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619|回复: 0

法蒂玛的四端经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0 21: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t.Michael 于 2013-7-20 21:28 编辑

法蒂玛的四端经文:                                                                           
(一)  吾主耶稣,请宽恕我们的罪过,救我们于永火之中,求你把众
人的灵魂,特别是那些需要你怜悯的灵魂,领导天国里去。
(这端经文是在诵念玫瑰经时,默想每端奥迹之后诵念。)

(二) 吁耶稣,这是为爱你,为使罪人悔改,又为赔补玛利亚无玷圣心所受的侮辱。
(这端经文是在做克苦时诵念,也可以在诵念玫瑰经时,默想每端奥迹之后诵念)
(三) 我的天主,我相信,朝拜,信赖并且爱你,我求你宽恕那些不相信,不朝拜,不信赖和不爱你的人。

(四)  至圣三位一体,圣父、圣子、圣神,我深深地朝拜您;我将临在于世界各地所有圣体柜内的耶稣基督至尊贵的圣体、圣血、灵魂和天主性奉献给您,以赔补触怒您的暴行、亵圣和冷淡之罪;因着耶稣至圣圣心和玛利亚无玷圣心的无限功劳,我恳求您赏赐可怜的罪人们悔改。
圣母说:让这端经文廻荡在世界各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0 08: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