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826|回复: 0

玫瑰花上的奇異聖像《转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 10: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玫瑰花上的奇異聖像

作者:趙忠

  像平日一樣,在十一月二十六日我先生生日當天去參與早上八點半彌撒和恭念玫瑰經,慈悲串經之後,正準備結束晨禱,離開教堂,忽然看見一張紙條從我眼前傳給一位坐在我前面的姊妹,上述"There is Mass tonight 7:00 PM at Saint Cyprian Church in Sunnyval and Carmelo will be there."我好奇的問他們"Who is Carmelo? And What is going on?他們解釋"Carmelo"是一位菲律賓人,聖母顯現給他有十四年了,用他做傳播福音的器皿。他一年來美國兩次,而聖母顯現與我們同在的標記為"用聖油祝聖過的玫瑰花瓣可以治癒我們的身心的病痛,且當我們誠心的為被治癒的事情或心中的任何意向祈禱,玫瑰花瓣上會出現聖像答覆我們心中的祈禱。

  這兩年中我聽過也看過新聞報導,在委瑞內拉或別的國家有這種情形發生,但不清楚如何發生?我並沒有很大的好奇心,非去不可,直到傍晚六點鐘,才決定去Saint Cyprian教堂,感受一下這事是如何發生的?

  我早到教堂四十分鐘,坐在前面第二排看聖書祈禱,十分鐘後,看到許多兄弟姊妹陸續進堂,將自己帶來的新鮮白玫瑰,插入祭台地上的花瓶中。然後看到一位男士,也帶了一束新鮮玫瑰花,與大家的玫瑰花一起插入花瓶中,在彌開始前十分鐘,這位男士又上祭台,把聖油輕灑在玫瑰花上,彌撒過程中,看到這位男士跪在祭台邊,非常恭敬與專注的祈禱,與我們一起恭領聖體。

  彌撒之後,正引頸等待天主揀選的宣道者出現,沒想到”他”就是我觀看半個小時的Carmelo。首先我們魚貫排隊站在祭台前讓他傅油,當我看到許多姊妹被傅油時,立即全身直挺挺的往後倒,且被站在我們身後準備好的人扶著躺在地上,接受聖油的澆灌治癒時,一點也不驚訝,因為十年前我即經歷過了。等到全部的兄姊接受過傅油後,即開始排隊上前,經由Carmelo之手將一瓣玫瑰花瓣按在我們胸上。我仔細觀察他的舉動,他站在祭台前,面向我們。首先他轉身採取瓶中的玫瑰花時,將散了的花瓣裝在他手中的玻璃器皿中。等到我們一個一個上前,他就從玻璃器皿中拿出一片花瓣,給站在他面前的人。主席特別交待讓他放在我們胸上,然後我們自己接手按緊,不要讓花瓣掉在地上。然後回到自己坐位上,繼續心中的意向祈禱。大約二十分鐘之後,所有人領到花瓣回到坐位上,主席宣佈大家可以拿起來看是否有聖像出現?

  當我看到手中的花瓣上,顯現兩張人臉的聖像時,不禁驚訝萬分。因為我不認識他們。問了在旁的三、四個人,每個人的答案不一;而此時教堂內皆為驚訝的詢問聲。等到最後Carmelo走過我身旁時,趕緊拿給他看,問他那位老人是誰?他說是大聖若瑟,旁邊的是少年耶穌。父子倆正親密的對話中,消楚的鬍子,頭髮、衣摺,面容五官及少年耶穌的手指,清晰可見。舜間我領悟到,天主用此圖像答覆我的祈禱。我激動歡欣的立即跪下感謝讚美天主。我們每天一起祈禱的姊妹,每個人的玫瑰花瓣上皆按個人祈禱意向出現不同的聖像。一位姊妹把我帶到祭台旁大聖若瑟雕像前,指給我看,我花瓣上出現的大聖若瑟與此雕像非常相像。

  小心的按著指示,將花瓣夾在的聖書最後兩頁空白頁上,用手緊捏著書本。一路開車回到家中,找到白紙,夾入白紙內,放入信封中,再夾在聖經中。等兩個星期花瓣完全乾了,就可以把天主親自給我的聖物好好保存起來。

  我愛天主的心比以前更甚,祈禱更迫切!寧可今世多受世苦,棄絕自己,擁抱我的十字架,跟隨耶穌。小心翼翼隨時驚覺身心及嘴巴的潔淨,絕不冒犯天主。避免犯罪、犯錯。我相信等我人世的任務完成之後,天主必憐憫我,准許我直接上天堂,與祂一起享永福,而不再受煉獄之苦了。

  十二月二十六日東南亞海嘯造成的天災,何嘗不是天主的警示?斯里蘭卡內戰兩年,印尼亞濟省游擊隊與政府軍作戰多年!回教徒迫害基督徒。這些美麗的海灘是天主的賜予,但卻因人性的醜惡,在這些地方有無數的大罪發生。最可怕的是觀光客到當地買春,許多十歲不到的男女孩成為受害者。更有許多童工,奴隸被虐待,受到不人道的迫害。這天災的發生,或許是天主給我們反省悔改的訊息。信仰教導我們天天為這些靈魂祈禱,求天主憐憫,早日收納他們的靈魂,帶給他們永生的平安喜樂!阿門!

  註:除了有聖像的玫瑰花瓣外,我還分到單獨幾片玫瑰花瓣及一?無聖像的玫瑰花。我自己收藏的幾片玫瑰花瓣乾透之後,收在一個小盒子當中。每天打開來聞,香味四溢,不同於新鮮的玫瑰花香,而是每次聖母臨在的玫瑰花香。而整?的玟瑰,我送給了友人,從十一月二十六日當晚到現在,雖然花?早己乾透,但仍透著花香。

轉載於:聖荷西華人天主教會發行"聖城通訊"2005年1 月第203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7 11: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