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476|回复: 0

魏县展开新福传 神长教友齐动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4 18: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邯郸教区讯:魏县堂区逯瑞强司铎,率领堂区教友决心展开新的福传意识,调动堂区各方面力量,创建天主教信仰氛围。2009年8月30日,逯瑞强神父特邀永年堂区“天主是爱”福传文艺宣传队,到魏县胡庄会口举行文艺会演,宣传天主教信仰,吸引了众多教外同胞。8月31日,逯瑞强司铎又邀请成安大寨堂区军乐队、哑铃队、福传团队,在胡庄会口举行信仰见证、圣歌舞蹈、街头福传、感恩圣祭等一系列活动。成安堂区彭鉴道司铎、曲周堂区逯军亮司铎、广平堂区郑喜恩司铎、南乐堂区李天增司铎、大众医院张河山司铎,积极参与魏县堂区新福传活动。胡庄这个只有50多名教友的小会口,非常喜乐地要求神父在他们这个有1200多人口的村庄宣扬基督信仰。许多外教同胞对天主教的福传活动表示赞誉,纷纷到神父面前接受天主的降福。

                                           彭建民 2009年9月1日 于隐士居


                         http://www.hdcatholic.org/?action-viewnews-itemid-142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9 06: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