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82|回复: 3

耶稣的劝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6 17: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本书是一九六八年至一九七二年间,耶稣亲口宣示的,特为修道人和神职人员,命一位修女笔录,今摘录几段如下:
1、耶稣的劝告
我给你讲的,你要上屋顶高声宣示——谁读了这本书,存念在心付之于行,我要赐他恩宠的水渠。地狱的魔鬼大肆咆哮,寻找各种方法,阻止这份“至大爱情的信息”散布各地;为此之故,你们要反攻他的恶计,帮助我迅速传布到各地。你们不但自己爱我,也要叫别人爱我。传扬我的人,得到多大的快乐!几时我得到一个驯良而听我话的灵魂,我就把他背在我的脊背上。
在目前的新时代,人人应该有火把似的爱火,不然一场空,什么也没有,再没有平凡中等教友的位置。为救这个世界,只有英豪地爱主爱人才能挽救。
天地万物都属于我,只有人的爱不属于我。什么时候是你们最得意的时候呢?不是和你的知心朋友在一起谈笑的时候吗?我愿意你们也这样对待我,我的快乐就是和世人居住在一起。我是爱,我爱你们爱到熔化,爱到憔悴。我不断赐给你们恩惠,最能安慰我心的,就是你们如饥似渴地救人灵魂。我爱你们多深多高,谁也懂不到底,我爱你们的心总不知休止。
你们不要怕我,你们的罪我都忘记了,再也不计较,只要你们悔改自新。我不向你们要别的,我只要你们的爱。我提升你们登上亲王总裁的名衔,我愿在这个世界上建立我仁慈无量的世界。我宽恕你们一切一切的过犯,无论以往的、现在的。把我的宽恕与爱送给你们,为的是得到你们炽热的爱情。我向全人类大开仁慈的府库,只存有宽恕和仁慈。来吧!到我如火似海的圣心里来吧,炼净你们一切的罪过。
祈祷!祈祷!为献身与主的人祈祷。他们已失去了侍奉天主的兴奋与快乐,他们如一只快要熄灭的灯,有时有的完全熄灭了。世界已到非常危机的时代,从修院开始,回头归向天主吧!不要分心在看电影、电视、旅游等,把这些时间用在不断地祈祷上,帮助别人。
人类已到了灭亡的边沿,今天教会也不注意我的临在,如果时时留意我的临在,也不会到今天的地步。今天的修会大都充满了世俗的精神、世俗的观念,没有我的位置了。他们中有许多人,倒不如不在修会中好,修会革新为他们都很得意,这些神职人员和修道人,只知用口舌恭敬我,心思远离我。我不要他们数字增加,这些修道人没有目的地、自由自在地、任性地活下去。
“啊!”我最大的痛苦是这些神职人员和修道人加给我的,可是这些数字每天在增加,写在这里让他们看见。现在的修会用世俗的精神投入传教工作,如慈善事业的发展和扩大,增多奔跑,但是对我的爱呢?在那里呢?你们如此远离我,不能满足我的心愿。不能!不能!我要的是真实的爱、慷慨的爱;我不要疏忽的心,不要分开的心;我要神职人员及修道人整个的心,只要人的心,别的都是白费心血。
他们把大公会议精神混淆了,说话太多,说话越多越混杂,把问题越翻得多越远离大公会议精神。需要的只有一种,即“爱心”。愿他们都知道,不要依恋世上的一切,因为都不是我愿要的,只因我爱人爱到憔悴,是为得到他们猛烈的爱。我的爱情被人轻忽,被人摈弃、否认,你们不同情我吗?我的名字叫“爱”。爱就是全部授与,为何至今还不认识我的面目呢?神职人员及修道人都该抱着如饥似渴的救灵神火,才能安慰我的心,而世界就会改变。我只要他们诚实地重视我的爱,使我在他们内发育成长,显示我的爱。在今天的修道院里这些献身与我的修道人,许多只有世俗精神的喧哗而已。在他们发愿的日子里,很欢喜地献身与我,我只好不声不响,渐渐地他们找不到我的肖像,他们自制了一个偶像代替了我的位置。
