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6231 发表于 2011-5-14 22:52:38

祷告圣主圣母圣灵

我希望我可以被Cornell录取,保佑我,我真诚地希望可以到那里学习,了解天主教。
我虽然不是其中一员,但因信称义,我深深地爱着天主爱着圣母爱着圣灵。
我爱你们,因为你们给我启示
我爱你们,因为你们伴我成长
我爱你们,因为你们指导光明
我爱你们,因为你们驱散黑暗
我爱你们,因为你们慈祥而深刻
我爱你们,因为你们睿智而善良
我爱你们,因为你们博学而真诚
我爱你们,因为你们热烈而深沉
我爱你们,因为你们教会我爱自己
我爱你们,因为你们告诉我爱他人
我爱你们,因为你们给予我信念和理想
我爱你们,因为你们赏赐我仁爱和理解
我爱你们,因为你们爱我
我爱你们其实不需要理由,也许是天性,是使命,是感恩吧
我希望我可以被Cornell录取,保佑我,我真诚地希望可以到那里学习,了解天主教。

佳音 发表于 2011-5-16 08:27:52

楼主兄弟您好,很高兴您愿意了解我们天主教,建议您首先到我们的天主教堂去,到我们的主耶稣圣体台前祈祷求得指引和祝福,并且建议您再买点信仰书籍:幕道指南、要理问答和早晚祷,及《圣经》,自己先自学一下并开始养成每天祈祷的习惯,与天主和圣母‘对话交流’,如您所相信的一样,天主和圣母时刻在您身边,默默地爱着您、保护着您,也切望帮助您、指引您、祝福您,只要您打开心扉向他们真诚祈祷的话,他们会俯听并垂允您的祈祷的,只要您对他们充满信赖,他们会安排好您的一切的,甚至比您所求的都要好。如您能每周尽量去参加我们主日天的弥撒礼仪的话,那是最好的了,天主耶稣将在礼仪中给予您大量的恩赐,但不要祈望一次两次就能得到大恩,如您能坚持下去的话,您会对我们圣教会的礼仪及要理了解得很迅速的,天主耶稣也会在礼仪中他所愿意的时候打动您的心,让您亲身体验到他的大爱和临在.......好了,愿天主和圣母多多祝福您,能尽快成为他们所拣选的好儿女,能获得他们的无限的祝福和恩赐,愿天主、圣母降福您及所有愿意跟随他们的兄弟姊妹们,愿你们永远平安!感谢赞美我们的好天主和圣母妈妈直到永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祷告圣主圣母圣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