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38|回复: 2

对于女士的道歉声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7 14: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道歉声明
本人近日因看到关于于女士的宣传介绍材料,与我记忆中的于女士的经历不符,故对她提出质疑和谴责。但是因为我无法提供确切证据,本着“疑罪从无”的原则,为造成于女士的困扰深表歉意。并为自己不严谨的行为表示反省。

在和于女士的沟通中,我表示:“过去我们曾认识,是网络好友和通过电话,是你告诉我你过去当修女的经历,并且我还帮你联系黑龙江的一个神父~~~”。于女士表示:“从未和我认识,更没有让我联系过那个神父,只是表示当过修女。”

在于女士否认认识我的情况下,我的举证无法采信,我也没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去调查,而且计较一个人过去,有些意义不大,为此我决定不再对于女士质疑,并为我的不严谨向于女士和广大教会的关心此事朋友们道歉,特别感谢在我和于女士之间调节的神父和教友们。

我希望于女士以后好好地照顾孩子,如她所说的去好好的爱天主,去服务穷人。希望大家多支持公益、多关心社会。做成“爱心、公开、透明”的公益。也希望于女士能理解对他质疑过的人,要知道德勒撒修女也被质疑过,希望于女士宽容对待质疑她的人,以德报怨。为了这次的不严谨和当前国内的形势加上以后工作的不允许,我会很少上网,在这里也和大家告个别,我一直在大家身边,从未走远。

愿天主祝福于女士和她的孩子们,愿天主保佑所有富有爱心的人。天主知道每个人的心和发生的每一件事,我相信!



                                    被神父说总爱管闲事的人:张怀阳
发表于 2012-9-17 15: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愿天主祝福怀阳平安快乐!一切安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18: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帮你调查{:soso_e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8 15: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