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08|回复: 3

可敬的费济生神父携福传团队《写给浙江教会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 06: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修公爵 于 2015-8-1 06:17 编辑

亲爱的主内受苦的肢体,各位神长弟兄姐妹:
      在基督里问候你们平安!
         这几天我们的心沉痛于拆十字架事件,也想写封信表达一下对肢体的支持。
      你们不孤独。近日来各教会肢体非常关注你们的境况,网络上没有任何近期的信息,我们就用微信和短信互相通知信息,各教会及各个团体也在为你们诚切祈祷、禁食、守斋、克苦,更希望弟兄姐妹多给我们发些信息,让我们惦记的心得到安慰。
      需要我们帮助请传达给我们。大家都很想帮助你们,但不知什么样的方式有效,也有一大批弟兄姐妹愿意去浙江支持你们,但不知哪个教会需要,如果需要我们做什么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全力以赴的支持,联系方式QQ3250867836。
      让我们看见天主的旨意。通过当局这一行动,不难看出天主让我们所有基督徒团结合一,不论是天主教还是基督教,地上还是地下,因着对主的信靠和依赖让我们团结一致,让我们相互依偎,互擦眼泪。
       留证据。请一定为自己被拆的教产和被伤害的人留下人证物证,特别是照片和视频资料。相信世界上所有的冤案都有平反的一天,文革那么大的事不也得平反赔偿吗?我们相信政府更相信天主是公义的。你们的证据将会证明历史事实。
       不要怕。相信基督徒的信心是在磨难中成长的,不要抱怨任何人,并能善意藉着这堂课让信心和胆量都增加起来,相信天主必大大的使用浙江的弟兄姐妹们,苦难就是祝福。
       不要怕。也请各位弟兄姐妹用各种方式多给苦难中的肢体一份支持,我们是一根绳上的蚂蚱,跑不了你也跑不了我。也建议大家每天在十字架下为苦难中的教会肢体祈祷半小时, 求主增加我们自己和苦难中的弟兄姐妹的信心,在祈祷中我们团聚,一起面对已来和即来的磨难



                                                                      此致
                                                                   向你们敬礼

                                                              费济生神父携福传团队
                                                                                                                                                                                                                                2015年7月31日
发表于 2015-8-1 11: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现在不是争执的时候,是团结一致共同抗敌的时候!愿大家团结一致,共同抗击浙江强拆教堂十字架的恶行,我们是一根绳上的蚂蚱,谁也跑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 14:0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团结一致,共同祈祷:我们都是耶稣的兄弟姐妹,我们都是基督徒,一起守护十字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 20: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8 12: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