哎!大多的修道人,只穿着修道衣服,但充满了世俗精神,我说给所有的修道人听的。修道院都要空了,如同我在被钉后的耶路撒冷,但是将来,仍会充满修院。我是上主,我能做到一切,有许多青年男女找到这条路。
2、耶稣的劝告
我呀,只要你们诚心诚意地同我在一块,我就不向你们要别的。我钉在十字架上,双倍惨痛的是:受到我所爱的人遗弃了我。我不知到哪里去找我知心的、忠心的朋友,好似天地都遗弃了我。我的教会隐退了,因为信德不足,变节的人这样多,就因为缺少信德。不因为见我而信我的人,才是有福的。我要复兴我的教会,出现一个面貌健美的教会,但首先是神职人员和修道人的悔改。为革新这个教会,我需要你们帮助,只要你们信德坚强,我就能使人心点燃爱德之火,有了爱什么也能办到。
在你们领圣体时,我带到你们灵魂上的光彩,和你们将来在天堂上享见的一样多;同样的,多少灵魂,没有善用我给他的十字架---痛苦磨难。太少!太少!多可惜。就是在修道院里,也很少有人懂得痛苦是我的恩赐。我是爱,就是无休止地给人。可是谁明白我的爱,谁接受我的爱。人类如同干了的火柴待烧,世界成火堆,自有天地以来,从未有过这样的世界,天堂上天神遮住不看。我为救赎世人流尽鲜血,把世人的罪背在我一个人身上。你们在世所受的痛苦,若是看见了这痛苦将在天堂上得到不以言语形容的永福,你们会要求我多多地赐给你们痛苦。
不要把我当成历史上的古人英雄,我是常生常王,常和你们在一起生活着,生活在你们心灵内。我是你们忠信的伴侣,总不遗弃你们,我常常伸开爱情的双手,接待你们。啊!我的人民呀!还有什么我没有为你们做呢?我用不可了解的爱情,爱了你们,我愿意我在哪里,你们也在哪里。你们还不认识我吗?你们几时吃饭、休息、工作,不拘做什么,不拘到哪里,我和你们每一个人同在。我是无处不在的,我常和你们同甘共苦。我爱情的双眼,充满了爱情的眼泪和你面对面地注视着你,但你们不知道,不觉得我的临在。我和你们住在同一个房间里,和你们一块生活,我是你们最忠信的朋友,但是你们偏去依靠出卖你们的敌人。到现在还不认识我吗?我是耶稣,只要你们叫到我,我立刻奔向前来救助你,当你疯狂时,把你自己出卖给了敌人,我要使你脱离凶手,归还你所失掉的一切。不拘什么时候,叫我、找我,在早晨、中午、晚上、半夜,随唤随到,我总不叫你们等待。
啊!我的人民啊!叫我的名字吧!我叫耶稣,不需要跪下叫我;相反的,我要给你们洗足。因为你们污染了、受伤了,我要给你们医治、亲吻,为使你们认识我的路,再不要走错路了。为什么仍是顽固,不愿意面对面地注视我呢?不要我给你治病呢?你真是一个任性的孩子,固执地不肯信任给你的恩惠。我呢,酒席准备好了,但是被邀请的客人还不来,为此我命令我的天神到四面八方大声召唤,集中到我最美好的宴席上来。那时只有一个王国——爱情的王国!我内心最大的痛苦,特别大痛苦来自修道院及神职人员。
谁读我这本书的,我赏他悔改的圣宠,回到我圣爱的生活中来,使我说的话在他的灵魂上实现着,真情实意地、现实地、热烈地激动着。这本书将深入各地---监狱、牧场、家庭、修院、学校、医院,使许多人回到我的爱情里来。你要感谢我,把我的秘密宣示给谦逊的人,而对那些骄傲自大的灵魂隐藏不露。若有一个灵魂诚恳地爱我,我就使这个世界转变过来。
我再一次放声疾呼!告示你们下边的话,使我最心酸的痛苦是神职人员和修道人员加给我的。
你们去传扬天国不要带口粮、金钱,你们缺少了什么没有呢?以往、现在、将来凡依靠我的,我绝不会减少我全能的照顾,到普世去做基督真实的见证,放弃一切贪恋私利、金钱等欲望,这才是献身与我的灵魂。
3、耶稣的劝告
我再重复一遍,最辛酸的痛苦是神职人员和修道人员加给我的。
