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越活越胡涂

殉道者是信仰的种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4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4-5-24 18:32
殉道者就是星星之火燎于中华大地,教会第三个千年转向亚洲大地。

踏着先烈的血迹前进,常常是欺骗儿童的呓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1: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实话 于 2014-5-25 16:59 编辑
刘大叔 发表于 2014-5-24 18:37
梵蒂冈敢吗?都懂得。老妹子也是个幽灵,只敢蹲在茅坑上攒拳头。

绝罚令隔靴挠痒,连兔子都不会吓跑。

你的价值观思维,止于无神论世俗。假牧师,你不懂什么叫隔靴搔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1: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w_wzh 发表于 2014-5-24 18:48
管理应该不是一个人,管理为我们服务我们还是要尊敬的,管理的素养我很佩服,刘不可能是其中之一;

据老 ...

兄弟,你来论坛时间还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22: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朝鲜 - 宗教自由被剥夺的国家
时间:2014-05-25  来源:信仰通讯社  作者: 点击:335
北朝鲜的宗教自由完全被剥夺了,这个国家是世界上最敌视基督信仰的国家。也是美国组织“开门”发表的《二O一三年世界观察名单》报告中列出的世界压制信仰自由国家之一。这一组织指出,尽管时刻有被捕、被处决的危险,但北朝鲜目前大约有十万到四十万之间的基督徒。他们努力在所谓的“家庭教会内”分享基督福音。“基督教援助使命”向本社介绍,一位牧师说他本人“领导着北朝鲜三个地下教会,共有八十七名信徒”。专门从事挽救北朝鲜地下移民的基督教非政府组织“三一八伙伴使命”(来自《圣经》中亚巴郎带领三百一十八名精兵)报道,北朝鲜共有一万多个地下教会信徒。
但韩国天主教会指出,此类报道是无法验证的,数据也令人惊异。因为目前北朝鲜的安全警戒措施和军人的控制仍然十分严密。但尽管遭到独裁政权的压制,信仰薪火仍然可以象世界其它地区一样保持旺盛。
“国际大赦”等人权组织指出,北朝鲜现有的“监狱集中营里”关押了至少二十万政治犯和持不同政见者,他们都是因为良知或者宗教原因被捕的。
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起,北朝鲜首都号称“东方的耶路撒冷”。因为基督信仰在这里扎根,建成了三千所座圣堂。一九一O年日本人占领朝鲜半岛开始迫害基督信仰团体,二战结束金日成上台后迫害进一步加剧,其子金正日和目前金正恩政权变本加厉。今天,平壤官方只有一座圣堂,许多韩国神职人员前往北朝鲜展开人道主义使命时曾在这里主持弥撒圣祭。而参与圣道礼仪的,多是当局挑选的民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22: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