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ianshimama

在朋友圈祈祷会管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4 19: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shimama 发表于 2015-7-14 11:53
如今浙江政府强拆教堂十字架不仅是对中国基督徒的不公正,简直是对我们基督信仰的践踏与羞辱。在这个时候 ...

你别在这里上蹿下跳,扇风点火。政府不过是整顿一下誓反教,看把你急的。政府为啥不强拆佛像。你好好想想吧,人自侮而后人必侮之,国自贱而后他国必贱之,誓反教是邪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4 2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李犇 发表于 2015-7-14 11:55
确实是胡言乱语,我想他是想说一个事实:谁跟GCD对着干,就是犯傻。

梵蒂冈没有故意挑衅中华人民共和国吗?还有那个马XX,过河拆桥,上房抽梯子。神马东西。没爱国会,他能当上主教吗?这样的事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4 20: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shimama 发表于 2015-7-14 12:00
他倒是想跟着党走,党能看上他吗?
教会没有人跟GCD对着干,是GCD要强拆十字架,要打压教会。
...

还有香港的陈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4 20: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李犇 发表于 2015-7-14 11:55
确实是胡言乱语,我想他是想说一个事实:谁跟GCD对着干,就是犯傻。

是天主要说,伯多禄要说谁跟党对着干,就是犯傻。不,是犯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4 20: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arahatta 发表于 2015-7-14 20:05
是天主要说,伯多禄要说谁跟党对着干,就是犯傻。不,是犯贱。

同意。聪明人不犯低级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9 19: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arahatta 发表于 2015-7-11 09:14
先学会爱国国吧。你不爱党。党为啥要爱你?

党?什么党?好不好?满口谎言的还爱?党要迫害你家园和亲人,你自己亲人不爱去爱党?神经病!!国民不爱党不行吗?党是不是皇帝?民为重,社稷次之,君为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4 12: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文题目提问预示着已经有了的答案,这个答案首先不论对错,都显示一种“黑社会”特色和“黑社会”懦弱。    关于“黑社会”总爱看香港“蛊惑仔”影视的大陆人并不陌生。但我们不得否认,民间团伙类的黑社会拜的还是关公,讲的还是义气,守的还是帮规。这类团体虽然总会做些不合法律的营生,但从方式方法上依然有其“自存之道”,因为,在其中我们会发现总有让人感动的“义薄云天”。


    原先“混社会、闯江湖”的青年都还梦想着有天出人头地。即使他们被正常社会里的所谓正常人称为“人渣”,但是还在人列。今天这个黑社会却有许多只因“混口饭吃”就泯灭做人良知的“打手”,这类“打手”完全可以是“临时工”,也就是说这脏活让你干,干成干不成都给你五十块钱,你三分钟干完,你就三分钟内赚五十块钱。如果三天都没拿下,只要你来,依然可以天天拿钱,甚至可以追加,且没有后顾之忧,往好说,这些都是打着有国家撑腰的旗号,可以放心大胆干。往不好说,即使出事了,有上面顶着,抓也是抓上面,“临时工”只是干活拿钱的。


    因此,今天,地方政府在“强拆、征地”过程中穿国家制服为“黑社会”站台”的,大多都是“临时工”,有年南方某地政府还组织过八百个学生穿着制服来造势压人。我们村庄前年征地时所用的亦是社会无业人员或干脆就是流氓地痞。有部队特警出现也许应是有了大规模游行示威对抗的时候。


    在中国,十字架一直拆的很平静。虽然新教有过信徒集会、唱歌、祈祷、守夜保护十字架,但基本都是静态的。有少数基督徒愿意把自己和十字架捆绑在一起,并表示自己愿意和十字架一起被拆下,但很快被隔离关小黑屋也就没了任何阻力。临时工看见锯不下来的十字架就直接用火烧。基督徒仰望着熊熊大火中的十字架开始新轮捶胸谴责。


拆十字架本身就是罪恶的,现在往往还违反了法律正义。虽然,法律在黑社会里形同虚设,大批法律工作者(律师)被约谈、批捕,但是,国家宪法一天没被烧掉,我们仍然可以斩钉截铁的说,拆十字架本身就是违法的。只不过,我们现在不再敢相信“依法治国”的中国梦罢了。


    拆十字架,基督徒输了什么又赢了什么?黑社会赢了什么又输了什么?关于基督徒在抗议政府违法之前就把十字架

拆“十字架”为什么有那么多“打手”

转子山人神父的博客


被拆归罪于基督徒自己的罪恶是基督徒彻底输了,这样的忏悔因为懦弱而显得十分虚伪。即使,我们真有罪,拆十字架上帝也无法喜欢,包括专门为钱拆十字架的“临时工”,不论你是开吊车的,还是拿锯的,或是放火的,不要以为你们为钱为饭专门做这助纣为虐的事,上帝会喜欢,你们决不是无辜的!在这一点上黑社会看似拆了十字架胜利了,但是从永远的惊吓恐惧上他们亦是彻底输了。那么,基督徒赢了什么?黑社会又赢了什么?基督徒赢得了坚忍和对上帝的彻底信靠,因为,主的圣殿被我们建造的再多么雄伟壮大,气派堂皇都经不住黑社会老大一个拍脑门的荒唐决定。


    现世里的物质就是这么容易被摧毁!但,基督徒重新发现只有精神可以不死不灭,只有把现世物质驻扎在精神的永恒里面,残存的物质都会成为永恒精神的神圣,如耶路撒冷的哭墙。没有十字架的教堂失去了神圣,但拆下来的十字架却可以成为神圣。基督徒什么时候可以意识到无论多么艰难,自己团体的敬拜、祈祷、弥撒仍然可围绕这个“神圣”来露天展开敬拜、净化祈祷、深入弥撒,基督徒才将成为这场十字架运动的真正胜利者!否则,赢的就是黑社会!


    最后,我愿再一次把“指头”放在运动中充当“打手”、“临时工”、“城管”的年轻人孩子们身上,在一张照片中我看见有人面对照相机用手遮掩住脸,把帽子尽量往下压,可见,你们良知还在,本心也在。这份工作,这份钱你们可以因为选择良知而放弃,现在不是文化大革命时代,你们亦不是红卫兵,你们的母亲在召唤你们回良知的家!而被你们已经拆掉的十字架召唤你们回永恒的家。


    这场拆十字架运动还能持续多久,我们不知道,但是,愿意配合拆十字架的人我们希望越来越少。上帝欲谁灭亡,必使其疯狂。而“打手”、“城管”、“临时工”们,你们不必为了一人的疯狂,而摧毁了你们以后的平安生活!上帝是真实的。不相信上帝的人呀,你们要小心,免得在你们危险死之时向上帝求救,而无人来搭救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4: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shimama 发表于 2015-7-24 12:50
本文题目提问预示着已经有了的答案,这个答案首先不论对错,都显示一种“黑社会”特色和“黑社会”懦弱。   ...

所谓忠贞的那些玩意,都是些没有文化的下层人士,借着忠贞把自己抬举的很高,好像自己多么“神圣”一样。其实,就是社会一帮不得志的人。寻找些安慰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8 13: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