黑暗覆盖着世界,一天比一天浓厚,就是说:人类的智慧被情欲所蒙蔽。我在世时,犹太人的博士很多,但没有一个有上主精神。天上的军队和地狱的军队两军交战已经到了一定的日期,人类一定要遭到一定的惩罚,因为他们离天主太远了。每天有许多恶徒集中,一块判我死刑,我的苦难延长了几个世纪。人类向灭亡的深渊奔跑,好似无忧无虑,他尽可以昌恶胜善,但是我的小集团信从我的人,听我的话而实行的人集中成一个核心,如同亚巴郎一样,作为上主的选民。战争已经开始,不断增强,教会好象都失败了,大声呼救说:“上主!救我们吧!我们的教会要消灭了。”到此人类才相信,只有上天才能救你,可是到达胜利之前,先要受很多的苦,流很多的泪,世界需要去旧更新,才能和我的圣爱完全结合。人类拒绝我光明的道路,现在应该受到黑暗的惩罚。
啊!谁能测量我的爱情有多高、多深、多长、多宽,受造的人永远不能离开创造人类的主宰,然而恶徒们决意憎恨我。我日夜住在你们中间,因为你们的心是我的宝座,是我安息之处,是我喜爱的花园。我的全能用在最无能的人身上,一个人越谦虚谨慎,自轻自贱,忍让忘我,我越多寻找他,同他结合。所以几时没有人想念你,正是我喜欢你的时候。上主宠爱你,你还不够吗?既然只有我拥有上天下地的一切宝物,为什么你们要寻找别人的爱呢?我的爱完全给了你,为你不需要别的。我要求时时祈祷,增多牺牲,为赔偿神职人员及修道人员加给我的痛苦。
有许多人不认识我,多数到死也不认识我,可是他们都是我可爱的孩子,不来集中到我周围,居住在同一座房子里,同桌共餐,得我予许的产业,那为我是多么痛心。
旧的世界将要过去,新的世界随着来到,如同冬天过去春天来到一样。新的教会显示一付容光焕发,卓越茂盛,心花怒放,遍地盛开的景象,在基督的圣爱内青春永在,可是未来的新型教会需要在牺牲与痛苦中产生。我是你们的上主,我愿意用你们的协助把这本书散布到世界各地。
4、耶稣的劝告
有一个炼灵跟耶稣到修女中间,耶稣说:“这是一个漂泊的灵魂,为他们准备好了,死后居住天堂,但经我公义的审判,遭到不幸的灾祸---炼狱。你们不但为世上的人祈祷,也要为炼狱的灵魂祈祷。炼狱中的数字比天上的星星、海滩的沙粒还要多,这些灵魂本来应早已在天堂上享福,歌咏赞美天主,但是因为他们疏忽懈怠,任性活了一生,好似死日永不会到来一样。把你们救灵神火,也要伸展到炼狱,他们等待着你们的帮助,为了天主圣父的光荣,我向你们提出请求。
我几次声明过,我最大的痛苦是神职人员和修道人员加给我的,但是为了这些炼灵加给我的痛苦也同样的厉害,上主许给他们许多特恩,理应早在天堂上赞美天主了。
教会今天换了教育方式,不常提及或不提天堂、地狱、炼狱的道理,可是这是信德的道理,这些地方照常地存在着。修道人在他死后所遭受的,也是全按他生前生活判定的。若他生前生活在我的圣爱中,弃绝私心和私意,天堂门早就给他们打开了,相反的就要遭到厉害的痛苦与折磨。很多炼灵在炼狱里过了很多世纪,不是很多年很多日子,有的真要到公审判的时候。
我为你们受了这么大的苦,如此地爱你们,神职人员和修道人们呀!你们怎么善用了我的圣宠呢?你们为什么这么多年远离我、不见我呢?使我何等地悲伤呀!可以说我害羞我的失败,我把你们送进了炼狱。对你们说:“你们现在走遍世界去求哀矜吧!求那些慷慨的灵魂为你们祈祷牺牲,减轻你们的痛苦,因为我为你们钉在十字架上还不够。”为此他们被指定到处求哀矜,为这些献身于主的人,他们的审判加倍得严厉。噢!他们失掉的恩宠多大呀!这次为献身于我的灵魂,宣传一个警告。我为什么降生成人,取了一个和你们同样的肉身呢?难道我不能和你们在一起知心地谈谈吗?难道我只是坐在高天上的王座上吗?上天下地处处都能找到我,我在海洋中,大风大浪中,痛苦患难中,平安喜乐中,战争与天空中,你的父亲处处保护着你。每次你们注视我的苦像,我爱情的光芒,要照射在你们心中。我许下每一个灵魂读了这本书,一定向我前进,靠近我圣心,更热切地爱我。
5、耶稣的劝告
