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423|回复: 1

邀请影视相关专业教友加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 11: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尊敬的主内兄弟姐妹:
    主内平安!
    梵蒂冈第二届大公会议颁布的九个法令之一的大众传播工具法令说:“天主公教既是我主基督亲自创立的,目的在于分施救恩于众人,又因传扬福音的急务所催追,确认利用大众传播工具传扬救恩的消息是其当尽的天职。(IM3)慈母圣教会明暸大众传播工具如能善为利用,既可散心消遣,又可陶冶身心,且于传扬天国及巩固天国亦大有裨益。(IM2)不论是何种大众传播工具,祗要是有益于教育信徒,有利于牧灵事业,教会都有使用及拥有的天赋权利。(IM3)因此,教会的子女当全体一致,协心同力,视环境之需要,以最大的努力迅速而有效的将大众传播工具用在各种传教事业上去,以追求其本身及整个人类家庭的得救和成全。(IM13)”
    现今,教会在大众传播事业上不断蓬勃发展,但仍然受到资金技术及人员等条件限制,发展缓慢,资料更新不及时,现有资料老旧,主要依侍其他教派的资源,为天主教教会发展造成一定的局限与不足 。
    现在组织成立天主教动漫影视团队,旨在联合全国各地区相关专业人才,创作更多属于天主教自己的影视动漫,为福传贡献自己的力量。现在团队共有3个小分队,一是只接收技术人才的技术人员团队,需要设计、动漫、影视、计算机、播音等相关专业人才;二是联络员团队,负责征集各个地区的联络员,帮忙协助组织当地相关人才,为团队的不断壮大做努力;三是祈祷支持团队,需要每天不断为媒体事工祈祷,为教会的福传事工祈祷。
    现,诚邀广大具有运用大众传播工具能力的兄弟姐妹们,努力为基督作证,以传教的心情尽职外,更当以经济力、技术、文化艺术上之才能,依其本人之特长,直接襄助教会牧灵事业。天主教影视动漫圈期待您的加入!如蒙应允,不胜欣喜!
    如果您是上边所提到的相关专业人才,请加入影视动漫人才群:252939875 。
    如果您愿意为我们联络各地相关人才,请加入联络员群:274197705。
    如果您既愿参与这项工作,但是有没有相关技能,我们同样期待您的加入,您可以以代祷的方式参与,祈祷支持团体同样欢迎您的加入122209331。
    由于现在处于起步阶段,还需要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将不胜感激。请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若瑟修士敬上                                                                                                                                                              2013年1月21日

发表于 2013-1-22 14: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背后的真相调查 于 2013-1-22 19:50 编辑

                                       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8 23: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