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25|回复: 2

圣教会羊牧人悲剧为啥不断重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2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教会的“牧羊曲”悲剧不仅仅只是今天,马达钦主教2012.7.7事件是圣教会的花一现,是中国教会悲剧重演,如果细腻查看中华天主教历史,好似重复着耶稣的身体…。1900年义和团7.72012.7.7的马达钦,只是时代与数据变了﹑前者是清政府后者华政府,中国人的“服装 /发形”改变了﹑但灵异的邪魂没有改变。那就是“人”建立的 独裁专制政治制度和被征服者…。
独裁专制政治制度的实质就是靠枪杆子征服,笔杆子洗脑﹑然后﹑把社会各种族领域与各机构底层的人﹑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的打散﹑慢慢分裂成一个个单体互不相依的原生动物、(大量脑细胞死亡﹑痴﹑“听话”﹑丧失自力思考),再让民间众人普始价值的“聚集体”慢慢消灭。其目的就是能使每一个人“单体”孤立的面对整个政治制度,孤立的面对庞大的国家机器,从而使单个人随时随地感觉到自己渺小与无能、无助,最终让人屈服于独裁极权主义的罪恶统制。“征服个人之后﹑又集体性洗脑”。不知不觉中变成了“脑残毛奴”和“乌贼疯狗”,让人民内部相互争权势斗,造就愚民,“以子之矛,攻子之盾”……这就是中国政治统治极权的无知 、贫穷、落后、野蛮勃勃。在世界国际事务中也是如此,例如:在中梵建交上反复无常﹑谎话连篇。

中国需要一个全局远渡开明的启蒙政治家和视聆全球性的精神领袖,“中国模式”和“中国梦”决不能偏离人类文明主流和反人类的政治理念和价值取向。
鸡讲鸡的鸭讲鸭地,是“中国强大”化的悲剧伏笔,缺乏自省反思﹑理性的“发展观或智慧”构筑了通向了华人灾难的阶梯,使中华民族一而再﹑再而三﹑进行“复制”﹑在历史巨坑中重复跌倒,而受害者仍然是中国百姓。



 楼主| 发表于 2013-7-13 12: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国务院授权,国务院新闻办公室4月13日发布《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09-2010年)》。这是中国第一次制定的以人权为主题的国家规划,行动计划明确了未来两年中国政府在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国家人权行动计划》全文约22000字,分为导言,经济、社会和文化权利保障,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保障,少数民族、妇女、儿童、老年人和残疾人的权利保障,人权教育和国际人权义务的履行及国际人权领域交流与合作等六部分。

  在"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保障"部分中,行动计划强调了"宗教信仰自由",从2009年到2010年,国家将全面贯彻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切实保障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3 12: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全文
http://wenku.baidu.com/view/d6e8305a804d2b160b4ec0c3.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3 14: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