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花雨清风

【正慧】光明之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 16: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noharm 发表于 2014-4-1 15:10
不管是什么论坛,人在上面都会或多或少变得偏激一些,甚至会说一些线下绝不会说的话。这主要是互联网的 ...

我必须要有宽容精神,如果现在没有的话,我也会想办法去做。
但是,情况必须说明白,记得我才来这个网站的时候,就被人骂。不过那人还不错,道歉了,后来我觉得人家也不是想骂人,只不过想表达一下愤怒的情绪,再后来我觉得这个人很博学,在信仰上的还不错,反而很佩服人家。
接下来,我又跟一个极端宗教主义者对骂。我就是看不惯那些攻击新教的所谓的“忠贞之士”。
这位教友,你是没被骂过。当那人问候你的全家的时候,你能拿出多少宽容来?这么跟你说,他骂的话,我都不好意思在这里重复,就是泼妇骂街,之后还不承认。我只不过发表一些同情新教的看法而已,不信可以看帖子。

话说回来,你说的很对,我会努力去宽容。谢谢!愿主保佑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19: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犇 发表于 2014-4-1 16:33
我必须要有宽容精神,如果现在没有的话,我也会想办法去做。
但是,情况必须说明白,记得我才来这个网站 ...

感谢天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22: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刘亚巴郎 发表于 2014-4-1 10:52
现在还是如此吗?
以前我的帖子也被那些小管理尾随骚扰,但现没有这种现象了,好像他们的学术开放精神比 ...

希望长青家园仅仅针对我一个人如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7 02: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