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85|回复: 0

新版短信福传征集教友手机号码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7 23: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爱的主内兄弟们:大家好!为丰富大家的灵修生活,开创福传新局面,给您一个不一样的灵修文化产品,本福传组近期将新推出创新版福传短信。短信内容包括:国内外天主教新闻;世界各地圣迹报导;教内动态;圣人小传;社会热点;教友呼声等等,力求贴近生活,与时俱进,给各行业教友以具体的灵修建议,搭起地上地下教友的共融平台,构筑与政府当局的沟通桥梁,开启与教外民众的福传窗口,从而使我们的福传事业迎来一个质的飞跃!
       短信号码的征集:各位有兴趣的教友请您把您的手机号码发入我的QQ邮箱(QQ号码:343201342),或短信发“订”字至手机:13706014106登记即可,我们保证您的手机号码不外传不作其他非法用途。您还可以帮您远方的子女、亲人代订,增加他们的爱主热心!
       短信开播时间:预计6月1号,若有变动届时另行通知。每天在一固定的时间段发至您的手机,每天都有新的惊喜、新的启发和新的思考,带给您新的收获!
      短信文稿的征集:我们热忱欢迎有一定写作能力的教友给我们投稿、转载,“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稿件字数控制在200字左右,一旦采用即付稿酬!
       短信收费标准:不论移动和联通手机用户教友,一律每天一毛钱,每月3元,全年一次交清。一个月3元的费用,只相当于一餐的早点费,却给您一个月的天天灵修火花!付款方式届时另行通知!
       春天,是欣欣向荣繁花盛开的季节!愿我们的天风福传也像一朵小花,盛开在福传的百花园里,并茁壮成长!                                      
                                                                      天风福传组
                                                                                         2012年4月3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6 06: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