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070|回复: 3

入世基督徒如何度过世界艾滋病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0 09: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魔魔儿 于 2013-11-30 18:24 编辑

     上下看了半天,不知道这样一篇帖子放在哪里合适?觉得哪里都差不多合适但又觉得哪里都差点,管理看着办吧。当然,这不是神学探讨,因为我说的是行动而不是口头、理论、依据。                               
    12月一号,世界艾滋病日。众多的演艺戏子们都行动起来了,我们也别光是谴责了吧?很多人一向对娱乐圈的情感交际乃至婚姻都嗤之以鼻,觉得他们淫乱不堪。但是,从没有将之当做兄弟姊妹般关爱,顶多偶尔慈心泛滥时,高高在上的说句,你们悔改吧,我为你祈祷。仿佛自己是南海菩萨,仿佛自己从不犯罪,仿佛自己是右边的绵羊,仿佛自己是捐了许多钱的税吏。                 
    且不论我们是否真的无罪,且不论别人是否真的污秽吧,假如那艾滋病人是我们的父母兄弟,我们该怎么做?假如我们的父母兄弟有感染的危险,我们该怎么做?                       
不要在坐而论道了,不要再定罪了,不要再谴责了。
                              
1拿钱出来,不错就是赤裸裸的要钱。因为他们得买药,得生活。      
2出力,哪怕做做样子,去医院帮他们料理一下生活。                                    
3作秀,对,有时候需要作秀,因为我们这个世界特别是中国需要榜样。                                                             4拥抱,这个总做的到吧。                       
5街头劝俞、网络发帖呼吁,这个更简单。                                                      
6从我做起,不是表面的自己不乱来就够了,而是平时跟朋友同事们相处时多讲贞洁的好处益处,在这个没有小三自己都觉得丢脸的年代,在这个情人节没人骚扰都脸红的年代,要敢于发出声音,敢于逆流,敢于发傻,敢于发光。                    7以上都做不到,闭嘴。这个你能做到。                                                      


附注:我不赞成使用安全套避孕,也不赞成婚外行为,但对于明知有感染危险的行为,倘若出于真心相爱,还是以安全为前提。——个人观点,不代表教会。如有错误,欢迎批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0 21: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快行动起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0 22: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奇了个怪了个也!
答雨来那个诗我把好看的图片放前面,他非显示我后面的图。
我就把这个十字架放后面吧,嘿,他偏偏显示前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09: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5 16: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