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 发表于 2011-4-25 13:37:05

2011年电影【仪式(现代驱魔师)】

2011年电影【仪式(现代驱魔师)】
有关探讨信仰和信靠耶稣的题材。
可在http://www.56.com/u18/v_NTk5MTM4Mzk.html 观看和下载。
《仪式》虽然只有237个拷贝的上映规模,但还是替下了上映长达一个半月的《无需申报》,成为了本周的票房冠军。“天主教神父vs魔鬼”是西方惊悚片中常见题材,影片由纪实小说改变而成,主打“真实”,号称要探索现实世界中的驱魔经验,所以台湾地区的中文译名为“现代驱魔师”。虽然大部分观众认为影片的剧情比较老套,没有跳出“驱魔人”题材的模式和窠臼,但安东尼·霍普金斯精湛的演技无疑是这部片子最大的砝码和亮点,再加上PG-13的限制级恐怖和惊悚画面,吸引了37万观众。




[現代驅魔師/儀式]  描述:


◎譯   名儀式/驅魔殿堂/現代驅魔師/惡魔儀式
◎片  名 The Rite
◎年  代 2011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劇情/恐怖/驚悚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英雙字
◎文件格式 DVD-RMVB
◎視頻尺寸 640 x 36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長 114 Mins
◎導    演米凱爾·哈弗斯特羅姆Mikael H?fstr?m
◎主    演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 ....FatherLucasTrevant
         科林·奧多霍諾Colin O'Donoghue ....MichaelKovak
         艾莉絲·布拉加Alice Braga ....Angeline


◎簡  介 
最新電影《儀式》個人根據Matt Baglio的小說《儀式:現代驅魔人的製造》改編,故事的靈感來自一些真實的事件,故事跟隨一個持懷疑論的醫學院學生Michael Kovak展開(科林·奧多霍諾),他不情願的被派去梵蒂岡的驅魔學校。當他在羅馬時,他遇見了一位異端的神父(安東尼·霍普金斯),他將他引入其信念的黑暗面……

一位名叫麥克的醫學院學生(科林·奧多霍諾飾),其信奉科學的個性,對神鬼總是敬謝不敏、抱持懷疑。
直到偶然,他心不甘情不願被派往梵蒂岡一所驅魔學校實習,在那兒,他遇到一位神父(安東尼·霍普金斯飾),這位神父,即將帶領麥克,進入潛意識的黑暗身處,眼看這也將是他痛苦的開端。
《儀式》根據Matt Baglio的小說《儀式:現代驅魔人的製造》改編,故事的靈感來自一些真實的事件,故事跟隨一個持懷疑論的醫學院學生Michael Kovak展開(科林·奧多霍諾),他不情願的被派去梵蒂岡的驅魔學校。當他在羅馬時,他遇見了一位異端的神父(安東尼·霍普金斯),他將他引入其信念的黑暗面……

影片由曾經拍攝過《1408幻影兇間》(或許我們更熟悉那部他與鞏俐、周潤發合作的《諜海風雲》)的米凱爾·哈弗斯特羅姆執導。當然,影片最大的賣點卻是老戲骨安東尼·霍普金斯。據說影片的劇本比較忠實於原小說,《儀式》將於2011年1月28日上映。
一句話評論
沒有增加什麼新東西,還是老一套的陳詞濫調。
——《好萊塢報導》
為了能讓本片PG-13,代價則是讓一個多麼好的故事淪為至極的平庸。
——《紐約時報》
有點想法,不幸的是,情節失衡、高潮段落的早洩都會讓觀眾非常失望。
——Reelviews

脆弱的故事構架,難以支撐影片強大的演員陣容。
——《今日美國》


◎影片截圖



下載了請回复支持

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iles/3x3b0m30/The.rite.rmvb.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1年电影【仪式(现代驱魔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