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73|回复: 1

玫瑰经的奥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9 18: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玫瑰经的奥秘

       当你逐渐了解这些奥秘时,你将可能第一次认识到,在大约750年前,天主母通过圣多明我(St.Dominic)给了我们何等样的一个珍宝。
因为在过去,玫瑰经往往使人们的灵修充满新的活力,这些人来自各阶层人士(神职人员,修士修女们,在俗教友——年轻的,中年的,老年的)。现在,很多人又通过圣玫瑰经向圣母祈求帮助。
由于玫瑰经,大家的信德变得更加充满生机,更加活泼和富有成果。
通过传扬和提倡诵念圣玫瑰经,所有的人都能够利用他们非常宝贵的业余时间来帮助拯救灵魂,并为我们的青年,我们的国家和教会祈祷。
玫瑰经的历史充满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如今,在我们的时代,除了对玫瑰经全心信赖和充满信心之外,我们还应该做些什麽?
从现在开始,做出真挚的,诚实的,甚至是英勇的努力尝试,这样,“这天国的馨香”——用来拯救灵魂和获得和平的最强大的武器,能够使各地虔诚的基督徒都知道.
你能够想出一些甚麽更重要的你能够做到的!!!
一旦背熟,玫瑰经奥迹将作为每日以圣经为基础的黙想,默想我们的主和祂的母亲的生平事迹。
真诚的努力和热心的阅读将进一步促进和增强你对这些事迹的默想。
你还可能希望记住,玫瑰经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的一个礼物,这位母亲她了解我们的主胜过任何曾经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





As you come tohave knowledge of The Mysteries,
you will realize, possibly for the first time,
what a treasure the Mother of God gave us
about 750 years ago through St. Dominic.
Because it has sooften in the past revitalized
the spirituality of people from every walk of life,
clergy, religious, laity - young, middle aged, elderly,
many are now turning again to Our Lady
for help through the Holy Rosary.
Because of it,everyone's faith becomes more vital,
alive - and fruitful.
Through the promotionof the Holy Rosary
all can make their spare time invaluable
to help save Souls, our Youth, Country and Church.
With a historyreplete with victory after victory,
and now in our times, should we then have anything
but full trust and confidence in it?
Starting today, makea sincere, honest, even heroic effort so this "Heaven scent," mostpowerful weapon
for saving souls and to obtain peace
can become known to all sincere Christians everywhere.
Can you think ofanything that you could do
that would be more important!!!
Once committed tomemory,
the Mysteries of the Rosary will serve as a daily, scripturally based study ofevents
in the lives of Our Lord and His Mother.
Sincere effort andpious reading will further serve
to enhance your meditation upon these events.
You mayalso wish to remember that the Rosary is a gift from the World's GreatestMother,
the Person who knew Our Lord better than anyone who ever lived on earth.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4-10-11 10: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拯救金正恩刻不容缓!

    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战友和兄弟,深受爱戴的朝鲜人民最高领袖金正恩同志神隐失联已经过月,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重大活动以及各种核心会议,朝鲜人民和中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望眼欲穿,却始终不见真龙现身。与此同时,无论是中朝双方的国内反动势力和国际社会的敌对势力,趁机煽风点火,谣言漫天。更有甚者,极少数别有用心的人还神灵活现有模有样地编造各种政治谣言,暗示红太阳已经病入膏肓,或被政变拘禁,或躲猫猫而死。

    种种迹象表明,金正恩同志确有可能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麻烦。红色江山可能一夜之间变色,共产主义的旗帜风雨飘摇,岌岌可危。此时此刻,阶级敌人蠢蠢欲动,革命人民忧心如焚,就像无头的苍蝇,热锅的蚂蚁。更如丧家之犬,惶惶不可终日。

    朝鲜若有不测,势必唇亡齿寒。共产主义的阵地屡屡失陷,唯朝鲜与中国硕果仅存。古巴的哥们身陷重围,自身难保;越南的兄弟同床异梦,总想叛变投敌。唯中朝两国人民,一裤带子水不分你我,流血流脓凝成的友谊牢不可破。作为高调标榜不结盟运动的老大,其实我们早就暗度陈仓,彼此签订了荣辱与共两肋插刀的结伙同盟。一方有难,另一方必须责无旁贷地提供一切支持和帮助。

    此时此刻,我们必须履行自己的国际主义义务。当年朝鲜的同志们,为了保卫刚刚诞生的新中国,不惜山河破碎,浴血奋战,付出惨重的牺牲,将联合国军队牢牢牵制在自己的国土,并无私地帮助、指导我们的志愿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胜利。如今,朝鲜势危,十万火急!雄赳赳气昂昂的号角再次骤起,鸭绿江的万顷波涛期待着最可爱的人赴汤蹈火!当年帝国的元首,不惜派遣特种部队拯救意大利的最高统帅。人家可以做到,我们为什么做不到?

    金正恩同志以其纯正血统,不仅是朝鲜的太阳,也是中国的太阳,世界的太阳!没有了这个太阳,也就没有了朝鲜。没有了朝鲜,就好比打麻将三缺一,贼不好玩。作为世界之最,朝鲜人民默默无闻地帮我们背了很多黑锅。无数的屎盆尿盆都帮我们顶着,极权暴政专制独裁甚至流氓无赖,这样的骂名今后谁来承担?中国人民吃不忘用不完的山珍海味与绫罗绸缎,还能与谁人分享?

    吉凶难测,生死未卜。金正恩同志若有不幸,将是全世界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重大损失。我们不能再犹豫了,更不能袖手旁观!必须雷霆出击,拯救金正恩刻不容缓!

    201410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8 12: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