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子 发表于 2011-3-24 10:42:03

美国圣母流下血泪 引众多虔诚教徒前往瞻仰

2005年11月28日 16:22   来源: 北方网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5/11/29/nt051129004.jpg
天主教教堂的圣母雕像左眼留下红色的眼泪 来源:北方网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5/11/29/nt051129005.jpg

旅游者争相前往观看留下红色眼泪的圣母塑像 来源:北方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网11月27日报道,几天来,手捧玫瑰花束,带着摄像机的虔诚教徒们络绎不绝的涌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首府萨克拉曼多市郊区的一座教堂,为的是能瞻仰一下被称为“奇迹”的一个景观:该教堂的一尊圣母雕像几天来都在流泪,而从圣母象的眼中流出的物体看上去象是鲜血。   一个多星期前,该教堂的一位牧师发现圣母雕像的脸上有污点并将其抹去。当地一位56岁的教区居民说到,在11月20日举行弥撒之前,一些人再一次看到这尊白色混凝土的圣母雕像双眼旁边有红色的污点。他说,从那天起,他日日夜夜的呆在教堂,甚至感动的无法工作。他深信圣母流泪是一种预兆。他还说到:“这预示着将会发生大的灾难,譬如说,地震、洪水或者传染病。我们因此感到非常的悲伤。”   到11月26日为止,这座已被围栏围起来的圣母雕像前的供桌上已经摆满了盆景、玫瑰花束以及蜡烛。一些信徒默默的祈祷着,一些信徒则紧紧的搂着自己的孩子并高唱着赞美诗。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年妇女还在人群前抽泣了起来。   可以看到在雕像的左眼下方有一条长至雕像长袍前胸的明显的红色的痕迹。这样的现象每年都有成千上万起,而许多都是人为的或者是自然现象。到目前为止,萨克拉曼多主教教区还未就此事发表评论,而与此教堂有关的两名教士到26日为止也未回复任何一个电话留言。   该主教教区圣母教堂执事詹姆斯·墨菲表示,教会高层对类似的报道最初都是抱着怀疑的态度。他还说:“对于虔诚的信们,这样的事情是很有意义的。但是,这是一个超自然现象还是一个奇迹,通常情况下并非如此。
旧金山修女协会的两名修女26日也到了现场去观看,她们表示,无论圣母流泪是否是一个奇迹,这件事都起到了好的作用,因为它重新唤醒了人们对信仰的尊重。她们说:“这件事让我们更深地意识到人与人之间应该相互关爱。”

刘幼民 发表于 2011-3-24 18:24:32

呵呵呵,教会高层对类似的报道都是抱着怀疑的态度,因为他们知道,宗教总有一些可笑的方面。

迷糊 发表于 2011-4-3 20:32:17

回复 2# 刘幼民


    你怀里的猴子和你更可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国圣母流下血泪 引众多虔诚教徒前往瞻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