几时神职人员和修道人重新回到圣德的道路上来,世界才会平稳。时间的变迁,有关修道人的灵魂,在圣德上等级的高低超于政权之上。世界有没有平安,只看教会子女有没有圣德。我讲了许多关系教会未来的种种,世界、灵魂等事,不久会成事实。天地有消灭的一天,我的话不能消灭。若世人仍然这样放荡地犯罪,将受到多大惩罚呀!我的母亲早就预告过了,这惩罚的期限已迫近了,遍地遭到血火海的惩罚,自创世以来,从未有过的灾害;那时天上反映的只是乌云黑暗,再没有青天白日,全球淹没在黑暗的烟幕里,穿上了漆黑的衣服。我重复地说,先知在本地没有人相信他的话。世界拥有许多的怀疑派,看到了才信,等着吧!会给你们看的,到时候才信就晚了。
我如同流浪之子的父亲,当他的儿子远离放荡的时期,我的心悲痛地将要崩裂,每晚伫立在阳台上扬首回望,希望能见到我的儿子回来。
我常在你们中间,你们喝水,我在水中;你们呼吸,我在空气中;你们吃饭,我在饭中。我是永生永王的上主,永远在你们中间,特别在圣体中,我是永恒不变的上主。
我愿意迅速地使全世界人知道我的爱是永不变迁的,永不会追回浪子所费的金钱,也不追回他一切无耻的行为。相信我和人类建立了新创的大慈大悲。我为建立我的新型教会,有所宽宏。世人只追求世上的物资,远离我——真实、纯洁、清凉的乐园。时间已到晚期了,由你一生放荡的经验,还不回到你父亲家里来吗?我还要等待你多少时间呢?酒席、戒指、礼服都准备好了。我愿意你们好好体味这本书上的每一句话,你要得到真实的光明;谁也得承认,世界上最大博士也要专心探讨。
我选用的人是最无用的人,受人轻视的人,为压倒自称为聪明的人,人们看来是最不适用的,我越要使用他,完成我圣意的计划。世界在等待着这份至大至爱的信息。放弃一切世事世物,不要胡思乱想,要在你心中建立一座隐逸的小房间,退居在内,只默想我一个人。这本书不是叫你们像欣赏那谈爱的雅致阁楼,而是要你们面向基督。不要注意你们的卑劣与虚无,要紧是存想我爱情的伟大。
这本书为我的人民将得到一道光明,发自我的爱情,不需要任何人来审判与注解,因为作者是我自己。我把永恒的爱情宣示给当代的人民,号召所有的人民回到我这憔悴的爱情内。
你们一生所做的都是很小的小事,把这最小的小事,都要利用它变成金块,只需立意献给我,我把这些小事化成救世大业。行动越小我就越利用它,成就更大的事。
许多神学家专心致意,要想明白我的奥秘,这是枉费心血的。三王跟着异星走,就不会走错路,找到了我。我是每一个灵魂的道路,谁跟着我是有福的。
教会内部的争执在增高,但是现在所播种的种子也在上升,是致命者应该把杂草铲除的时候了,仇人偷偷把野草种到我的花园里,可是世界慢慢地醒过来。
上主的大慈大悲足够救赎千万个世界。在你们生前死时,我是仁慈的,谁在生前爱我,我就是一个钟爱他的父亲,但是谁在生前拒绝我爱的,我为他是一个严格的裁判者。在你们忙于工作时,应屡次停止,把思想集中到我身上,你该说:我该先管天上父亲的事。
你们赤贫很大,但我的仁慈是无量的,新世界的纪元来临了。不要接受任何反对教宗的话,哪怕是你们至亲好友,因为他是我特别宠爱的,教宗是纯洁的祭品,他是人类和我的调停者。
人民啊!一天比一天地更爱我吧!只该注目我,只该听我的教训,只事奉我,只敬爱我,安慰我的忧苦,分担我的伤痛。我这次爱情的信息,是上主的声音,向你们宣告欢乐与平安。可是新世界来临之前,人类要遭剧烈的痛苦,枯了的树枝应该投之于火,山羊绵羊应该分开。
我救世主的血灌溉荒凉枯槁大地上的人类,哪怕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在,我救世主的血照常倾流。人民呀!我钉在十字架上流尽圣血不是为罚你们下地狱,为的是替你们赎罪救你们升天堂。
6、耶稣的劝告
我和你们立誓约,凡宣扬我这本书的人,我要赏给他最大恩惠。相信我吧!
