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16|回复: 2

默主歌耶讯息 2014-1-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3 23: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t.Michael 于 2014-1-4 22:07 编辑



默主歌耶讯息 2014-1-2 (参考

“亲爱的孩子们,为了使你们能够做我的使徒并且能够帮助所有在黑暗中的人逐渐认识我圣子的爱的光芒,你们必须有纯洁和谦卑的心。如果我的圣子统治不了你们的心,不能在你们的心中称王,你们就不能帮助我的圣子诞生在那些不认识祂的人的心中,不能在他们的心中称王。我与你们在一起,作为母亲,我与你们一同前行。我在敲你们的心门,但是打不开,因为这些心不谦卑。我在祈祷,你们,我可爱的孩子也要祈祷,祈求你们能以一颗纯洁谦卑的心向我的圣子敞开,并且接受祂许诺给你们的礼物。那时,你们就能够被我圣子的爱和力量所引导;那时,你们将成为我的使徒,在你们所到之处散播天主圣爱的果实。我的圣子将在你们内行动,并通过你们,因为你们将是“一体”的。我母亲的心渴望着——渴望着通过我的圣子实现我所有的儿女们的合一。我以大爱祝福我圣子所拣选的人,即你们的牧人,并为他们祈祷。谢谢你们。” 起初,圣母显得伤心,后来就镇定下来。

请参考
默主歌耶结出悔改的硕果 http://bbs.chinacath.org/thread-16835-1-1.html

教宗保禄二世支持默主歌耶 http://bbs.chinacath.org/thread-16820-1-1.html

    默主歌耶是东欧波斯尼亚·黑赛戈维纳的一个小乡村。从1981年6月24日,圣母第一次在那儿显现给六个青年人,直至今日,显现还在继续,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朝圣者,并结出许多悔改的果实。教会目前尚在审查默主歌耶的显现。我们接受教会将来对这显现的任何决定。教会法的1399条禁止传扬一切私人的显现,已被教宗保禄六世删除了(1966年10月14日),因此传扬此讯息并不违背教会的训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4-1-4 01: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克罗地亚是巴尔干半岛最主要的天主教国家,这个农业国能歌善舞的民族保留了完整的传统民乐圣咏。音频是克罗地亚传统圣诞颂歌,源自1807年的 Veselje ti navjescujem 喜讯传扬,由克罗地亚作曲家 Vejkovic 创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00: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克罗地亚传统民乐圣诞颂歌Svim na zemlji 普世同庆 (同普世欢腾含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6 00: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