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52|回复: 7

巴西:圣若瑟慈爱之心的圣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6 15: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t.Michael 于 2013-12-26 15:30 编辑

201157圣若瑟慈爱之心圣牌的启示 (参考)
-巴西圣保罗州雅卡雷伊市显现     请参阅上篇:http://bbs.chinacath.org/thread-16891-1-1.html




圣若瑟慈爱之心的讯息
MESSAGE OF THE LOVING HEART OF SAINT JOSEPH
马科斯,我可爱的孩子,今天我来是要给你一个来自我心的特大恩宠。我来是要给我的孩子们一个特大祝福和一个发自我的爱的特大礼物,在他们悲伤和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他们,并保护他们不受各种邪恶的侵害。这个礼物就是我的圣牌——‘我的心’的圣牌,要仔细看我所要展示给你的,并保存在心里。
(神视者马科斯)我看到‘圣若瑟的慈爱之心’从他的胸膛升起,燃烧着爱的火焰,就像发光的太阳,然后围绕着圣若瑟出现了下面明亮的金色字母。
圣若瑟的慈爱之心
圣若瑟驻足的云彩下面出现了(显现)当天的日期。
201157
还有很多红晕和光线环绕着圣若瑟的头。
这个椭圆形的图像翻转过去,我看到背面有两朵百合花在圣牌的两边向上升起,直达顶端,下面的字明亮发光:
为我们祈祷,促进世界和平
中心部位是一个十字架,大约在十字架的中央是被刺冠围绕的耶稣圣心,右边稍下方是被棘刺围绕的玛利亚无玷之心,最左边是被爱的火焰围绕的圣若瑟的慈爱之心,上面也有刺,但不是围绕着它,而是用大钉钉上去的。这是圣若瑟随后告诉我的。

圣若瑟说:“孩子,很多世纪以来我一直保留着这个特大恩宠,我给世人的这个圣牌的启示在这个时代要交给你去披露它。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以外,还没有人,以后也不会有人得此恩宠。这是由于我对你的大爱,马科斯,你是我最赤诚的和最有献身精神的儿子;还由于
我对这个地方的大爱,这个地方对我的心和主耶稣是非常珍贵的。在这个被我们联合的圣心所祝福和选定的地方,我们倾注了我们心中的财富,并在爱中、在痛苦中和在光荣中表达了我们联合的圣心不可分离的最大的慈悲。因此,要嘱托人们铸造圣牌,按照你所看到的模式,这样,人们就可以率先戴在脖子上,并得到来自我心的特大恩宠。这将是我分施我的爱给我的孩子们的强大标志,并将对天主的祝福有吸引力。我还要对我的孩子们说,我许诺给他们:
圣若瑟对怀着爱心、虔敬与忠诚佩戴他的圣牌者的20个许诺
20 PROMISES THAT SAINT JOSEPH DID FOR WHOM TO USE HIS HOLY MEDALWITH LOVE, DEVOTION AND FIDELITY:

1.      凡是怀着信心佩戴我的圣牌者在他/她的一生中将受到我的保护,尤其是在危险中,并将永远被我的披风所覆盖。
2.      他们将不会受到神枯(灵性匮乏)的严重打击,即使是短暂的打击。

3.  他们将不会错过向他们提供的援助和度一个有尊严的生活的必要方法,换句话说,他们将不会错过向他们提供的工作和度一个有尊严的生活的慈善帮助。

4.  凡是佩戴我的圣牌并每主日守我的圣时者将不会被魔鬼的诱惑所战胜;我将削弱撒旦施加给他们的影响;我将拯救他们的家园、物品和撒旦控制下的肉身和灵魂。

5.  他们将在所从事的工作和行为上得到祝福。

6.  当他们生病时和在患难中,我将解除他们的痛苦并安慰他们。

7.  为了天主更大的光荣和我们联合的圣心的巨大胜利,很多人将奇迹般地获得痊愈。

8.  那些怀着爱心佩戴我的圣牌者将不知道永火是什么。

9.  凡是佩戴我的圣牌并向我的心做真诚的奉献者将不会在大罪中死去。

10. 他们的家庭在有需要时将得到我的帮助,并且将被我的披风所覆盖。

11. 凡是怀着爱心佩戴我的圣牌并效法我的善表和美德的青年将不会陷入罪恶里,如果他们跌倒了也将返回德行的小路上;
这些无暇和贞洁的青年将保持他们的纯洁,我将不断地赐给他们在贞洁和成圣的路上坚持到底的力量和恩宠。

12. 这个圣牌将在很多灵魂内唤起神圣的愿望——将他们自己奉献给我,渴望致力于祈祷和默观的生活,并通过我的心献身给天主。

13. 佩戴我的圣牌者对他们自己、对这个世界和对受造物的过度喜爱将逐渐减少,直至完全消失;反之,他们对天主和天国的爱以及对天主的事物和美德的爱好将愈发增长。

14. 他们将得到光照,明白关于救赎的奥秘以及关于我有多少痛苦与耶稣和玛利亚的痛苦相结合参与了人类的救赎工程;他们将了解到关于天主圣三赐予我的美德、功劳和礼物以及过去和现在对我的无限的爱。

