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3|回复: 0

【当年笑料】关于特朗普当选的“神预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7 19: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特朗普的选情越来越不利,但从美国社交媒体上的反馈来看,他的支持者正在努力挽救败局。一段视频显示,特朗普的白宫“宗教顾问”宝拉·怀特( Paula Michelle White-Cain)牧师非常敬业地祷告,称她听到了来自天堂的“胜利之声”,并近乎癫狂地重复着“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还说“天使就要来了”......
在大选前,多位牧师声称受到上帝启示,告诉他(她)川普能当选,比如10月18日川普总统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教会,的尼斯·古莱特(Denise Goulet)牧师说,上帝给了她一段有关总统的话。
"早上4:30,主对我说,'我要给你们总统第二次的胜利(a second win),”
丹尼斯·古莱特牧师对他发出预言后,大家欢呼庆祝哈利路亚,然后牧师接着说:
"这有三重含义:这是一场胜利,你将再次成为总统……”
“一个跑马拉松的运动员会在感到没有精力时,突然第二次发力(a second wind)。”
注:此处英语中第二次得胜/a second win和第二次发力/a second wind差一个字母d。这是一种一语双关的表达。
“你到了一个没有精力的地步……你觉得你没有力量了,但突然之间,这位运动员的肺因着在高海拔地区进行了训练,所以能够重新获得许多能量,使他可以获胜,或至少完成马拉松比赛。”
"这是主说的。祂说,在过去四年里甚至更早以前,祂一直在这种高压的地方训练你的肺,你的身体,你的灵,你的力量。”
主说,'他已经准备好迎接接下来的四年,我要给他第二次胜利……”
“还有这个:第二次发力(a second wind)。如果你加上'd',这就是圣灵(Holy Spirit)。”
   福音派老牧师帕特.罗伯逊不但预言川普当选,还预言他将遇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8 06: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