我实在需要你们的爱情,这世代使我重演着加尔瓦略山的痛苦,可是一总的神职人员都背弃我,如同当时的宗徒们一样,只有若望宗徒立在我十字架下,陪着我。现在我只要找到一个灵魂,如同若望一样,我就复兴这个世界。我让伯多禄的大船(教会)往下沉,不久我就会救出他来。
目前,世界的罪恶何其凶暴,但我要得胜。我要改变这个世界,将是一个新创的世界,使所有的生存的人都归向我。孝爱代替了仇恨,人民因我的名字彼此相爱如兄弟。我是你们仁慈宽恕之父,我是善牧,我爱我的羊群,羊群认识我的声音,将来天下只有一个牧童,一个羊栈。几时教会好象都失败了,那时正是复兴的时候来到了,不要怕,我的小羊群,我的名字叫救世主。现在教会许多人,为了我遭受许多痛苦,这是为新世界播下了优秀的种子。我要打发天主圣神降临,如同当初第一次降临一样,是为了复兴这个世界。我给你们讲这些,你们要立在屋顶上宣布给大家听。
不要忽略了天主圣神的默感,断绝了天主和人间的谈话,是天主圣神光照一切人类,使他们复兴,所以要时时注意圣神的默导,认识自己的虚无,无能为善,这是默观生活;结合上主的血液和天主圣神的神光,是谦虚诚恳的路径,透过这样的灵魂,使他们倏忽之间认识天主的本相。
这份爱情的大信息委托给谦逊贫穷的人,他们常是我偏爱的灵魂,不是有才、有财、有权力的人,而是相似我在世时,所委托的贫苦人一样,只有牧童和渔夫。上主把他的好消息托付给他们,建立我的教会。一个贫穷谦逊顺命的灵魂,占有坚贞不屈的能力,跟随被钉的耶稣,采取完全的神贫,作为生活方式,这是被选者每日导师,也是世世长存的道理。几时一个人归属我之后,他完全服从我的意志,爱我的力量,使他的意志完全顺从我的圣意。
我总没有把一个灵魂的祈祷、眼泪、诚恳置之不理,我是善牧,我把我的小羊群圈在我身旁。把我的仁慈宣告给人类。已经太迟了,你先抄几篇送给人,但不要把信息放在抽屉里。我的信息会传遍到天下,我能使天神们,做我的传播者,但我愿意用你们每一个看到我这份信息的人,做我的传播者。切记!切记!
