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87|回复: 0

灵魂的避难所——奉献给耶稣圣心和圣母无玷圣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22 18: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灵魂的避难所——奉献给耶稣圣心和圣母无玷圣心  
  在美国著名的朝圣地——亚特兰大市郊的康亚斯镇(Conyers Georgia),主耶稣通过神视者南希弗勒(Nancy Fowler)说:“请世界各地我的孩子们对我的圣心和我母亲的无玷圣心做个人的,家庭的和团体的奉献。在我们的心里,你们会找到一个安全的避难所…通过这些奉献,每个人在我们的心里寻找避难所,这是非常重要的;孩子们,这是天主赏赐的大恩,该由你们来回应这爱和慈悲的邀请了。”(1993-2-23)
圣母说:“亲爱的孩子们,看到你们聚在一起祈祷,我的心里就充满了喜乐;看到那麽多孩子走入了岐途,我的心就充满了悲哀,很多孩子不祈祷,他们对天主的讯息掩耳不闻;祈祷,孩子们,祈祷吧!祈祷是至关重要的,不祈祷你们甚麽也得不到。75年前,我让三个小牧童给全人类传递了一个讯息。今天,我带给你们的讯息是:孩子们,你们不要再冒犯天主了;从这个周年记念日开始,做出许诺,每天花时间与天主在一起,诵念玫瑰经;我请你们对我圣子的圣心和我的无玷圣心举行奉献,在我们的心里,你们会找到一个安全的避难所;请你们奉献每日的牺牲和祈祷来赔补世人的罪,把我们的讯息牢记在心里。”(1992-10-13)“在我圣子的爱与和平中,我来与你们同在。要知道,天主爱你们,你们在生活中要充分相信这一点。八年前,我带来天主的讯息,请求你们祈祷和补赎,今天,我带来的还是同样的要求。孩子们,悔改吧!请求天主的宽恕,并每日奉献牺牲。孩子们,请你们不要再触怒天主了,我带来一个严重警告……(略),孩子们,祈祷,祈祷,悔改吧!我请求你们为和平诵念玫瑰经。”(1997-10-13)
PS,关于祈祷,参阅圣经(谷11:24~26;路11:1~4,18:1;弗6:17~18;
弟前2:8;雅4:7,5:13~1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7 02: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