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426|回复: 0

天堂地狱启示录(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6 11: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堂地狱启示录(上)


作者卡特琳•巴斯德。主耶稣多次向卡特琳显现,向她启示关于地狱、天堂、魔鬼撒旦的诡计、大审判以及世界末日的秘密,并说卡特琳出生的目的就是为了写成这部真实的记录,使世人从罪中悔改,拯救灵魂脱离地狱。

《天堂地狱启示录》是一本类似圣经《启示录》的书。

作者卡特琳•巴斯德(Kathryn Baxter)是美国东南部的田纳西州人。她是在信主的家庭长大。当她年纪还很小的时候,母亲就教导她关于主耶稣和他的救恩。卡特琳在19岁那年才真正重生。她事奉主几年之后,堕落了一段时期。后来她终于又回到主的怀抱里,重新奉献于主,忠心事奉,直到现在。卡特琳目前在国家神的教会,华盛顿D.C的权柄下事奉。她最大的渴望就是为主耶稣拯救灵魂。

在1976年,卡特琳在白里维(Belleville)时,主耶稣亲自以人形向她显现。主耶稣告诉卡特琳说,她是被选召出来的,为的是承担这个特别的任务:“我的孩子,我会向你显现,来带领世人从黑暗里出来,进入光明中,因为上帝选召你有一个目的,是要你记录下那些我向你显示和告诉你的事情。我将会向你启示地狱的真实,从而使很多人得救,使很多人悔改恶行,不然就会太迟了!我会使你的灵魂从身体中出来,去到地狱和我要你看到的地方,我也会给你看关于天堂的异象。我要你去告诉世界。”

在异象、异梦和启示中,主耶稣让卡特琳看到了那些失落的灵魂在地狱中所受的痛苦和折磨、魔鬼撒旦的邪恶计划、兽之国,以及世界末日、天堂的异象,还有在世界末了之时“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的到来。主耶稣告诉她,这些信息是要使全世界都知道的。

这些启示是卡特琳在1976年得到的,由于这本书的写作过程是个很吃力的过程,直到1981年冬天到1983年,这本总共26章节的书才最后整理完成。

(一)耶稣显现


主耶稣说:我不愿任何人沉沦,而要每个人得永生。我的救恩是免费的,是白白给人的。无论世人罪多罪少、无论能力高低、贵贱、穷富、聪明愚笨、美丑,即使你曾经跟撒旦签过合约,只要你真心悔改!!!我能将那邪恶的诅咒从你身上除去,救赎你脱离地狱!使你得自由!

1976年3月,卡特琳正在家中祷告,主耶稣来探访。一股很辉煌的光照亮了卡特琳,那些光辉如巨浪般地流动奔腾。主耶稣的能力和容光充满了整个房间,一种很美妙奇异的感受降临到卡特琳身上。主说:“卡特琳,我是耶稣基督你的主。你是被天父拣选的。我会显示给你许多的事情。我要世人知道地狱和天堂。我要给你一个启示。这启示也会使许多人悔改,走公义的道路。那些黑暗的势力是真的,我的审判也是真的。我的孩子,你和我会一起去参观地狱,我会显示给你许多事情。我要你写一本书,告诉世人我给你的异象和启示。你要记录下来这些昔在、今在和将要来临的事情。我的话是真实的、是信实的、是可靠的。”

赞美上帝的话,当时就从卡特琳心中涌流出来。主耶稣又说:“我的孩子,我就要带你去到地狱了,使你能记录下地狱的真实情况,去告诉世人地狱是真的。使失落的灵魂能从黑暗中出来,进入到光明之中。”于是卡特琳的灵魂离开身体,与主耶稣一同从屋顶出去,飞升到天空。这时卡特琳看见她的身体躺在床上,她的丈夫和孩子们还在床上睡觉。

在天空中,卡特琳看到地球在她的底下。在地球上有许多伸出来的不停旋转的象漏斗一样的东西。主说:“这是去地狱的通道,我们会通过其中一条去到地狱。”立刻,他们就进到其中一个黑暗的通道内。通道里面好象是隧道一样,犹如陀螺一般在不停地旋转,还有一种令人窒息的恐怖的臭味。在隧道的壁上藏有暗灰色的生物。当他们经过的时候,它们都在大叫、在笑、在喊,想来摸他们,但却无法触及,因为主耶稣的能力胜过它们。主告诉卡特琳说:“它们是邪灵,等撒旦发出命令,它们就被吐出去到地面上行恶事。” 整个气氛充满了污秽,只有主耶稣的同在才使卡特琳不至于惊惧而大喊。

