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森林 发表于 2013-2-27 09:05:53

亲爱教宗本笃十六世辞职我说几句话

亲爱教宗本笃十六世辞职我说几句话
梵帝岗对华策略清朗可见,超性已失本性化,失教会原则,忠贞(地下教会)教会灭亡成了定局,你们只有把希望寄托在爱鬼会身上,为你们争取在中国的权利了,不然就等待政府的开恩或倒台吧,在天主那里只有严厉正义的审判了。我们知无论哪位枢机当选教宗无所谓了,教宗辞职赞美之声可见,辞职原因等对于忠贞教会无兴趣,无论梵不和政府建交很好,建不建交与忠贞教会没有多大关系哟?我们要求的是言论信仰的自由呀?这一切我们都有了?政府也让我们听信服从教宗,这不是很自由吗?在现实中我们看到爱鬼会的主教神父追随者,我们大家又都能和教会教宗共融,又有宠爱,升天国不用走窄路宽路多好走呀!那我们大家还缺少什么呀?其它事和我们教友没有意义?现如今我们忠贞(地下教会)教会各方面很自由,这不是政府对待宗教人士好呀!我个人感觉良好,即是有些地方主教神父被迫害是个人行为的结果吧?现如今爱鬼会又能共融,只有你们几个不能呀!自己还在找什么不自由?我们地方政府工作人员对待我们这些忠贞(地下教会)人士很好,即是我们有过激言语也无人过问,网上也都可看到,我们这几年来过占礼政府部门也都来支持关心看望我们,叮咛我们过好占礼,应注意的安全事项等等,就是政府让我们入爱鬼会,也让我们知道政府政策法律法规对我们好,也为了你们的信仰的到更好保护,首先让我们听信服从教宗呀!从2003年到今天,政府没有给我们洗过脑,也没让我们去县城学习过,没蹲过看守所了等等,这就是没有信仰的迫害吧?如果真有这种现象我们就要发言没有信仰自由啦?神父我说句公道话,你们那些大鼻子老外,小鼻子香港等各地人士,少说没有用的闲谈话吧,大陆我们忠贞(地下教会)教会人士不欢迎你们,你们这伙盗贼盗匪,你们没有支持忠贞教会什么呀,你们没权来指手划脚的指挥指责政府呀,我们太感谢政府还能让我们听信服从教宗的,对抗政府不听不入爱鬼会的忠贞(地下教会)人士最有发言权了……,如果有不明之处,请与本人联系,13803334811,地址:河北省石家庄栾城冶河镇油通QQ344457643      http://dongbaolu2008.blog.163.com/blog/#m=0               
中国正定教区神父董关华(保禄)
    2013年2月24日

擦亮眼睛 发表于 2013-2-27 12:51:33

有文化不忠贞的牧人,还不如没有文化的忠贞牧人。地下需要牧人,望新教宗能否重新位于地下教会新特权,因为地下信友近超一千万天主教徒!!

歌功颂德 发表于 2013-2-27 17:13:42

那政府自圣主教是让神父们听从信服教宗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亲爱教宗本笃十六世辞职我说几句话