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箫】

偶遇旧友引发的“回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0: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料得年年肠断处,明月夜,短松岗。


+++++++++++++++++++++++++++

现在我QQ里只剩亲友、生意伙伴与同道了。关于同道的章节:

保多禄前书1:22节
1:22 你们既因服从真理,而洁净了你们的心灵,获得了真实无伪的弟兄之爱,就该以赤诚的心,热切相爱,
和合本翻译
1:22        你们既因顺从真理、洁净了自己的心、以致爱弟兄没有虚假、就当从心里彼此切实相爱.〔从心里有古卷作从清洁的心〕

若望一书
1:3 我们将所见所闻的传报给你们,为使你们也同我们相通;原来我们是同父和他的子耶稣基督相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8 18: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