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913|回复: 8

╋不宜再使用“母亲、妈”,回应网友“evangel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4 11: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风行者 于 2013-1-24 11:44 编辑

作者:银色地平线

       近日网友“evangels”大放厥词,不思反省中国人的丑陋,反而玩味于中国人的亵渎思想里,网友“evangels”因有恶人亵渎“基督徒”的名号,因此网友“evangels”建议在中国不再使用“基督徒”这个称呼。网友“evangels”的逻辑就是,因为有罪恶亵渎正义,所以自己也坚决放弃捍卫正义!

       网友“evangels”的逻辑很无知搞笑,不过我倒想按照他的逻辑给中国人一个建议,中国人习惯把一堆矿物盐及水组成的东西叫做母亲,比如:母亲黄河、祖国母亲...然而事实上,他们的这个“活宝祖国”,惟靠周时期开始的“家长制”宗法轴心社会理念及“以国为礼”的儒家思想,以统治者为家长、以国家意志凌驾于一切道德和人性之上,践踏并奴役了中国人两千余年!他们的“祖国母亲”实在是恶妇一枚,女巫布莱尔其人!

       所以,“母亲”一词已经被肮脏的中华文明用坏了,无论是尸体至今躺在中国某广场的法西斯帝王毛泽东,还是今天中南海里的巨贪硕鼠,都用这个词汇,并且在中国首都北京,很多市井人士人喜欢用“妈”这个词来咒骂,诸如围绕“你妈”展开的骂人话,真是脍炙人口,国际闻名。所以,依照网友“evangels”因噎废食的逻辑,我建议,在中国,“母亲”和“妈”都别用了,那么,回家叫生自己的那位什么呢?我建议还是叫“mother”或者“お母さん”吧。

       所以,以后麻烦中国人都好好学习英语或者日语,回家文明称呼尊长。
发表于 2013-7-3 11: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恶心的杂种汉奸败类,你一定会下地狱的!你一定会下地狱的!你一定会下地狱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2: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世枭熊 发表于 2013-7-3 11:34
你这个恶心的杂种汉奸败类,你一定会下地狱的!你一定会下地狱的!你一定会下地狱的! ...

你一定会升天堂的你一定会升天堂的你一定会升天堂的你一定会升天堂的!!你的天堂只有毛泽东和斯大林没有耶稣基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2: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世枭熊 发表于 2013-7-3 11:34
你这个恶心的杂种汉奸败类,你一定会下地狱的!你一定会下地狱的!你一定会下地狱的! ...

坚持圣统罗马公教的天主教徒绝不会如你熊样诅咒人的,你已经疯狂的判断了,诅咒来自魔鬼。悄悄的告诉你一声,地不平的很多观点我也不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2: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魔魔儿 发表于 2013-7-3 12:08
你一定会升天堂的你一定会升天堂的你一定会升天堂的你一定会升天堂的!!你的天堂只有毛泽东和斯大林没有 ...

二熊的理想实现了,永远和他的伟大领袖在一起,这样的天堂二熊你敢去吗?伟大领袖的口号---我们从不相信世上有救世主。二熊啊,你看看镜子里的人,你若感到惭愧就远离作恶的人吧,远离无神是无可争议的原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09: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你们说,你们这些失败者,你们这些反动派早已经被历史所抛弃了,在这里犬吠两声是不可能改变你们的命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0: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世枭熊 发表于 2013-7-4 09:53
随便你们说,你们这些失败者,你们这些反动派早已经被历史所抛弃了,在这里犬吠两声是不可能改变你们的命运 ...

为你的灵魂祈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4: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毛“脑残者”可恶的地方在于,他并不是不懂,他就是揣着明白,胡说八道,他的目的,就是要误导舆论导向﹑转移主流视线,使老百姓变得更愚蠢和是非不分,麻痹普通民众或企图改变别人思维方式。

因此,跟五毛讲道理,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他是为了破坏而存在。
五毛与观点不同或不懂的人﹑是有区别的。不懂的人,可以沟通﹑可以交流﹑但五毛,是纯粹的泼粪。
他发言就是漫骂指责别人是汉奸、魔鬼等都是带着目的性的。

当一个人被人身攻击的时候,当然 他有辩护的权力,也有愤怒的权力。那就谁也别想说话,大不了鱼死网破。我被禁言他的目的达到了。

愿----为乱世枭熊 灵魂 祈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4: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母亲”尊崇的称谓。被 经过多年洗脑 大陆人都改变了 话语系统和思维体系。就象1楼的,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9 03: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