主和卡特琳踏出隧道,进入地狱。在这里,充满了惨叫声、嚎哭声和其它各种各样的声音,恐惧、死亡和罪恶弥漫在四周。与此同时,一种如腐烂的肉一般最难闻的气味,从四面八方袭来。还有很多的蛇在那里滑来滑去。卡特琳在世上从来没有感觉到这种邪恶,也没有听到过这种惨绝人寰的哭喊,原来这些声音都来自那些死了的人,地狱里充满了他们的哀叫声。

主耶稣说:“地狱在地球的中心,形状好象是一个人躺着的身体,很大,而且有很多折磨人的囚房。你要去告诉世上的人,地狱是真实的地方,千千万万的失落的灵魂已经在这里了。在那大审判的日子,死亡和地狱都要被扔在火湖里,这就是第二次的死! ”
————————————————————————————
附: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前苏联在人迹罕至的帕钦加地区实施了庞大的大陆科学深钻工程。在1983年,该井的钻探深度已经达到了12,000米。科学家表示,超过3千米深以后,便有一些让人难以置信的奇怪现象出现,人们会听到从钻孔中传出人类的嚎叫声以及尖叫声。据一家芬兰报纸报导,一位前苏联著名地质学家狄米尔• 阿撒哥夫博士说,他们在用机器钻开了9英里深的地洞后,里面竟然飞出一头青面獠牙、长有翅膀的怪物。稍后他们将一台收音器送下洞去,收听到阵阵凄厉悲惨的惨叫声,仿佛有数不清的人正受到极大的痛苦。而这是无法用科学来进行解释的。阿撒哥夫博士对此的解释是:“我过去不相信有天堂或地狱之说,但作为一个科学家,我现在却不能不确信有地狱存在。不用说,我们都对此种发现感到万分震惊。但我们都知道所见所听的,绝不是幻觉,而我们也绝对肯定,我们已打开了地狱之门。”

(二)地狱所见



在地上刚刚死了的人的灵魂正在跌落到地狱。地狱是一个罪恶死亡的身体,随着每天都不断地有灵魂进入地狱,地狱身体也在增长扩大。

“你将会看到极大的忧伤、可悲的愁苦和不可形容的恐怖。你所要写的书,将会拯救许多的灵魂脱离地狱。你所看到的都是真实的,不要惧怕,因为我与你同在。” 主耶稣告诉卡特琳:“孩子,你生出来就是为了这个目的——把我告诉你的和给你看的写下来,告诉世人。要让世人知道罪的后果就是永远的灭亡,一定要让世人知道地狱是真的!!!”

主耶稣和卡特琳来到一座山上。卡特琳的眼睛所及之处,全是一堆又一堆人的灵魂,排在山边。还可以听到他们的哭声,很响的吵声充满整个地方。卡特琳看到很多黑色人形体的东西,在四周跌落下去直到山底。邪灵拿着很大的链子绑着那些人的灵魂,拖着他们走。主说:“孩子,这里是地狱的入口。这些是在地上刚刚死了的人的灵魂,他们正来到地狱。”



地狱远远超过任何人可以想象的可怕和绝望!上帝没有预备地狱给人,地狱是预备给撒旦和跟随它的邪灵的,但撒旦用了很多陷阱和诡计毁灭了很多神的子民。

在地狱,每走一步都比前一步更恐怖。卡特琳在充满了死亡和腐肉气味的地狱的左脚和右脚,看到了无数燃烧着的火坑和火坑里无数骷髅形体里包裹着的灵魂,许多痛苦后悔的哭声从那些升腾着火焰的火坑中传出来。火炕里,都是失落了的灵魂。有生前不相信真理,嘲笑基督,不肯悔改自己罪行的人;有生前偷教会的钱,自己规定天堂和地狱的事以及对与错,误导世人,使得许多世人离开上帝的堕落的传道人;有放纵情欲、酗酒遇车祸身亡的年青人;还有和很多男人淫乱,使得许多家庭破裂的女人……

所有在地狱里的灵魂,他们的感官都存在而且更加敏锐。他们记得他们的家庭和朋友,也记得在世上的那些时刻。这些在骷髅形体里的充满绝望的灵魂向主呼叫,那些燃烧着的手伸向主耶稣,求他怜悯:“耶稣,可怜我吧!” 主的脸上充满了悲伤,叹息着说:“ 太迟了,审判已经定了!”