15.我将俯听他们所有的祈祷,并俯允他们所有的请求(当然,如果不违反天主的旨意)

16. 那些临终者在他们尘世的生命的最后时刻将得到我的安慰,在身心的极大痛苦中,他们将不会受到魔鬼的折磨,我将去看望他们,他们将在我慈父般的拥抱之下在我的怀抱中轻轻地呼出最后一口气。

17. 父母亲在遇到困难时将得到不断的援助,并且他们将得到必要的(圣神的)光照,在天主的圣爱内教育好他们的子女。

18. 在我的圣牌广为人知并受到热爱和普及的地方,和平将逐渐回到家庭和城镇;通过圣牌,在我受到热爱和恭敬的地方,和谐的社会秩序将出现;战争将被控制、消除,或者持续的时间将缩短,暴力将消失。

19. 沉溺在罪恶中像石头一样坚硬的心将被恩宠所感动而回归圣教会的怀抱,并将走上成圣之路。

20. 凡是佩戴我的圣牌者在死后将得到被我直接领进天堂的恩宠,并且被安置在天堂里我的宝座旁,在那里他们将知道我的奥秘和秘密,并且在我的身边永远享受难以描述的幸福。

(这个圣牌不久将由神视者马科斯去打造,凡是喜爱圣若瑟慈爱之心者都能够得到。)

(神视者马科斯):最后,圣若瑟说,借助这个圣牌,向他和他的心做真诚奉献的敬礼将迅速传遍全世界,因此,这个圣牌的塑像将被放置在一个恭敬的地方。从这个圣牌最初被打造出来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几个世纪,天主教徒们几乎忘记了它。借助这个圣牌,圣若瑟将散发出他前所未有的光辉。
圣若瑟还说,这个圣牌在这个地方得到启示是由于他对这个地方的大爱,这种爱对他的心来说比整个世界更珍贵和亲切;这个圣牌将大大加速三颗联合的圣心的胜利——在灵魂里,家庭里和国家里。


圣若瑟圣牌的覆手礼祈祷和奉献给圣若瑟慈爱之心的祈祷——由神视者马科斯(Marcos Tadeu)于2011年11月20日在雅卡雷伊市的显现圣地编写。

“啊,圣若瑟的慈爱之心,通过你的心的圣牌,我今天奉献我自己,并永远全属于你的慈爱之心。

借助你的圣牌,我许诺今生的每一天要像你自己的儿子一样生活,遵守天主的诫律,做主耶稣,至圣童真玛利亚和你的真正的儿子,每周日怀着爱心和忠诚做你的圣时,并在我一生中向所有的人尽力宣扬你慈爱之心的圣牌。

啊,圣若瑟,我慈爱的父亲,借助你的圣牌我恳求你,使我摆脱所有恶毒的诅咒、瘟疫、事故、暴力、罪恶、纠纷和各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病痛。

借助你慈爱之心的圣牌,也使我摆脱所有恶魔的困扰、附身,并防止撒旦介入我的生活、我的家庭、我的工作和我必须去的地方。

借助你的圣牌,也使我摆脱所有的坏人、谬误、诽谤、妒忌;主要借助你的圣牌,使我摆脱能把我投入地狱的各种罪;远离所有不符合天主旨意的事物和所有冒犯天主,并使我和祂分离的一切事物。

借助你的圣牌,赐给我恩宠,使我在一生中生活在与天主,圣母和你,以及诸圣人和众天使的共融中。

啊,至慈爱的父亲,借助你的圣牌,也向我的家人广施你慈爱之心的所有祝福,使我们能永远在完美的和谐与平安中生活;啊,圣若瑟的慈爱之心,无论我戴着你的圣牌到何处,请允许我也能够与你和天堂的众天使和圣人在一起,求你总在我的身边保护我,用你的披风覆盖我。

借助你的圣牌,使我今生能够永远享有良好的身心健康来完美地侍奉天主和童贞圣母,并且在永生中与天堂的众天使和圣人赞颂天主圣三。
但愿如此。阿门”

万福若瑟


万福若瑟,恩宠中的被选者,主与你同在,
你在男人中是蒙祝福的,
你的慈爱之心也是蒙祝福的。
圣若瑟,耶稣和玛利亚的赡养者和辅助救世者,
天主圣子的父亲和我们的父亲,
求你现在和我们临终时帮助我们罪人。阿门。

来源www.apparitionstv.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3-12-26 18: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10: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11: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1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张很老的圣像了。有半个多世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11: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St.Michael 发表于 2013-12-27 11:40
这是一张很老的圣像了。有半个多世纪了。

是。很亲切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16: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8 10: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9 14: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