有许多神职人员读了我这份信息后,捶胸认罪说:“这真是天主子。”我要洗净我的教会,我要使我的仆众都要穿上无玷的礼服;在社会上已婚的教友,按他们的地位,成全他们的圣德;如有缺少神职人员的地方,我要召叫一群贫穷、圣洁、真实、热爱基督的灵魂,愿意度过这个正确的生活。
你屡次问我世界圣化的日期,真的到了吗?到了!到了!由我圣心涌出洪水般的恩宠赐给人类,如饥似渴地满心向往我,要得到我的爱情与宽恕。你的纯全的牺牲,猛烈地振动了我的心,我怎能把一切愿拯救神职人员的牺牲置之不顾。因你的全部牺牲,许多灵魂已回到我的圣爱里了,我和你们立下了新的公约,新的联盟,将出现新面貌的神职班。
我常俯允你们的祈求,你要问我是谁?怎样的呢?我是无比善的,不是受造的,我是无限仁慈,我是不可测量的宽宏,我是难能的爱情——爱一总的人类。全信我的话,全心依靠我,我就满意了,我不向你们要别的。
世界罪恶的扩大,犹如江河泥水的上升,时时增高。你们时刻同我在一起吧!我实在受不了,孤独!孤独!你们只需注视我,心向我。
当我只有天主性的时候,我不能受苦,也不能死,但取了人性之后,遭受了骇人听闻的痛苦。我愿救赎世人,甘愿接受任何剧烈的痛苦,果然落到了我的肩上了,这代价的残暴凶恶到了顶点。怀疑,巧辩不停地增高,混乱了我的教会,我的仆众。神职人员想要摆脱信德的真理。我临在你面前,不是要改正你,而是要和你的爱情联系。我向你开怀,如一个爱情的囚犯,只能为他所爱的人生活,如同一个知心的爱友寻找他的好友,一个净配寻找他的净配。唉!信德在这些人中难得到相当的信德,到何处去找一个灵魂肯帮助我、安慰我呢?我不给你们许下帮助你改掉一切错误缺点,使你相似天神,这是将来在天堂上的圆满。
7、耶稣的劝告
凡是我的事业,都要碰到魔鬼的仇恨和反对,但是这是良好的记号,我被钉在十字架上,不就是这样吗?人的思想多可怜,想要把自己代替上主,要懂得天上的奥秘,一生埋头寻找上主,只有我一个,不知道吗?
你应该同情你同伴们的缺点,因为我没有给每一个人都是十块钱。凡信我的人永不死,一个郑重的人说了话,不会失信的,我是救世主,更不会失信,怎能使你的信德落空。继续相信我,依靠我吧!并且也及时劝导别人也这样依靠我,我从永远就爱了你们,不向你们要别的,只要你们每一个灵魂“以爱还爱”。
我是嫉妒的上主,苛求的上主,我要试探每一个灵魂,使他遭受种种磨难,是为要看他奉献给我的是不是真金,因为我给你们的爱情是全部的,不分散的,受尽万苦的。
一个灵魂越可怜、缺点越多,越有权力得到我的仁慈。把我内心的忧伤宣示给人类的时候,已经到了。人类的爱情,理应都倾向我,但是多数人拒绝我,为此你们要代替他们的空缺,加倍地爱我。我默默地在人群中来往,你们不知道吗?我往来不息地寻找,要得到你们的爱。
我的母亲早已在天堂上同一总的天神不断地哀求上主怜悯世人,不然世界早就灭亡了。太阳的光芒万古常新;同样的,天主的圣爱永不变更。我同情人类遭灾害,可是人类仍不警醒,只要有一个灵魂常和我在一起生活,世界就能得救。不断地寻找人类的爱,爱没有止步,在牺牲自己,在弃绝私意等机会上不退却,为爱我而忍受一切的痛苦,都要得到永赏。
肯定的,享受真福的日子,充满喜乐的日子,一定会来临。
发表于 2011-12-17 15: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接受任何反对教宗的话,哪怕是你们至亲好友,因为他是我特别宠爱的,教宗是纯洁的祭品,他是人类和我的调停者。”是啊,说得好,那些支持非法祝圣和爱国会的人该醒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8: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官国草民 发表于 2011-12-17 15:41
“不要接受任何反对教宗的话,哪怕是你们至亲好友,因为他是我特别宠爱的,教宗是纯洁的祭品,他是人类和我 ...

教宗也非不可反对,他不是上帝,只是这种反对必须谨慎,要通过正常程序进行表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8 11: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是天主教徒中有水平、有地位的教会官方人士摹仿基督耶稣的理念而写作的——因为非常明显地高举教宗嘛(其他两大教派的基督徒肯定是不买账的)。当然了,如果从凡是耶稣的门徒所写者大体上也可以算作耶稣自己的言论而言,也可以说是耶稣亲自晓谕世人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6 22: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