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薅草

学习草娃好榜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1 06: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修公爵四句:
青楼小姐弄淫风,
卖身献丑还称忠。
敢言社会靠他发,
忘记已嫁有老公。
对四句印证:
青楼小姐弄淫风
我们天主教信徒已经把自己嫁给耶稣,耶稣是我们的新郎是我们的老公,我们应该对我们的老公耶稣忠贞不二不另入他教另嫁他人,可是爱国会分子修公爵却背叛耶稣卖身于与天教教义不符爱国会在爱国会里当官,像卖身青楼妓女一样,而还来论坛骂人卖弄淫风。
卖身献丑还称忠
我们基督徒是耶稣的新娘基督的净配,我们要和基督结成一体永不分离,不能有二心。一仆不能侍奉二主,一女不能嫁二夫,可是修公爵他既信天主教又去加入与天主教教义不符的爱国会,卖身于爱国会在爱国会中当官,他是叛主他是背夫,还在论坛献丑讲自己忠于教宗,真是可耻可笑!
敢言社会靠她发
东莞婊子讲:东莞是靠我们繁荣发展起来的,没有我们东莞就没有现在这样繁荣。
修公爵他讲:没有爱国会,中国天主教就会成为非法组织。
忘记已嫁有老公
婊子她为了钱财失去良知出卖自己的肉身给他人。她背叛了老公忘记了自已有老公,忘记了自己是属于家中老公的成为千夫指。
修公爵他为了当官发财,失去良知把自己出卖给爱国会。他背叛了天主教的信仰,忘记了自己是天主教的信徒成为千夫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1 06: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 发表于 2014-4-21 06:43
送修公爵四句:
青楼小姐弄淫风,
卖身献丑还称忠。


       草娃,很久以来,仰慕你的大才,能吟诗作对,所以我来到这个论坛与你以诗会友。诗言志,我的诗作所有题材均取自于你以往的发言。你为这个论坛留下的素材,我三年五年是用不完的·。
       如果你不想让我写诗,只要就某句话向干系人公开道歉即可。比如,你猥亵苹果,只要在本论坛公开向苹果道歉,我就再不提此事。你辱骂圣座、甜菊共党则需要向所有教友道歉。完后,既往不咎。
       如果一意孤行,牛X哄哄,则我们的赛诗会继续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06: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公爵送你四句:
天主教中出烂葩,
认鬼作父的爵娃。
君若问他为哪般?
是想当官把财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9 21: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