不去按教会法典办事,就是不处理,反而敢对于坚持忠贞不妥协不服从他们的神父,给予严重的停职罚,他们是为谁服务呢?有些教区的主教署理神父主教,不喜欢坚持忠贞神父就让这些人找教区,怕这些人反对他们。这些教区的主教,署理神父主教叫灰色,有灰色主教神父就有了灰色教友。
    第五派也就是第五个团体,在这个团体里这些神父,主教不是爱国会,而是爱国会教区,灰色教区的主教,灰色署理教区神父主教,爱国会主教,署理教区主教神父(不入爱国会的人)们的领导,又不去本教区,说起来这些人士有教区就是有归属,自由派,这些人中也有忠贞神父,不入爱国会,不妥协,少数有不忠贞的,这些人大部分不直言自己的领导,顺民团体。
     第六派这是一群神父,也是一个特殊团体,不是爱国会成员,他们是合法主教祝圣,无论什么种原因没了教区,也就是无归属了。在全国各地传教,信仰坚决吧,决不妥协复杂团体。
    第七派停职团体,忠贞团体,不妥协团体,这个团体中坚持忠贞路线,坚持范主教十三条,不妥协信仰强硬派,绝对不加入爱国会反对爱国会。保卫信仰为了信仰自由不怕牺牲性命。为了信仰不服从主教被入了爱国会的主教.教区署理主教神父及灰色主教,灰色教区署理主教神父们的停职,继续为教友服务,行使教会给予的一切权利,这些被停职的神父,按教会法典上诉了,现无复文,有的来了复文,坚持范主教的十三条及致命圣人范学奄主教师恩祥主教高克贤主教韩鼎祥主教忠贞信仰路而走,这些停职神父的路太难走,又面临当年行礼无效的老套路,教友找停职的神父行婚配,不找爱国会神父和灰色神父,这些神职强行拆散家庭婚配,已有身孕强行堕胎,这些人手中有宽之权,谁来承担这些大罪呢?百花齐放的结果。这些被停职的神父宁肯死在共产党的刀下也不妥协,可惜要死在教会兄弟们的手中,如今中共不迫害忠贞神父,迫害来自教会的势力,入了爱国会的主教神父有一切职权,不入爱国会的神父就给教友婚配也无效,悲哀呀!神父希望坚持忠贞的几个教区你们也是基督的勇兵,你们忠于了信仰为福音真理做了活见证,我们共同联合一起自立更生,团结起来拯救苦难的地下教会。这就是大陆百花齐放的结果,大陆也不是一个教会,也不是两个团体,是多个团体,请大家对号入座吧!!
      本人水平有限,愿意讨论此类问题的,请于本人联系。电话:13803334811,QQ344457643.  请看博客,中国河北石家庄栾城区油通村。  
        董关华  (保禄)  正定教区
         2015年3月17日         草稿                        
发表于 2015-3-23 14: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甘保禄,一个董保禄,都是叫保禄,怎么差距这样大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9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