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S爱月er 发表于 2011-9-6 13:49:46

宽容

宽容文/月儿宽容说起来很容易,看起来也很简单,做起来却很难,做到美丽更是如上云月。
宽容每一次都写在受伤疼痛的过后,每一次都要经历锋利的尖刀穿插心灵时的痛,才有宽容这两个字,宽容就是从这样一条带着鲜血的路上走过来的,才看到它的美丽。
首先宽容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没有恨的人不会有深入骨髓的爱,即便你拥有基督一样的大爱,也要有恨,有多少恨就有多少爱,就有多少次的宽容在漫长的人生路上等待着你,去品尝,去经历,去宽容每一个曾经伤害过你的人。
宽容也要建立在感恩上,如果一个人不存有感恩的心,即便你经历了痛也不会觉得我应该感谢它的痛,是这痛磨练了我的意志,向着更高的地方飞去。感恩不只要感谢爱你的人,也要感谢恨你的人,是这两种感恩的方式造就了你宽容的心,容纳你所不能容纳的人和事,像基督一样用爱征服了世界。
宽容没有更多的理由,理由全在我的身心跟基督的身心是否同时死亡了,又同时醒来,复活。任由所有人的不解和嘲讽都无颜在我面前站脚,你想站脚也站立不稳,无限的爱已经占据了你的心,无限的美丽已经层层包围了宽容,你只能仰慕宽容,因它不与人争执任何一件事,它只知与主人志同道合共赴前途,但凡做到这宽容的人,都已被爱伤的淋漓尽致,都已成为了爱的化身,都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宽容,就是在这样的条件里诞生出来的,几时你爱了人,几时你便拥有了宽容。与弟兄和好是宽容,与爱人重逢是宽容,与邻里不争是宽容,但基督却告诉你,你要做到无限个宽容,方能立身处命,能容天下难容之事者才是这宽容的主人。{:soso__15923800719946030041_4:}

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11-9-7 00:39:21

爱至伤痛

韩启歆 发表于 2011-9-8 10:26:08

天主教论坛就是天主教徒的缩影照,韩启歆、醍醐、刘幼民、黄河清都是你们整体形象的陪衬人,他们也是这个天主教徒缩影照的有活力的背景。 你们不妨常常看看他们,然后再看看自己,反思反思没有坏处。

JHS爱月er 发表于 2011-9-8 13:37:28

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11-9-7 0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爱至伤痛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