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89|回复: 2

信主十不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5 21: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t.Michael 于 2014-9-15 22:00 编辑

信主十不怕
一说信主不怕笑,主的恩典真奇妙,不生气来不烦恼,是非不和人计较。
二说信主不怕苦,受苦就是做补赎,每天读经多祈祷,少了忧愁没烦恼。
三说信主不怕难,重重困难是考验,只要信德不动摇,移山填海也做到。
四说信主不怕亏,吃亏到底福成堆,常说人亏神不亏,自古以来亏过谁。
五说信主不怕穷,神贫本来就是福,古有乞丐拉匝禄,讨饭进入天国住。
六说信主不怕病,肉身软弱谁无病,心身得病不要紧,耶稣基督是名医。
七说信主不怕邪,主在十架流宝血,一切邪恶怕耶稣,信主以正压百邪。
八说信主不怕饿,禁食祈祷力量多,圣体圣血是神粮,不饿不渴到永久。
九说信主不怕害,效法基督背苦架,迫害羞辱不在乎,誓传福音遍全球。
十说信主不怕死,死后天家有赏赐,死亡并非是结束,而是永恒的开始。
(文字内容取自网络聊天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4-9-16 11: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敢死队哇大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7 00: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东方那女婴 于 2014-9-17 00:29 编辑

信主十怕
一说信主怕人笑,自己窝囊辱了主
二说信主要怕苦,说明有错被主罚
三说信主要怕难,聪明做事找捷径。
四说信主怕吃亏,遵守规律搞和谐。
五说信主最怕穷,贫穷哪有脸见主!
六说信主最怕病,说明心灵不圣洁。
七说信主要怕邪,真信假信难思辨。
八说信主也怕饿,事实存在莫遮挡。
九说信主也怕害,时刻警醒莫痴呆。
十说信主要怕死,提防有辱主使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6 21: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