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40|回复: 0

视频:《你是我永远的救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8 20: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你遭遇犯罪的诱惑时请看耶稣为你受的苦难



   《你是我永远的救主》把耶稣的慈悲展现的淋漓尽致!听,鞭打声、锤击铁钉声,伴随着妇女们的哭泣声,声声入人耳!看,被竹竿皮鞭抽打得血肉横飞时耶稣那可怜痛苦的眼神,看铁钉钉入手掌痛得耶稣牙关紧咬、浑身颤抖的情形,深深嵌入脑海!面对这样一位慈悲的救主,谁还会无动于衷呢?再铁石的心肠都会为之动容,这慈悲的代价太大了,竟然是惨无人道的鞭打,残忍的十字架酷刑!
    我的孩子们,为了爱你们,我大发慈悲之心,接过父为我斟满的这杯苦酒。我痛,我撕心裂肺的痛!我的痛,是因为你信赖我的心薄弱;我的痛,是因为你没有完全信赖我的仁慈;我的痛,是因为你没有慈悲的善行。即使你有满备的信德,又有何用呢?
    我的孩子,来看看我的伤痕,这是慈悲的印记。看看我的五伤,这是拯救万民的标记。孩子,我撕裂肺腑的呐喊,你听见了吗?站在十字架下的玛利亚听见了,看看她对我的爱。在她的眼神里我看见了,看见了希望,这希望给了我力量,减少我许多的疼痛。
    孩子,你爱我吗?我爱你!用我的生命,用我的鲜血,用我的全部,谱写着我对你的爱!我对你的爱还不够吗?我的慈悲是人无法理解的。我敞开了慈悲的大门,迎接你们每一个我所爱的人。
    来,孩子,快来感受我的慈悲。当血和水从我胸膛涌出,这慈悲恩宠的闸门已经向你开放。
    来吧,孩子们!我赐给你力量,赐给你们信心,赐给你们慈悲的心肠,去完成我交给你们的任务。在你们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有一份使命。去爱吧,带上我赐给你的慈悲心肠,向我学吧!在我临终的时刻,我向父祈祷:“父啊!宽恕他们吧,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什么。”这就是我的慈悲,带上我赐给你的慈悲,向我求吧!
    是谁为我分担了伤痛?是那用实际行动爱了我的人。是谁站在我的十字架下陪伴了我?是那爱慕我,效法我,遵守我命令,实行我话语的人。
    孩子,我撕裂肺腑的呐喊,你听见了吗?

  
  主啊,当你被竹竿皮鞭抽打,血肉横飞时,你用那坚定的目光望着我,我也望着你!
    主啊,当你被打得血肉模糊,拖出刑场时,你可怜的望着我,我泪如雨下!
    主啊,当你手足被钉穿,任人蹂躏,你如待宰的羔羊躺在十字架上时,你是那样无助的望着我,我泪眼婆娑!
    主啊,当你满脸血污,浑身鲜血淋漓,高举在被宝血染红的十字架上时,你痛苦的望着我,我以泪洗面!
    亲爱的主,从你的眼神中,我感受到了你无声的呐喊:“我痛”!


是的,
可怜的主,我看到了,
你牙关紧咬,你浑身颤抖,
你的痛是任何人都无法承受的。
而恶徒们加给你的只是皮肉之苦,
怎比得上我加给你的心灵之忧。
因为我何尝不是那些无知的群众,
不承认,不接受,不信赖你这位慈悲的救主。
我何尝不是用我不顾信仰的言行,
在鞭打你的身体,钉透你的手足,
你太多的痛与凌辱,
却是口口声声说爱你的我加给你的!
因为,我懒惰,懈怠,
我自私,冷漠,
我不宽恕,我没有爱的行为。
于是,你以慈悲之心,
替我承受着本该是我该承受的一切刑罚,
你在用生命、鲜血来告诉我,
爱的代价!
主啊,站在十字架下的不仅有我们的母亲,
你最爱的兄弟,
你深爱的玛利亚,
还有被你捧在手心里、蒙你疼爱眷顾着的我,
也在眼睁睁的看着……看着……看着……
主啊,你所承受的全是为了我,
为我受鞭打,代我背十架,替我受刑罚,
我还有什么理由拒绝你爱的呼唤,我还有什么借口不回应你心的呐喊?
亲爱的主,求赐我心似你心,
我要改变自己,我愿顺服于你。
亲爱的主,你用十字架作为祭台,奉献了自己,
而我要用生活做为我的祭台,来奉献我自己,将你的爱延续。
主,求你助佑我,
因我信赖你是我永远的救主,必与我同行!
我的主,我爱你,我需要你,我渴慕你,我不能没有你!
主,你听见了吗?
         
主内的弟兄姐妹们,耶稣爱你,耶稣爱我,耶稣深爱着我们所有的人。当我们看到主至悲惨的苦难,当我们听到主撕心裂肺的呐喊,我是无动于衷?还是立刻行动呢?难道祂为我们所做的,是想看到我们流同情的泪水?还是我们悔改的行为呢?
(收集于网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8 22: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