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76|回复: 1

天 主 教 驱 邪 圣 物 灵 修 及 神 效 用 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5 08: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苦像。苦像是耶稣基督受难的圣像(世俗人称之为十字架)是魔鬼所最惧怕的,因此苦像作为一种圣像,还作为一种最有力的驱邪圣物。
亲吻苦像:是亲吻被钉的天主耶稣基督,这是纪念,也是洁灵的最好方式,用口亲苦像上天主的五伤、双手、双足、肋旁的五处钉痕,在用额头来顶礼苦像。这是洁灵的办法。
怀抱苦像:这就是在受剧烈的诱惑或是侵扰时,把放着或是挂于墙的苦像取下抱在怀中,祈求天主的保护救助,则邪魔侵扰自退。
手持苦像:这用于驱魔时较多,若是家中不安,常有邪魔做怪,可手持或手捧苦像绕屋一周,并洒圣水,念驱魔经,则邪魔自退。
2:圣牌。圣牌是天主教的圣物之一,最常见。有各样圣牌,大小不一,经过祝圣后,圣牌就赋有其神圣性,可驱魔、治愈、护身等神效。圣牌一般戴于颈上,或是挂于家中某处或是供于家中的祭坛之上。在邪魔侵扰自身时,圣牌就做为一种有力的武器可击退邪魔。亲吻圣牌和亲吻苦像的神效相同,圣牌也是天主和圣母、天神圣人们给我们的一种最好的护身圣物,在病人枕边可放置圣牌;在家中不洁之处,可悬挂圣牌。平时可常配带在身上,万魔自伏,恶鬼自退。此外,若遇魔鬼压伏之人,可将圣牌放于其人额头,自可痊愈。
3:念珠。念珠是天国之匙,是我们信仰的标记,可以说是驱逐邪魔的最有力之物。圣母曾说让我们把念珠每日佩于身上,不能离身。念珠虽是念经之用,但也是驱魔之用,念珠可用于日常颂经,可挂于车中,可挂于家中,也可配戴于劲上。当遇邪魔时,可挥动念珠对其抽打,邪魔自灭。
4.圣像。圣像是天主、圣母、天神、诸圣人的肖像、画像,日常用于供奉和默观,诵经祈祷。在遇邪魔时,可请出圣像,则邪魔自伏。圣像应供于家中合适干净之处,可供于鲜花、圣蜡、圣水,也可供上鲜果等物。应在圣像上盖有圣布(普通似哈达一样之白布,花白布、大红布)若逢别家有邪魔作祟,可经其家人之同意,恭请圣像于他家供奉,圣像所到之处,万鬼自除。另外,口亲圣像,额头顶礼圣像可以洁心修行,身离万欲,是最好的修持之法,每日当默看圣像,修持圣像灵修之法。日日渐近,则灵自清。
5.圣水。圣水之驱邪治愈之最佳圣物,每一教友家中当自配圣水,以做不及之用,圣水可以净身、洗灵、治病、驱魔、镇宅、安宅、破邪术咒法、破诅咒巫灵。在遇家中不洁之时,可遍洒圣水,以此净宅驱邪,在自身遇通苦魔缠时,可洒圣水于身,以此净身洁灵。日常饮用圣水,则身强体健,灵魂喜乐洁净。圣水的用途很多很大,实乃我教之圣宝。复活节五伤圣水则神效更大。圣山之圣水则神效无边。
6.圣蜡。圣蜡是用于供奉圣像之前,以祈祷颂经供奉之用。圣蜡可驱逐黑暗,带来光明,可安心、定神。清灵等之神效。
7.圣人圣髑。这类圣物很难获得,若是得到之人,实则有福,圣人圣髑就是圣人的骨灰,或是在世衣物等,应供奉于家中自设的祭坛之上,应装在盒中,并盖上白布。之前要供有圣蜡鲜花等物。在遇大魔之时,可请圣髑而出,则魔鬼自退。
8.圣衣。圣衣是一种特殊的圣物,戴于颈上前后两片圣布,圣衣是隐修士之衣,现于缩小用于日常教友佩带,穿圣衣要有特殊的仪事,要由神父亲自授予佩带。一般用于加尔默罗圣母圣衣授仪上。加尔默罗圣母圣衣有着很大且特殊的神效,穿上之人,不入地狱,不遭魔附,不受毒虫之害,不遭意外卒死,不受烈火苦刑。不得怪病。可免百病百秧,可避一切符咒诅咒降头之害,若遇邪法者做法害于自身,则圣衣自可保护。圣衣一穿既入圣衣会,全世界之圣衣会每日功德都可获得,则奥妙之处举不胜举。详细可参考加尔默罗圣母圣衣。
圣衣分为绿、棕、紫三圣衣。棕色是加尔默罗圣母圣衣;绿色是特定的为进教人是保护圣衣,不属加尔默罗圣母圣衣一类;紫色属加尔默罗圣母圣衣。圣衣佩带之人,邪魔避之三尺,不敢进前。则常有神光之照其灵。
以上易见之圣物,举出用于灵修之人对驱邪之修行了解之用,但也有不易见到之圣物如:圣殓布、圣灰、圣乳香、权杖、神父佩之圣带、苦木、祭衣圣袍、圣铃、复活之蜡,等等。
这些不易见之物也就不在此细说。另外教会民间圣物也有部分驱邪之神效,在此不多说,如想了解,可以讯问当地教友。总而言之,圣物用在信德上。而信德是使用圣物的关键。望各位同修予以谨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3-3-25 09: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世界的魔鬼更多,但相信的人更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8 08: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