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030|回复: 3

[转载]人们蜂拥去看流血的圣母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5 11: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载】新浪博客 缘分的天空

圣母在默主歌耶说:借祈祷与守斋能免除天灾人祸。别忘了尼尼微的故事!
人们蜂拥去看流血的圣母像

在印度Marianagar,Ghaziabad的加尔默罗修会内(Carmelite)发现有一尊圣母像流出血泪。
    2012年7月16日讯

    Shyju Naduvathaniyil写


Ghaziabad:
    在印度新德里的一个天主教中心,有一尊圣母像流出血泪,吸引了大批人群,必需召警察来控制。

    这尊圣母像是在Carmelite Mary Immaculate (CMI) Bhavan 的修院,在新德里的卫星城 Marianagar, Ghaziabad。
    在修院附近住了约 65 户天主教家庭。事情发生后,都涌到修院圣堂去观看。“很快地,事情就传扬开了。人们闻讯而来。约有三千人。因为人群众多,只好叫警察来维持秩序。” George CMI修士说。
    Sunitha, 在修会工作,负责打扫。她是第一个看到这件事的人。当天早上11点半,她进入圣堂打扫。她说:『今天,我进入圣堂,正打算清洁圣母像,我发现有血泪流出。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所以,我用力地搽,试图抹干血水,但圣像还是继续的流血。』
    Sunitha 说,她开始害怕发抖,紧抱着圣像。她说:『我感觉圣母妈妈就站在我前面。』
    Joy Kizhakkayil神父,修院的管家神父说道:『我看到Sunitha抱着圣像,一面祈祷一面哭喊道圣母妈妈。』
    另一位修院的神父 Fr. Biju Vadakkel 说他们已经通知了当地主教Bishop Francis Kalist。主教要求他们好好看顾着圣像。
    Vadakkel 神父说,圣像持续流血有好几个小时。
    他也说,他们把血的样本带到当地医院检查,发现是B+型。
    另一次流血事件发生在主日,当Kizhakkayil神父到圣堂献弥撒时。神父说:『当天流了很多血。血一直流到放圣像的桌上。』
    来看的人,用念珠触摸染血的圣像,并留在圣堂祈祷。
    George 修士说,住在附近的兴都教家庭认为这事件表示将有天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2-9-5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7日去朝圣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5 13: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2-9-5 12:18
9月7日去朝圣去。

去印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9: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子 发表于 2012-9-5 13:40
去印度?

吉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0 15: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