在这只有永远的刑罚和痛苦折磨的火坑地狱,听到无数受折磨灵魂的同声哭嚎,卡特琳哭了,她多么希望能够把火坑中的人一个个地拉出来放在主的面前:“这里的折磨实在太真实了!当一个灵魂来到这里,就没有希望了。这里没有生命,没有爱,地狱实在太真实了!”

主的脸上也充满忧伤,怜悯的泪从他脸上流下来:“ 我的孩子,我们的天父给我们每一个人自由意志,使我们能够选择是事奉上帝,还是事奉撒旦。人不可同时事奉上帝又事奉撒旦,每个人都必须选择他要事奉的是谁!我不愿要任何人沉沦,天父也不愿。你与我在这里是要让世人知道罪的后果就是死。地狱是真实的。”

(三)地狱里邪恶的势力——魔鬼之王撒旦的诡计



撒旦曾是上帝座前的六翼天使,后来堕落为地狱之王,他对上帝和人类充满仇恨。撒旦装成光明的天使来欺骗这个世界,并引导地狱的邪灵蛊惑人类犯罪,并且将那些犯罪的人带入地狱。在世界末了的时候,撒旦最终被“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打败,然后被投入永远的地狱中。

地狱的腹部,这里是地狱之王撒旦的活动中心。卡特琳看到很多的邪灵在活动,有很多邪恶的生命和污鬼在这里匆匆忙忙地进进出出。主说:“孩子,撒旦在地上是欺诈者,在地狱里就是灵魂的折磨者。黑暗的势力是真实的,但是你要告诉世人不要绝望。人只要真心悔改,远离罪恶并接受我作他们的救主,就能逃离地狱。”



拥有美貌和财富的魔女来到世间,迷惑引诱和败坏世人的灵魂,最后将这些失落了的灵魂带入地狱。

在一个类似舞厅的地方里,有一些美丽的少女在跳舞,这些少女都异常的漂亮优雅,非常的吸引人。她们随着音乐,一面跳一面笑,这场面好象是选美大赛。突然一种邪恶的势力充满了空间,这是一种比卡特琳以前感受到的更邪恶的势力。整个舞厅顿时安静下来,那些女人肃立在那里,看着一个走近前来的人。他就是魔鬼之王撒旦!

“我的女儿们,我已经给了你们黑暗的势力,现在就准备好到地面上去行我的旨意。现在你们看,我要显示给你们知道,你们要在哪里为我做邪恶的工作。” 一道光出现在墙壁上。在墙上是一幅银幕,在银幕上出现那些世人常去的地方,街道、夜总会…… 撒旦说:“你们去这些地方,去欺骗很多人,使越多的人离开上帝越好。我会给你们许多奢华的财富,任由你们去利用。你们的使命是去得到灵魂,为我得到许多灵魂。你们可以引导那些软弱的基督徒去犯肉体、血气的罪,你们可以把怀疑的种子种在那些人的思想里,使他们怀疑上帝的话,去带领男男女女离开福音,毁灭他们!!!”

“我会胜过上帝!我恨上帝!” 撒旦一面大声喊叫,一面把手一挥,那些美丽的女人就升到地面去,市区里、商店里、教会里、酒吧里,去行她们的恶事。这些迷惑人的美丽的脸,是从地狱放出来的邪灵,但人们却不知道她们是邪灵。邪灵的力量是真实的。它们真的在那里欺骗,凡可以被欺骗的人,它们就用诡诈、谎言、偷盗来为撒旦训练门徒。



魔鬼撒旦派遣他的邪恶大军利用人类的自私、贪婪…… 引诱世人走向毁灭,那燃烧的罪人之火就是他魔力的能量来源。他因人类的痛苦和折磨而得到荣耀和能力。主也派遣天使来揭露撒旦的诡计,挽救一切愿意悔改还有善念的生命。

除了这些美丽的魔女,撒旦在地狱还有一支数量非常庞大的邪恶大军。那些大的邪灵正在发命令给小魔鬼们:“去!做很多邪恶的事,去使家庭破裂和毁灭,引诱软弱的基督徒,去误导他们,引导他们入迷途,越多越好。你们可以借着邪术和假宗教去引诱他们,去败坏他们的灵魂。当你们回来时必有赏赐。记得要小心,那些已经真正接受耶稣作救主的人,他们有权柄和能力把你们赶出去。现在,你们要去,到全球各地,在上面已有很多其它的邪灵,我们还会遣派更多上去。要记得,我们是那黑暗的君王、天空邪恶势力君王的仆人。”接着,这些邪灵、污鬼就通过漏斗形的隧道飞出地狱,到地上去伤害、干扰和欺骗世人。(待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19: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